豆芽炒粉絲的熱量是多少,粉絲的熱量是多少?

2021-05-27 14:43:50 字數 547 閱讀 6098

1樓:薄荷**專家

豆芽炒粉絲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85大卡(355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豆芽炒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3%。

粉絲的熱量是多少?

2樓:薄荷**專家

粉絲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335大卡(1401千焦)。

每100克粉絲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4%。

一大碗炒粉絲的熱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少放油,吃半碗是怎麼也不會長胖的……其實炒粉幹本身不含多少熱量……就看你放了多少油了……吃的時候不要吃最下面那層,因為下面的基本是油……上面的吃掉……你是不會長胖的……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炒河粉一種增肥的食物,一份炒河粉的熱量是284卡。

白飯 1碗 200卡

**的話還是不要吃。

包菜炒粉的熱量,圓白菜炒粉絲的熱量是多少

同分量的炒copy米粉熱量比米飯高bai。1 米飯du 熱量 116卡 100g 1兩食堂的米飯zhi 125.0克 含有熱量145大卡,需要健美操43.3分鐘消 dao耗完。米飯是一種碳水化合物和水分含量都較高的主食,它是身體所需熱量的主要 之一,可佔全天熱量的55 左右,適宜 期間食用。2 炒米...

怎樣炒粉絲 炒粉絲的做法大全 炒粉絲的家常做法

鮮蝦炒粉絲。材料。鮮蝦,粉絲,洋蔥,小蔥,姜,調料 料酒,生抽,蠔油,糖。做法。1 鮮蝦剪去蝦鬚蝦鉗洗淨濾幹,洋蔥和姜切絲,小蔥切段 2 粉絲用冷水泡開洗淨剪成約10釐米長的段 3 炒鍋燒熱後倒入油,油熱後下薑絲煸香,下蝦煸炒至變色 4 下洋蔥炒香,烹入料酒去腥,加生抽 蠔油 糖調味 5 炒至蝦入味...

白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白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圖,白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白菜炒粉絲 主料 抄 圓白菜 400克襲 輔料 粉絲 100克 調料 料酒 10克 醬油 10克 鹽 3克 味精 2克 白砂糖 2克 醋 4克 花生油 40克 胡麻油 10克 大蔥 10克 姜 10克 大蒜 10克 各適量 圓白菜炒粉絲的做法 1.將圓白菜洗淨,均勻切成4釐米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