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豆類會不會長胖,吃黃豆會胖嗎?

2021-05-27 16:00:16 字數 1891 閱讀 3515

1樓:減約

**的原理在控制熱量攝入小於消耗,豆類可以吃,但是吃太多也會胖的。專這裡的太多屬要和你每天的消耗做一個比較,如果你吃超過基礎代謝,又沒有任何運動消耗的話,那麼也會變胖的。另一個層面,如果你不是吃很多,每天只吃豆類呢,就相當於節食,不僅不會變胖還會變瘦,但是這只是暫時的,後期也會**。

所以建議你平衡膳食,控制總量。

2樓:小巧哈哈

豆類的話有蛋白質的,吃多不會胖的,只是不要真的吃太多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太多不會胖的,平時多運動下

4樓:扣扣豆時代

豆類屬於**食品把,應該不會

吃黃豆會胖嗎?

5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平常正常飲食中食用黃豆是不會引起發胖的,一種富含優質蛋白和纖維的食品,其脂肪也較高,熱量較高,不過其中80%以上為不飽和脂肪酸,推薦**期間作為蛋白質的**食用。

黃豆是一種富含優質蛋白和膳食纖維的食品,它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熱量也高,每一百克黃豆中含有359大卡的熱量,雖然說吃黃豆不會引起肥胖,但是任何東西都有適量,大量吃黃豆等於把大量的熱量帶進了身體,如果不進行大量的運動來燃燒這些卡路里,是會有長胖的風險的。

大豆不單單指黃豆,它還包含黑豆和青豆。大豆營養全面,大豆含量豐富,其中蛋白質的含量比豬肉高2倍,是雞蛋含量的2.5倍。

蛋白質的含量不僅高,而且***。大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和動物蛋白質近似,其中氨基酸比較接近人體需要的比值,所以容易被消化吸收。如果把大豆和肉類食品、蛋類食品搭配著來吃,其營養可以和蛋、奶的營養相比,甚至還超過蛋和奶的營養。

大豆脂肪也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這種脂肪裡含有很多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而且大豆脂肪可以阻止膽固醇的吸收,所以大豆對於動脈硬化患者來說,是一種理想的營養品。

6樓:百度使用者

吃黃豆會不會變胖?我可以告訴你可以變胖也可以不變胖!黃豆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和各種維生素.

單純的植物蛋白是不容易吸收的~如果你配合其他的食物一起食用~這樣就有利於蛋白質(4kcal/kg)的吸收~當一天的吸收總熱量超過自己的消耗的總熱量時~才會把熱能轉換成脂肪儲存起來然後才變胖的!

7樓:夢魔

不會,植物油比較不容易讓人長胖。而且豆類食物對身體好,對**有一定作用。

吃大豆會發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有豐富的蛋白質,但是它不含膽固醇,還可以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所以即使常吃大豆和豆製品,也是在補充身體必須的蛋白質,讓人增加力氣,美白肌膚,讓身體更好。之所以會長胖是因為身體攝入的脂肪和熱量比較多的原因,應該在平時飲食的時候,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蔬菜,多運動,少吃油性很大的食物。

9樓:千葉

會的。大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 澱粉是碳水化合物是食物中熱量的主要**,豆類的熱量普遍較高,大豆也不例外,吃多了當然會導致發胖,但豆類的蛋白質含量也很高,如果在吃豆類食物的同時,少吃或不吃其他高熱量的食物,如穀物和油脂類,就又能提供熱量,又能補充蛋白質,不會導致發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的吃點不會發胖,什麼都要適量,健康飲食,多運動

11樓:andyli天蠍

不會,豆類薯類穀物都是主糧,只要你吃大豆的時候相應減少米飯或其他主糧攝入,是不會變胖的

12樓:加油生

不一定,要看你吃的一定的量,攝入一定的量是不會的,因為會消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量,好要注意烹飪方法,少油少鹽少糖

14樓:門men愛

不回,多吃點大豆很好

睡前吃花生會不會長胖,長期吃蜂蜜會不會長胖?

會 主要是保證抄一天熱量襲的收支平衡。任何事物,不管是熱量高還是低,只要是吃多了,在基本熱量已經平衡的基礎上再多吃,都會導致發胖的。即便是低熱量的黃瓜也是一樣的,雖然熱量低,如果吃的總熱量超標了也是會發胖的。因此,適當吃花生不會發胖,只要注意一個度,都是沒問題的。長期吃蜂蜜會不會長胖?蜂蜜的主要成分...

吃花生會不會長胖,吃花生會長胖嗎

會,表示我一吃原味花生就停不下口 吃花生會長胖嗎?花生會不會導致人發胖,這要看所食用花生的數量多少了,如果每天食入幾顆花生,是不會發胖的。花生是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如果每天進食大量的花生,就會造成脂肪和能量的大量攝入,那麼身體一定會發胖的。花生具有抗衰老 促生長 止血 造血的作用,花生中所含有的脂肪...

天天晚上吃西紅柿會不會長胖,多吃西紅柿可以減肥嗎?

不會的。西紅柿可幫助 番茄含有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除體內廢棄物,從而達到 的目的。生番茄中含有的各種酶能幫助提高代謝能力,尤其是對30歲以上瘦不下來的人來說,番茄是一個非常有助於 的蔬菜。不會 科學研究發現,與食用生西紅柿相比,人們食用加工後的西紅柿,更能提高血中番茄紅素等抗氧化劑的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