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炸鍋可以炸五香條嗎,空氣炸鍋能炸年糕嗎?

2021-03-19 18:30:52 字數 2569 閱讀 66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看一下空氣炸鍋的使用說明書,應該可以的。

空氣炸鍋能炸年糕嗎?

2樓:暖神格格

可以的其實很簡單 空氣炸鍋已經用過煎完東西的 就不需要預熱了。如果還沒用,那就180度預熱5分鐘。預熱的同時,把年糕放在油裡泡一下,再撒點胡椒粉備用。

熱完的空氣炸鍋裡把年糕平鋪進去,儘量不要重疊。炸10分鐘,中間可以開啟看下程度,有點金黃色就ok啦~蘸一點甜麵醬~真是好吃喔~

3樓:斯利彤

可以炸年糕的。

第一步 先把年糕上面刷點油

第二步 把刷好油的空氣炸鍋用錫紙包裹放入到炸鍋中第三步 空氣炸鍋的溫度調至到200攝氏度,烤的時間是10分鐘左右第四步 調好醬汁

如果有配菜可以一起做,我喜歡用海苔裹著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炸鍋之炸

年糕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年糕放入炸藍中,用刷子刷少許色拉油

步驟 2

200℃炸7分鐘即可。

步驟 3

看著就誘人犯罪

步驟 4

外酥裡嫩,刷上海鮮醬啊芝士芥末醬啊黑胡椒醬啊等等,簡直美味,哈哈 我是裹了韓式辣醬炒了一下,醬料可以看我的下一個韓式辣炒年糕的醬料配方,鍋裡放水,化開醬料,熬粘稠,放入炸年糕一拌就能出國了,超級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應該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這個猜想有點太可怕了。

怎樣用空氣炸鍋炸薯條

7樓:

空氣炸鍋炸薯條:準備用料:土豆2個、橄欖油適量、

鹽適量1、準備土豆兩個,削掉外皮洗淨。

2、將土豆均勻的切成粗條。

3、然後用清水沖洗,去去澱粉。

4、再用乾淨的紙或布吸乾水分。

5、加入1小勺橄欖油, 再加入1小勺鹽,然後拌勻。

6、空氣炸鍋調至180度,預熱5分鐘,將拌好的薯條放入。

7、設定8分鐘,炸到自動停。

8、再取出翻拌一下,讓薯條更好的受熱,再次入炸鍋炸10分鐘。

9、出鍋後趁熱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土豆    三個(約600g)

醋    8g

鹽    7g(按自己口味調整,我覺得這個份量適合我家)

涼水    適量(能浸滿土豆表面)

不用油也能炸出香脆好吃的薯條(空氣炸鍋版)的做法

準備三個中長大小的土豆,醋,鹽

切土豆,儘量切粗點

切好,放清水泡洗,大概十幾分鍾,中間換幾次水,這樣做是為了沖洗掉表面的澱粉

泡洗乾淨的土豆,瀝乾水分

準備一個鍋,放土豆,鹽,醋涼水中火煮開,大概煮五分鐘,煮至土豆表面半透明,就得關火,別煮了,否則會煮爛

土豆半透明的樣子,我怕有的人不明白就特地拍了個圖,但是晚上光線不好,看得不是很清楚,請諒解

煮好的土豆倒出來,過下冷水,瀝乾,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的水份,一定要吸乾!!!

急凍好的薯條拿出來,無需解凍,放在保鮮袋裡滴點油,抓緊袋口晃動儘量晃均勻,我是滴了幾滴,當然你們可以放多點,最後空氣炸鍋還是會把油逼出來,總比外面一大鍋千滾油炸出來的要清爽少油。但我是不會這麼做嘀

空氣炸鍋先200度預熱五分鐘,然後把土豆放進去攤均勻點。190度26分鐘,烤到十分鐘時要拉開看看,翻翻,小心別燙到手。

這個是烤到18分鐘時的狀態,這時的土豆表面開始變硬,用筷子翻動會發出沙沙的聲音,要注意把一些沒烤到的翻面好上色

烤好了,倒出裝盤,蘸上番茄醬開始享用吧

小貼士土豆儘量切粗點

鹽要按自己口味調整,醋不能不加

空氣炸鍋的時間和溫度要按自家的調整,不能炸糊了,如果不熟悉,覺得差不多就要拉開炸籃看看,上色差不多了,用筷子夾一根嚐嚐,外面脆脆的,裡面綿軟起沙的就是好了。

覺得時間不夠的就適當延長時間,千萬要看著點,別炸糊了

9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薯條

空氣炸鍋炸薯條的做法步驟

1. 清洗濾網,200度預熱5分鐘。

2. 薯條無需解凍。

3. 放入鍋中濾網裡,選擇15分鐘,200度。

4. 5分鐘後晃動一下,保持受熱均勻。

5. 15分鐘後成功!這次我配的是香甜沙拉醬、番茄沙司、泰式甜辣醬。

空氣炸鍋可以炸油條嗎?

10樓:羅納爾多

主料:麵粉150克、奶粉10克、白糖10克、乾酵母2.5克

做法:1、將奶粉、酵母、糖、95毫升水,倒入碗中攪拌成酵母水,加入麵粉中揉成團。

2、加入油,揉成光滑麵糰,發酵至兩倍大。

3、準備鹽鹼水用料,將鹽和小蘇打倒入7.5毫升水中,攪拌溶化,一點點揉進麵糰。

4、再次發酵至兩倍大,擀成長條,切成段,做成油條狀。

5、空氣炸鍋200度,預熱5分鐘,在餅坯表面刷油,放入預熱好的炸鍋。

6、2分鐘後取出,刷油,續炸至表面金黃,出爐。

空氣炸鍋炸餃子的做法,空氣炸鍋炸餃子怎麼做

食材主料 剩餃子源一盤油 少許步驟 1.剩餃子一盤 2.空氣炸鍋的炸籃裡刷一層油 3.餃子表面也刷一層油 雖然也用油 但是比用油炸和煎要少得好多好多4.炸鍋160度預熱5分鐘 炸五分鐘後攪拌一下繼續炸五分鐘5.炸製表面金黃就可以了 沾上蘸料還是很香的哦 食材主料bai 剩餃子一盤du油少許 步驟zh...

空氣炸鍋炸蘑菇的做法,空氣炸鍋的食譜大全有什麼?

1 在空氣炸鍋裡面炸的時候一定要隔5分鐘拿出來晃動或攪動一下,讓蘑菇受熱均勻。2 每個品牌的空氣炸鍋溫度都不太一樣,我的就是最普通的 款,所以第一次做,大家可以先炸個10分鐘看看效果,然後再適當增加時間。3 一次不要做太多,夠這頓吃就可以,我做的800g蘑菇一個人的話吃了兩頓,第二頓的時候就不酥了,...

空氣炸鍋可以炸薯條嗎,空氣炸鍋怎樣炸薯條?

冷凍的薯條使用空氣炸鍋炸其實是最簡單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 空氣炸鍋預熱5分鐘,溫度二。第二步 將冷凍的薯條 不需要解凍 均勻地鋪在空氣炸鍋的蒸籠裡,記住不要太厚。第三步 炸鍋繼續設定二,時間12 15分鐘,這個時間要根據自家空氣炸鍋的功率自家酌情處理。期間將蒸籠抽出,把薯條翻一遍,使其受熱均勻。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