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能通過戒菸好嗎,抑鬱症自己能調理好嗎

2021-05-29 04:41:06 字數 1244 閱讀 6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者並沒有太大的聯絡,但也有一定的影響,希望戒菸,規律作息時間來調整自己,希望你多聽聽佛經**來淨化自己,你會放下很多煩惱

抑鬱症自己能調理好嗎

2樓:芥末留學

精神科醫生已經診斷為重度抑鬱症,那是需要住院用藥物**的,自我調節是無法**的,不會自己就好了,住院是納入醫保的,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樓:子車蘭英孝月

這要說你的症狀和嚴重的程度,你不能說因為抑鬱症最後發展成為人格**那樣的重症自己也能調節的

**抑鬱症的最主要的方法就是發現問題,往往有抑鬱症的人都是有心結或是一個長期困擾自己的問題造成的

**的方法當然是針對自己的問題而進行疏導和**推薦幾種方法吧:

對話,溝通是屢試不爽的方法

充實,忙碌同樣是

鍛鍊,和從新審視人生.....................

要是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聊聊

4樓:信連枝康午

要看你的病情嚴重程度了,輕度的或者只有抑鬱的傾向,是可以自我調節的。

總之別太封閉自己了,

多和朋友在一起,做一些自己會高興的事情,生活規律。加強身體鍛鍊,自己不能調理就去醫院吧

,給你推薦個瀋陽解放軍93303醫院吧,治這方面挺專業,********sy93303.***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這裡應該是最好的一家醫院啦,平時接診的病人也是最多的

抑鬱症,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得了抑鬱症後應該如何預防抑鬱症

按你描述的,這些症狀是出現在你交男友之前就已經有所顯露,那麼說明失戀只是加重了或者說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建議你去醫院做次正規的檢測,莫要瞎猜。為什麼會決得自己得了抑鬱症呢,是不是覺得腦子不清醒,成天胡思亂想的,那你要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看到底是不是得抑鬱症了,如果是你要配合醫生吃藥 祝你早日 ...

抑鬱症能治好嗎?抑鬱症到底能不能治好?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你好,你也清楚,造成你抑鬱症的因素就是與你的性格有關,如果不能改善一下你的性格,這樣是很難 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弱...

抑鬱症患者是否會說自己抑鬱症,一個患抑鬱症的人,會到處說自己有抑鬱症嗎?

一般來說有一部分人不會主動說自己有抑鬱症,畢竟也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而且抑鬱症患者也比較的敏感,在意別人的看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會啊,又不是精神病患者,這個有什麼疑問嗎 當然會,抑鬱症也是分等級的,不太嚴重一般對生活是沒有太大的影響的,只有特別嚴重的那種才會對自己的情況不清楚不承認,也有可能根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