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抑鬱症患者過度依賴她的心理醫生嚴重的會怎麼樣

2021-05-31 00:47:02 字數 5157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電影麼?看電視劇麼?看書麼?既然害怕就別去交流了。網路這麼發達,也不用面對你害怕的人或者事啊!語個音打個字就行了。

得過抑鬱症的人醫院會接受她做心理醫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來大多數心理醫源生以前多多少少都有點心理問題,才會立志做心理醫生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這也是一個動力源。

去面試的時候不用說得過抑鬱症,也不用刻意的隱瞞,談話中提到了就直說。不用提供病史,又不是去看病,去面試而已。

得過心理病的心理醫生才能理解病人在想什麼,心理活動是怎麼樣的,其實對**病人更有幫助,反而是一個優勢。我認為有水平的醫院,是不會以得過抑鬱症為理由而拒絕聘用的,當然還要看她的專業水平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些個心理bai大師都曾有過心理疾患

du,因為他zhi患過,他才理解病人的痛苦。有dao

個專家說版過好的心理醫生權往往是**者。即患過心理疾病又被**的人。我在學習心理課的時候,來過一個德國大師,介紹中就說他曾患過什麼什麼病,但憑堅強的意志治好了病,還成為大師:

)祝你成功!成為大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不需要向醫院提交病史,醫院也查不到。同時,要隱瞞病史。

如果我是內醫院院長,我會很樂意招收

容她,因為:得過心理疾病的人,更瞭解心理病人的狀態。但未必所有「院長」會這麼明智,所以沒必要冒險。

所以,能隱瞞就隱瞞吧,況且又不會調查這個的。

5樓:依水

我覺得一般醫院可能會介意的……但是考慮到她**的過程,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吧

6樓:

你是心理醫生 你應該知道答案才對啊

抑鬱症嚴重的人應該怎樣開導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抑鬱症患者常常會出現悲哀、憤怒、否定、不合理、低自尊的信念和認知障礙,對家人的關心不理解,會認為這些關心和愛護是充滿目的的,因此對照顧者表現出厭煩、拒絕、不滿,充滿敵意等。因此我們在照顧病人時要理解和同情病人,鼓勵陪伴病人共同度過難關。

2、以和善、真誠、支援、理解的態度,耐心地幫助病人,讓病人體會到自己是被別人接受的,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沒有用。當病人和你傾吐內心的心事時要耐心的傾聽,不要催促病人。有時我們可以採取沉默的方式陪伴病人,是他感到更有安全感。

3、陪伴病人和鼓勵病人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可以提供一些簡單、易完成、感興趣的活動讓病人蔘與,也可以帶病人蔘加一些團體活動,逐漸培養病人的興趣,使病人能積極主動的參加並從中獲得成功體驗和滿足感。對病人的進步和取得的成績要及時給予讚揚和肯定,使其獲得自信和自尊。

4、協助病人料理家務及個人衛生。由於病人生活懶散、被動、缺乏興趣和低自尊,常對自己的衛生及生活漠不關心。此時,家人應耐心地引導、督促、鼓勵和協助病人飲食,洗澡,剪指(趾)甲,理髮,刮鬍須,更換衣物等。

當然,這些應根據病人的情況,儘可能鼓勵病人自己完成,以免助長病人的依賴性和強化病人的無能感。

5、抑鬱症病人常因焦慮、煩躁、心境不快而產生睡眠障礙。家人在安排病人的日常生活時,儘量不讓病人白天臥床休息,要鼓勵病人多做戶外活動。對入睡困難或早醒者,可按醫囑給予幫助睡眠的口服藥物。

另外,要給病人創造一個良好、舒適的睡眠環境,以促進病人入眠。

6、在一定條件下,言語刺激對心理、生理活動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正確地使用「言語」工具,對解除抑鬱症患者的思想顧慮,提高疾病痊癒的信心有很大幫助。

7、分散患者對疾病的注意力,使其把思想焦點從疾病轉移到其他地方。

8樓:發明正能量

先直接、間接地瞭解一下抑鬱者,他抑鬱的原因是什麼,是否遇到了什麼不開心、不順利的事情。然後有針對性地予以勸慰、開導。

像重度抑鬱症患者,強烈建議就醫、**、調理,包括諮詢心理醫生,合理用藥等。

對於抑鬱症,具體**、調理的方法如下,你可以(替患者)參考一下:

一,認知**。

糾正單一、刻板、消極的思維方式,培養綜合、靈活、積極的思維方式。擅於從多個角度看問題,以長遠眼光看問題,擅於發現日常生活中人、事、物美好、積極、有益的一面。不要誇大缺憾、困難;不要偏激、片面,非黑即白;不要妄自菲薄,或者苛責他人。

二,行為**。

包括多種具體**。重在發現、糾正消極、不良的生活、行為習慣,並支援、培養積極、良好的生活、行為習慣——包括擁有一些積極、健康的興趣、愛好,練練書法,讀些好書,學習、充電,做一些力所能及、有意義的、創造價值、助人為樂的事情。等等。

三,傾訴**。

人際交往、傾訴交談對人的心理健康是有益的。向親友、他人說說自己的心事、煩惱,從而得到大家的理解和幫助。即使所談的內容不是令你抑鬱的事情,也能較好地開闊你的視野,調節你的神經。

四,運動**。

跑步、快走、散步、爬山、郊遊、遊園、游泳、打球,等等。這些運動專案(特別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做),都能很好地調節人的身心狀態,減消壓力與抑鬱。

五,****。

適當聽聽旋律優美、風格健康的**、歌曲,對調節人的精神狀態,也較有幫助。不過,凡事過猶不及,非專業人士沉溺**,可能會起反作用。

六,飲食**。

適當多吃一些粗糧類、堅果類、水果類、水產類食品,也能較好地調節抑鬱。平時注意戒菸限酒。

七,諮詢**。

建議抑鬱症患者:諮詢心理醫生。在和醫生的交流、互動中,找到**,開啟心結,改善症狀。

八,藥物**。

諮詢醫生後,合理、按時服藥。一些軀體不適、臟器不調者,建議看看中醫,分辨體質,抓藥調理。

對於心理疾病的調理,要有恆心,有耐心,即使偶爾反覆,也不要影響自己的**。繼續就醫,總結知識、經驗,適當調整方案,相信自己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抑鬱 症這個話題,現在都市裡面的許多工作族們,多少都有一些抑鬱的現象,只是早期的徵兆,並不沒有完全進入抑鬱症 狀態,大家所想象的抑鬱症 ,其實並非是真正到了抑鬱症 的狀態,抑鬱症 確實對身體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不管是患者的心理,還是心態,都會被抑鬱折磨,那麼抑鬱對大腦是否有影響?與其說抑鬱症 來自大腦,不如說抑鬱症 是來自神經方面的問題,還包括了心理方面的問題,大多數抑鬱症 的患者都有神經衰弱,經常失眠,嚴重的甚至幾天都不會合眼,總是覺得一些東西力不從心,嚴重影響到自己的記憶力,以及注意力功能,情緒方面也容易失控,由此可見,抑鬱症 對大腦有影響。rshwho渡氧降低睡眠紊亂,尤其是對中度焦躁和抑鬱的人群,顯著提升睡眠品質,改.

善日間活動狀態。可能的原因是因為提升了睡眠品質,但不是催.眠劑,具有生理和心理雙重功效,可改.

善抑鬱,但不是鎮.靜.劑。

~~~生活提不起來情緒。每天我都在經歷。會很懶,懶得做任何事。

我會想的。如果這件事做了或沒做呢。這沒什麼區別。

我懶得做這件事。我覺得世界上的一切都與我無關。吃東西有什麼意義?

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如果我能光合作用,我就不用吃東西了。偉大的。

讀書有什麼意義?雖然我讀了很多書,但我沒有精力。rshwho【渡氧】可以明顯促.

進腦中.樞多巴胺釋放有助於減輕工作壓力,緩和疲勞的症狀,鎮.靜和抗焦慮。

調節腦內神經傳達物質的變化,消.除.疲.

勞,起到舒心、放鬆,能讓人更好的進入精神愉悅狀態。對神經細胞有保護作用。

抑鬱症 是一類精神容易興奮和腦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緒煩惱和神經症性障礙。接受治廖的抑鬱症患者中有25%是抑鬱症 患者。幻覺錯覺。

這種抑鬱症 病情十分嚴重,需要入院**。患者可能出現的症狀包括:焦慮、躁動、失眠、臆想症、認知障礙、行動力下降、產生幻覺或錯覺。

經研究表明,rshwho【渡氧】可以明顯促進腦中樞多巴胺釋放,提高腦內多巴胺生理活性。多巴胺是一種活化腦神經細胞的中樞神經遞質,其生理活性與人的感情狀態密切相關。有助於減輕工作壓力,緩和疲勞的症狀。

鎮靜和抗焦慮。調節腦內神經傳達物質的變化,消除疲勞,起到舒心、放鬆,能讓人更好的進入睡眠狀態。對神經細胞有保護作用。

神經細胞的死亡與興奮型神經傳達物質穀氨酸有密切聯絡。

據廣泛報道,rshwho【渡氧】具有增強情緒的特性,並提出了與情緒之間關係的幾種機制。主要含有許多精神活性成分,產生一種類似於腎上腺素的興奮感。它還含有苯乙胺,一種神經調節劑,被認為對調節人們的情緒很重要。

rshwho渡氧的作用:

1.鎮靜神經,抗焦慮

2.促進血管擴張,降低血壓

3.促進腦部的新陳代謝,恢復腦細胞功能,提高腦活力

4.改善睡眠質量,增加深度睡眠

5.提高學習能力,改善記憶力

6.改善女性經期綜合徵

7.提高腸胃功能,增強抵抗力

8.緩解神經衰弱

近期抑鬱症 專家給出新的結論:抑鬱症 到底是不是病,專家認為只有及少數患者達到疾 病上線,而多數抑鬱症 只是體內缺乏某些物質,不應以疾 病治 療。並強烈呼籲關注抑鬱症 自然**,而非藥品,並提出三點**意見:

1:不要輕易給抑鬱症 患者打上病人的標籤,一個沒生病的人總是反覆被提醒的病,會加重抑鬱症 狀。

2:不要輕易用藥,專家指出只有及少數患者達到疾 病上線,而多數抑鬱症 只是體內缺乏某些物質,合理針對性給予rshwho渡氧,其富含的營養就可以使其**。

3:適當甜食、巧克力增加愉悅感,多走近大自然,活活潑的小動物,都可以合理釋放情緒和壓力。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人員與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和阿爾伯塔省衛生服務局的科學家合作,對來自美國國家健康和營養檢查調查的13626名成年人的資料進行了評估。研究人員根據患者健康問卷中的發現rshwho渡氧的含量進行評估與抑鬱症 狀之間的關係。在兩天身體內有充足的rshwho渡氧的參與者比完全沒有的參與者有臨床相關抑鬱症 狀的機率低70%。

與完全沒有的人相比,體內充足參與者中25%的人報告有抑鬱症 狀的可能性也較小。

抑鬱、焦慮、強迫其實質是一樣的,也是相互依存的,只不過其中某方面表現突出一些,所以分為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其根本原因都是心不能活在當下。世界上不可能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治不同的「病」。我不想和這些人爭論,也不對他們的言論做任何評價。

我只想對深處痛苦且有幸找,從你想要改變自己的這一刻起,你已經開始走向解脫,走向幸福了,不必再糾結自己到底是抑鬱、焦慮還是強迫,,也不必再糾結於自己會不會好起來,不必再糾結於用多長時間能走出來,只要你自己不放棄你自己,給自己一點時間,一定能走出來的。

人生是毫無意義的,有意義的是我們的經歷和體驗。這體驗有苦又甜,既包含以往的甜蜜時光,也包含我們痛苦的現在。面對這些,我們不如坦然一點,也勇敢一點,難過就哭,開心就笑,專注這些情感本身。

我們肯定不是為了死亡才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再多堅持一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說不定風雨後真的有彩虹。

希望我 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哦~~~

抑鬱症的患者可以喝酒嗎抑鬱症患者需要吃藥嗎

你好,抑鬱症患者對一些加工的食品也是需要少吃的 酒類也是患者們需要禁忌的,如果飲酒過多會導致患者的情緒低落 食慾減退和營養不良等加重病情的情況發生。茶和咖啡這兩種飲品也是會加重患者的病情的,如導致患者失眠的產生。想用酒精來麻痺自己?抽菸 酗酒與濫用藥物使用會引發憂鬱症及焦慮症,約有30 的嚴重憂鬱症...

抑鬱症應該看心理科還是精神科抑鬱症,如果要去醫院看,是要看什麼科?

抑鬱的 因人而異,第一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情緒去面對現實。第二 主要是心理和藥物版 藥權物 是可以服用一些抗抑鬱的藥物,還有一些雙通道的藥物。藥物 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要堅持系統有效的 需要足療程,足劑量。的人除了吃藥 做心理上的疏導 運動之外,最為重要的還是靠自己自救!幾乎在所有的抑鬱症 ...

抑鬱症怎樣才能找到吃西藥治好的抑鬱症患者?什麼方法都行

看了那麼多回答,都是空洞的,我在高三時得了抑鬱症,後來休學一年後才復學,到了大學,大概三四年才算好的80 現在畢業工作都4年了,還有一些後遺症影響著我,比如偶爾的心悸和睡眠問題等。這裡我給你幾點個人意見,也是我多年來總結的 1.煩心的事不是煩就能解決的,所以,要放鬆自己,做個暫時沒有 良心 的人,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