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奮鬥為話題寫作文左右,以奮鬥為話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

2021-03-19 18:30:59 字數 523 閱讀 9477

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不為版

失敗找理權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奮鬥是什麼?我想許多人對於這個話題都不陌生了。大家都會這樣說:奮鬥好比七彩石,能夠擊出我們的青春蓬勃。

我個人認為奮鬥是一種信念。每個人都具備、擁有這種信念,許多名人、英雄的故事中無一不顯示奮鬥這個字眼。在他們認為奮鬥是無時無刻不在自己身邊的。

正是擁有這種信念他們才會成功。當年三萬萬中國人團結一致,奮鬥了十來年才取得了勝利。由此可見,奮鬥是多麼艱辛而漫長的過程。

所以如今我們只有擁有這種信念才能夠成為成功的主人,大學的大門才會向我們開啟。

從牙牙學語開始我們就學習知識,學士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有的同學說:奮鬥這個詞聽起來好聽,可我實在受不了了,這個過程好痛苦。

是,奮鬥是一個苦差事。可不經風雨,又怎會見彩虹呢?何況我們已經做了一半,不把它做完,損失就更大……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讓我們把奮鬥表現在生活得點點滴滴。

以家為話題寫作文左右,以家為話題寫作文600字左右

往事依依,時光流逝,許多事情使我淡忘,但父母對我的愛,任時間消磨都不會在我記憶的海洋中抹去。聽媽媽說我從小體質就不好,1歲到5歲經常發燒所以漸漸地就得了肺炎,後來是經過努力 才 的,然而四年級肺炎這個 災難 又降臨到了我的頭上,媽媽焦急萬分,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又接近過年,既影響了學習,又過不好年,為...

以「等待」為話題寫作文,以「等待」為話題寫作文

從某種意義上說,人生便是一種等待。有約不來過夜半,閒敲棋子落燈花 是等待,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是等待。年輕的海倫 凱特在守候著三天的光明,唯美的海子在期待著 春暖花開 鮑爾吉 原野在寂寞裡等待著詹姆斯 拉斯特的琴聲,貝克特筆下的人們在等待著能帶來好運的戈多 甚至,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便開始等待著那...

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以幸福為話題寫作文300字 10篇

幸福,好比時光老人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一樣均等,只是,因每個人的態度不同而使幸福變得不公平,悲觀的人認為,幸福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平線,可望而不可及 樂觀的人認為,幸福就在身邊。以幸福為題寫一篇作文300 400字左右 感 受 幸 福 幸福是什麼?有很多金錢,每天吃大魚大肉,每天都有零花錢,是幸福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