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蝦的營養高還是水煮的高

2021-05-29 02:40:20 字數 358 閱讀 3576

1樓:統一三好

請問你是直接油炸還是將蝦包裹後

再炸?如果是用漿糊將蝦包裹後再炸,蝦的營養度還是保持在一定的程度內的。

我個人認為,白灼蝦,也就是水煮蝦的營養價值會高一些。但是煮蝦一定要注意時間,前往不要煮久了。還有就是蝦一定要吃新鮮的,不要吃死的。

新鮮蝦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蝦死的時間越長,越不適宜食用,反之還會中毒。

2樓:匿名使用者

蝦是一種蛋白質非常豐富、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其中維生素a、胡蘿蔔素和無機鹽含量比較高,所以推薦油炸.

3樓:茶裡清香

水煮的營養高,現在講究養生,還是少吃油炸的食物。

魚的營養價值高還是蝦的,蝦和魚哪個營養價值高

蝦的蛋白質和卵磷脂都很豐富,丟掉的部分也比較少,比魚要營養,但是很多人吃蝦過敏。如胃痛,長痘痘等。我建議 蝦和魚搭配吃,什麼東西也是適量,一個星期吃一到兩次魚就可以,其餘的時間吃點蝦.雞肉 其實是無法比較的 因為各自有不同的營養成分 要是非要選擇的話1.海魚 2.海蝦 3.河魚 4.河蝦 海里的魚蝦...

基圍蝦的營養價值高嗎,白蝦和基圍蝦的營養價值有什麼區別

白蝦屬 exopalaemon 甲殼動物的統稱。因甲殼較薄 色素細胞少,平時身體透明,死後肌肉呈白色,故名。刀額新對蝦 metapenaeus ensis 亦稱 基圍蝦 獨角新對蝦 軟甲綱,對蝦科。體長8cm左右。體表有許多凹陷部分,其上生有短毛。額角平直,僅上緣具7 9個齒。頭胸甲具明顯的心鰓溝和...

雞蛋是蛋黃營養高還是蛋白營養高

蛋白和蛋黃哪個更有營養?你好,當然是蛋黃。蛋白除了蛋白質就是少量的脂肪。而蛋黃裡面含豐富的蛋白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不單是脂溶性維生素a d e k都在蛋黃裡面,連水溶性的b族維生素也是大部分在蛋黃中的。而卵磷脂這一種有益心臟 大腦 血管的物質也是存在於雞蛋黃中。蛋清,因為蛋黃發育成胚胎所需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