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炸糕怎樣做才不硬,糯米麵炸糕怎樣做才能外酥裡嫩

2021-03-19 18:31:18 字數 1857 閱讀 4348

1樓:

1、把江米麵白麵乾酵母拌勻. 2、用110ml清水合成麵糰兒. 3、把面盆裡注入清水,然後把合好的麵糰兒浸泡在清水盆裡,進行慢速發酵

怎樣才能讓油炸糕涼了以後外皮不硬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糕做法:

1.糯米粉用涼水和成

麵糰,麵糰要硬些。麵粉用開水做成燙麵團,燙出的麵糰軟軟的。然後等燙麵團晾涼後,將糯米粉團和麵粉團揉勻成一個麵糰備用。

2.麵糰揉好後就可以做餡料了,我做的是紅糖餡,把紅糖和麵粉按3:1摻好,然後倒入適量植物油和勻。

3.將揉好的麵糰做成像杏子大小的劑子,我是直接把面搓成條,然後用手揪的。揪完後用兩隻手搓圓、壓扁。

4.將劑子做成「碗」狀。右手拇指在劑子內側向「碗底」推,其他四個手指在劑子外側向「碗邊」提,左手負責將劑子旋轉。

5.裝入餡料

6.將口收攏。收攏時直接把邊緣集中到一起就行。

7.收攏後,將麵皮收口處形成的多餘的小麵糰揪掉。

8.用兩隻手將包好餡料的坯子壓扁成形,炸糕坯子就做好了。

9.做好的坯子放到蓋簾上備用

10.座油鍋,等油7成熱的時候就可以將坯子放到鍋裡炸了,或者可以拿一個坯子試試,只要坯子放到鍋裡看到坯子周圍有好多小泡泡就可以。等炸到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

小貼士1 糯米麵團一定要和的硬一些,能成形就行,要不然,再和燙麵團摻和的時候就太軟了。

2 做坯子收口的時候,因為是直接將邊緣處縱到一塊,所以多餘的小麵糰一定要揪掉,這樣既保證了收口處收的結實又沒有麵疙瘩。

3 炸的時候火不能太急,另外炸糕有可能裂開,等一看到有表皮開裂的現象時,趕緊翻個然後用鏟子壓一小會兒。

糯米麵炸糕怎樣做才能外酥裡嫩

3樓:雲淡雨水瓶

糯米麵油炸糕的做法:

1、把江米麵白麵乾酵母拌勻.

2、用110ml清水合成麵糰兒.

3、把面盆裡注入清水,然後把合好的麵糰兒浸泡在清水盆裡,進行慢速發酵.

4、把市場買回的豆沙餡里加入30克紅糖,由於超市裡買的豆沙餡很軟無法制作炸糕,因此要處理一下

5、再往豆沙餡里加入30克幹炒麵粉.

6、混合拌勻備用.

7、把發酵好的麵糰兒盆內的清水潷出.

8、再重新揉一遍麵糰兒.

9、然後從麵糰上揪一塊合適大小的面劑子,包好餡料便開始下油鍋進行炸制,要涼油下鍋,炸糕浮起後用五成熱的油溫炸熟為止.

10、麻團兒的製作方法是,包好餡料後,外皮沾滿芝麻,也是涼油下鍋炸熟即可

江米麵油炸糕怎樣配料炸時不鼓包色澤金黃

4樓:嗨_天喜工程師

你好,油炸糖糕配方:糯米粉900克、高筋麵粉100克、白糖200克、泡多源30克、開水500-600克。工藝:

先將500克糯米粉用開水燙熟,降溫至40℃備用。將泡多源、白糖、麵粉與其餘糯米粉幹拌均勻後加入燙熟降溫後的糯米粉糊,和成麵糰,靜止醒發6-8小時。然後撒點乾麵粉,揉麵,再捋成粗條,揪開成50-100克小麵糰、搓圓後抹點油、壓成餅,包餡(豆沙、棗泥、蓮蓉等)或不包餡、逐個下鍋、180℃入鍋油炸,浮起後改為140℃,炸至內熟透表面酥脆即可。

糯米水磨面油炸糕怎做不裂口

5樓:陪在擁有

糯米麵油炸糕的和麵方法。

1、取200克糯米麵,加入50克開水攪拌,有些幹不要緊。

2、取出少量(五分之一),放入開水中煮熟。

3、煮熟後再重新放回容器中,揉成麵糰就比較容易了。

4、將柔好的麵糰和豆沙200克各分成10份。

5、將豆沙餡包入麵糰,按平成餅狀。

6、油鍋燒至8層熱,入鍋炸至金黃色撈出即可。

蒸的糯米炸糕怎麼做,糯米油炸糕怎麼做的??

正確的糯米炸糕的做法如下 1 盆子放準備好的糯米粉加五克的酵母和白糖,用筷子幹拌均勻。2 然後用320克的溫水和麵,麵粉的吸水量不同,水可以隨時增減。3 面和成一個偏軟的麵糰兒,千萬不要和太硬,和硬了後期不好操作。4 蓋住蓋子,醒發至兩倍大,最好放在溫暖處醒發,醒發好的面有溫度,後期才好操作。5 發...

我做的油炸糕特別吃油是怎麼回事,糯米油炸糕怎麼做的??

說實話 我是天津人 我不遮醜 狗不理已經不好吃了 麻花 現在是外省市來天津的首選了 因為狗不理還很貴 而炸糕太油了 一咬一嘴油 太膩 糯米油炸糕怎麼做的?材料 糯米粉300克,麵粉100克,紅豆500克,白糖3大勺,植物油適量。1.將麵粉和糯米粉混合開水燙麵和成麵糰進行醒發一段時間。2.將紅豆放入電...

炸出來的油炸糕發硬,不軟。我用的是糯米麵和麵粉,水是燒開的

你會做麵包嗎?麵包為什麼軟知道嗎?因為有牛奶,雞蛋,黃油,砂糖。糯米油炸糕怎麼做的?材料 糯米粉300克,麵粉100克,紅豆500克,白糖3大勺,植物油適量。1.將麵粉和糯米粉混合開水燙麵和成麵糰進行醒發一段時間。2.將紅豆放入電飯鍋放入適量的水煮豆泥,煮好後放入白糖攪拌均勻。3.取一小團麵包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