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包子怎麼做好吃,豆腐包餡料怎麼做好吃

2021-05-29 00:41:42 字數 692 閱讀 4822

1樓:幸運的楓陽

用水豆腐做餡包成抄的包子,鮮嫩襲可口。

食材bai

主料:面du粉 酵母 豬肉 水豆zhi腐

輔料:鹽蠔 油花 椒豆dao

油香 油 姜 雞精

步驟1.麵粉用溫的酵母水和勻揉成光滑的麵糰醒發於朱來幾團的幾倍大,並有蜂窩。

2.肉剁成肉餡,七瘦三肥的肉最好。把花椒炸成花椒油,花椒去掉不要,把油倒入餡裡,加入蠔油,醬油,鹽,雞粉,姜水,朝一個方向攪勻,醃製半小時。

3.豆腐洗淨,加到肉餡裡攪勻。

4.面發好後揪成若干小擠子,擀成包,包好包子後放在鍋裡再次醒發,根據室內的溫度,觀察發的合適就可以**蒸包子了,中火蒸,涼水上鍋,開鍋後計時十分鐘關火,再燜五分鐘開蓋取出。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歡迎追問

豆腐包餡料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包餡料的做法

1.豆腐洗淨。

2.倒入一勺甜麵醬,兩勺黃豆醬。

3.姜和蔥切碎。

4.調入一

勺油,少許鹽,兩勺水,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5.發酵麵糰在面板上重新揉勻。

6.分成小團,醒20分鐘。

7.將醒好的麵糰擀成圓皮。

8.包入豆腐餡。

9.包好的包子醒十分鐘,熱水上鍋蒸半個小時即可。

豆腐糰子的做法,豆腐糰子怎麼做好吃,豆腐糰子的家常

主料豆腐 一盒輔料 地瓜粉100克 娃娃菜50克 胡蘿蔔50克 香蔥少許專鹽 少許雞精 少許肉末少許屬 步驟1.肉切成泥 2.農家地瓜粉稱好 3.豆腐碾成泥,蔬菜切碎 4.把幹澱粉加入豆腐泥中,拌入蔬菜碎 5.蒸鍋墊油紙,把豆腐泥用勺子舀進去蒸 6.蒸十分鐘即可,調些生抽澆上面蘸食 1.肉切成泥 2...

豆腐布丁的做法,豆腐布丁怎麼做好吃,豆腐布丁

用料主料 蛋黃3個 豆腐100克 淡奶油100克 輔料 香草粉1克 糖5克 蜂蜜2勺 水果3個 豆腐布丁的做法 1.蛋黃加白糖充分攪拌,使糖融化 2.鍋中放入豆腐 淡奶油 3.放點香草粉,中小火煮2分鐘左右 4.放溫後倒入蛋黃液,充分拌勻 5.過篩兩遍 6.倒入碗中 7.烤箱事先預熱,烤盤放沒過模具...

豆腐拌皮蛋怎麼做好吃,豆腐拌皮蛋怎麼做

皮蛋又叫松花蛋,是以鴨蛋為主加工而成的。剝開蛋殼後膠凍狀的蛋白中含有松針狀的結晶和花紋,是中國食品加工方法的一種發明。松花蛋性涼,有清肺洩熱 澀腸止痢 醒脾解酒的功效。可促進食慾 降低血壓 因鹼性較大,可中和胃酸。豆腐也是中國的傳統食品,由黃豆發酵加工而成,味美且營養價值高。豆腐性涼,適宜肥胖者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