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絲麵餅怎麼做好吃,土豆絲做餅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11:05:09 字數 4596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絲麵餅是小吃,製作原料主要有土豆、乾麵粉、胡椒粉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

做法。1、土豆1個洗淨去皮擦成絲。

2、往土豆絲里加點香蔥末。

3、再加小半勺麵粉--麵粉一點就夠了。

4、用適量鹽、胡椒和雞精調味攪拌好(剛洗淨擦好的土豆會有點水分,麵粉如果沒加多,是不需要加水的)。

5、鍋裡放油,取適量土豆絲糊,用手稍微握成形,放鍋裡慢火煎。

6、一面煎至成形微黃後,翻面繼續將另一面也煎熟即可。

烹飪小技巧。

1、土豆絲最好切的細一些,最偷懶的方法是選用擦絲器,又快又省力。

2、土豆絲裡不用加麵粉,因為土豆本身就含有大量澱粉,加了雞蛋液後,會很好的黏合,不必擔心煎制的時候散開。

3、最好選用平底鍋來煎,土豆絲雞蛋糊下鍋後要攤平,使其厚薄一致,受熱均勻。

4、變綠生芽的土豆不能吃。購買土豆時,勿選發芽土豆和發綠土豆。土豆發芽或變綠後,芽孔周圍就會含有大量的有毒龍葵素,這是一種神經毒素,可抑制呼吸中樞。

5、快餐中的炸薯條,加工過程中破壞了大量維生素c,使營養成分大大降低。吃炸薯條,易增加脂肪的攝入量,要儘量少吃。

6、土豆泥是**胃潰瘍的食療秘方,每天空腹時吃兩次,二十天到一個月左右,病情會明顯好轉。

2樓:一窩裡

方法/步驟:

1.首先把土豆去皮,然後切成絲。

2.放到盤中,加30克左右的蔥花、適量的鹽攪拌均勻醃製十幾分鍾。

3.熱鍋下油,油量要比平常炒菜多些。

4.然後把醃製好的土豆絲撒到鍋裡,用鍋鏟壓成餅狀,用小火煎。

5.煎得3分鐘左右,用碟子蓋住,然後壓緊碟子,把平底鍋翻轉,土豆餅就完好地落在碟中了。

3樓:若凝海

大家好,我是幽蘭,每天都會給大家分享一道家常美食的製作方法,所用到的食材和調味料都是平時家裡就有的,做家常美食,讓你感受家的味道。

大家都知道土豆的營養豐富,可以做菜,也可以當主食,做法也是多種多樣,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怎樣做出酥脆好吃的土豆絲餅,做法非常簡單,下面就跟我一起來看一下製作方法吧:

1.準備一個洗淨去皮的土豆,用搽絲板擦成絲,或者是用刀切成絲,再用清水多清洗幾遍,洗去表面多餘的澱粉,把水分控幹。

2.趁這個時間,準備一段大蔥,切成蔥花。

3.把控幹水分的土豆絲放入一個盆裡,加入蔥花,加一勺麵粉,適量五香粉,一勺白糖充分攪拌均勻,讓每一根土豆絲都均勻的裹上一層面粉(麵粉加高筋低筋都可以,量不要加太多。)最後再加適量鹽調味兒,土豆絲加鹽容易出水,所以鹽最後放, 再充分拌勻。

4.平底鍋開小火,刷上一層食用油,把土豆絲放入鍋裡,然後用鍋鏟把土豆絲按平整。

開小火,蓋上鍋蓋煎八分鐘,煎至底部金黃,在土豆絲表面刷上一層花生油,接著翻一下面。

翻面兒以後再煎五分鐘,把土豆絲煎至兩面金黃。

5.煎好再撒上一些椒鹽或者是孜然,辣椒麵都可以,出鍋切成自己想要的大小,美味即成。

4樓:網友

把面用開水燙成七分,然後那三分用涼水,然後和在一起,擀成薄薄的單頂,然後放在鍋裡,這樣的餅卷,土豆絲是最好吃的。

5樓:琦飛松

土豆絲麵餅怎麼做?黑土豆去皮擦成絲和點面和碘鹽,拍成餅餅放在土豆絲麵餅怎麼做?黑土豆去皮擦成絲和點面和碘鹽嗯,拍成餅放在鍋裡兩面烙金黃。

6樓:網友

先把土豆絲切碎,然後和麵和到一起,這樣是比較好吃的。

土豆絲做餅怎麼做好吃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土豆絲餅做法。

原材料:土豆、麵粉、雞蛋、熟油。

調味料:鹽、油。

1. 準備好所有的原材料,土豆絲去皮清洗乾淨備用2. 土豆絲可以用到切成絲狀,可以用工具處理成絲狀3.

準備好的土豆,放入一個盤中,盤中依次加入麵粉,鹽,稍微加入一點熟油,攪拌均勻備用。

4. 起鍋燒油,油溫燒製七成熱的時候,放入準備好的土豆絲餅的原材料5. 放入鍋中以後,不需要翻動,一面煎制金黃,再煎制另外一面,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啦。

總結:做這道土豆絲餅,做法很簡單,原材料也是生活中很常見的。做這道土豆絲餅,需要注意的就是,土豆絲儘量的切得細一些。

雞蛋可以用蛋黃,可以用全蛋。麵粉的選擇上沒有啥,儘量用細麵粉。用熟油的目的也是為了更好地攪拌均勻,省的粘連。

8樓:大雁做美食

土豆絲餅怎麼做?把土豆切絲,倒入水中清洗乾淨澱粉,倒入鍋中攤至 加入鹽胡椒粉生抽老抽,煎致金黃。

9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土豆絲餅在家這麼煎特別香。

10樓:美食教學分享

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土豆絲雞蛋餅。

11樓:網友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土豆絲餅怎麼做好吃

12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小麥麵粉500g、土豆4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大蒜半頭、雞精適量。

蒸餅捲土豆絲:

1,麵粉一半用開水燙過,一半用涼水。

2,和成麵糰,醒在一邊。

3,土豆去皮洗乾淨,切絲,刀工不好的話就用工作哈。

4,切好的土豆絲用水泡上。

5,炒鍋放油,炸香薑末,放入土豆絲翻炒。

6,加適量鹽,醬油。中火炒5分鐘。

7,加入蒜末和雞精,關火,蓋蓋燜就可以。

8,面醒好,做成小面劑子。

9,蒸鍋燒水。

10,面劑子擀成薄薄的麵餅。

11,蒸鍋水開後直接將麵餅放入鍋內。

12,再擀麵餅,刷上薄薄的油。

13,扣在蒸鍋裡的麵餅上,油麵衝下邊。

14,繼續蓋蓋子蒸。

15,擀餅的時間就可以直接放上,不用等。我一共蒸了10張,都放好後開鍋5分鐘即可。

16,很容易拿起一張。

17,土豆絲盛出。

18,捲上一些自己喜歡的麵醬就ok。

小貼士蒸鍋水開後,擀一張放一張時間正好,不用等。

13樓:美食教學分享

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土豆絲雞蛋餅。

14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土豆絲餅在家這麼煎特別香。

15樓:網友

土豆胡蘿蔔去絲鍋中刷油放入 煎至兩面焦黃即可食用。

土豆絲餅怎麼做好吃?

16樓:好學者百科

正宗土豆絲餅的做法如下:

1、準備好全部食材(土豆、雞蛋、、麵粉、蔥、各種調味料),將土豆去皮,洗淨。

2、接著用擦絲器把土豆擦成絲,冷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瀝乾水分放入小盆內。將麵粉、雞蛋也一併放入盆內,再加入蔥花、鹽、胡椒粉,抓拌均勻。

3、準備好烤盤,刷少許黃油預熱。

4、放入拌好的土豆絲,輕輕按壓堆滿,在表面撒上一點點芝麻,轉中小火慢慢煎。

5、當整個土豆餅定型了,底部金黃,翻面再煎幾分鐘,直至雙面金黃取出就可以開吃了。

17樓:夏桔子說故事

土豆絲里加適量的麵粉,加適量辣椒粉,花椒粉,鹽和白糖,不用加水,攪拌均勻,油溫八分就用模具下鍋炸至脫模,再炸至金黃即可。也可以再復炸一遍,口感更脆。

18樓:獨富

一個土豆去皮,用擦菜板擦成絲,用涼水沖洗一下,以免氧化。然後打裡一個雞蛋,多放點蔥花,再放適量的鹽,雞精,耗油,少量的澱粉攪拌均勻待用。

平底鍋燒熱,加適量植物油,油熱後放人調好的土豆絲,用鏟子壓平,蓋上蓋子,烙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簡單的早餐餅就做好了。

19樓:雪花主持

土豆洗淨去皮,然後搓成絲,再往裡面撒點鹽,倒點醬油,放一個雞蛋,可以放點醋,再加點麵粉,攪拌一下,鍋裡倒點油,用筷子夾一些土豆絲放下去煎,兩面煎至金黃色,熟了就可以出鍋了,這樣特別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擦成絲,然後加入麵粉,雞蛋水食鹽攪拌均勻,平底鍋刷油,然後把麵糊一個一個的放到油鍋裡面,煎至兩面金黃出鍋即可。

土豆絲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呢?

21樓:a噠噠君

土豆絲雞蛋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作為主要食材,以聖女果、小蔥作為輔料製作而成的家常菜,口味鮮美,營養豐富。

22樓:foodyvideo吃貨**

土豆絲雞蛋餅是一道以土豆、雞蛋作為主要食材的小吃,可作為早餐,美味又營養。

23樓:玖塵

把土豆絲儘量切細一點,而且土豆絲不能太軟,雞蛋放兩個,麵粉要軟一點,這樣就會很好吃。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將麵粉水還有雞蛋攪和成糊狀,過熱以後放入麵糊,兩面金黃即可,然後刷上一層辣醬,再把土豆絲捲入其中即可。

25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土豆切成絲,然後加入雞蛋和麵粉攪拌均勻,然後揉搓成餅狀,下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26樓:美食教學分享

教大家如何做好吃的,土豆絲雞蛋餅。

土豆絲餅子怎麼做好吃

酥脆土豆絲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炸土豆絲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準備食材 土豆 2個 鹽 一小勺 澱粉 適量 麻辣鮮 小半勺 雞粉 1g 涼白開 少許 步驟 1.其實一個稍微大一點兒的土豆就夠了,今天神經搭錯居然削了兩個土豆,因為這樣煎餅的時間就要長一點,厚了嘛。2.來來來秀一下姐姐切土豆絲兒的功力,哈哈,話說八歲那會兒直接拿菜刀削土豆的皮結果把手削了,現在手上...

窩蛋土豆絲餅的做法,窩蛋土豆絲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土豆 300克 雞蛋bai 3個火腿腸du 半根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花椒粉zhi 適量味精 適量麵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雞蛋備用dao 3.土豆擦絲,火腿腸切丁,蔥切蔥花 4.把上步切好的材料放入大碗,放適量鹽 內 花椒粉 味精 5.放入適量面 材料土豆bai 剩米飯 雞蛋 火腿片du ...

樹椒土豆絲怎麼炒好吃,樹椒土豆絲怎麼做好吃

樹椒土豆絲的用料。樹椒 土豆 蔥 蒜 鹽 醋。樹椒土豆絲的做法步驟。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1土豆去皮洗淨,切成火柴棍粗細均勻的細絲,我的刀工很差,大家就勉強將就吧。步驟 2將切好的土豆絲放到水龍頭底下衝兩遍,然後泡在清水裡去除多餘澱粉。步驟 3鍋燒熱,倒入油,馬上放樹椒,小火炒到樹椒變色,然後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