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雞蛋餅怎麼做好吃,香蕉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2023-03-15 06:20:07 字數 2629 閱讀 9741

1樓:小乖佳

主料雞蛋3個香蕉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步驟。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雞蛋、香蕉、和少許麵粉。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22.雞蛋打散,香蕉切片。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33.把2者一起倒入料理機攪拌3到5秒鐘。(不要長過5秒)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44.攪拌後倒入碗中。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55.加入少許麵粉。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66.輕輕攪拌成無顆粒的麵糊。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77.平底鍋開小火稍稍預熱,抹上一層薄油。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88.倒入一半雞蛋麵糊,轉動鍋使其成圓形。

香蕉雞蛋餅的做法步驟99.底部煎熟後,翻一面,繼續煎熟即可。

2樓:year幸運寵兒

用料 香蕉一根。

牛奶100ml

雞蛋一個。高筋麵粉60g

鹽1g糖2-3g

1.稱好用量,把麵粉,雞蛋,糖,鹽加入碗裡。牛奶先倒90ml,充分攪拌,視麵糊的狀態再看要不要加入剩下的牛奶,避免麵糊太稀,攪拌到沒有顆粒,打蛋器拿起來麵糊可滴落,但沒有紋路。

如果太稀了可以適當再加點麵粉。 2.香蕉切小塊,用勺子碾碎略成糊狀,帶有小的香蕉粒。

3.把麵糊和香蕉泥混勻,不粘鍋刷少許油,小火慢煎至兩面微黃。

步驟 2香甜的香蕉雞蛋餅就做好啦!可以按喜好搭配各種醬料哦!直接吃也很好吃呢!

3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香蕉雞蛋餅。

最簡單的香蕉雞蛋餅怎麼做?

4樓:情感達人阿莉

最簡單的香蕉雞蛋餅的製作方法:

一、準備食材。

材料:雞蛋3個、香蕉2個、麵粉少許。

調料:白糖適量。

二、製作步驟。

1、準備好雞蛋、香蕉、和少許麵粉。

2、雞蛋打散,香蕉切片。

3、把2者一起倒入料理機攪拌3到5秒鐘。

4、攪拌後倒入碗中。

5、加入少許麵粉。

6、輕輕攪拌成無顆粒的麵糊。

7、平底鍋開小火稍稍預熱,抹上一層薄油。

8、倒入一半雞蛋麵糊,轉動鍋使其成圓形。

9、底部煎熟後,翻一面,繼續煎熟即可。

食用指南。1、香蕉要選熟透的香蕉。

2、攪拌的時間不要超過5秒,以免破壞香蕉的營養。

3、如果喜好更甜的,可以適當加點白糖。

香蕉雞蛋餅是一種美食,主要材料有雞蛋、香蕉等,輔料有面粉、白糖等,口味偏甜,是一道家常菜。香蕉雞蛋餅做法簡單,營養豐富。

5樓:派大粉粉

簡單的香蕉牛奶雞蛋餅。

6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香蕉雞蛋餅。

雞蛋香蕉餅怎麼做竅門

7樓:網友

竅門是攪拌成麵糊後,需要靜置半小時,這樣做出的雞蛋香蕉餅更軟。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香蕉 1個、雞蛋 1個、麵粉 20g、調和油 適量、元貞糖 適量。

1、準備好麵粉。

2、把雞蛋,糖放入。

3、加水攪拌均勻,靜置半小時。

4、放入香蕉。

5、香蕉用勺子壓碎。

6、電餅鐺抹上油,油熱後,攤入麵糊。

7、等一小會,翻開另一面,繼續加熱。

8、盛出裝盤,這樣就完成了。

8樓:魯姐美食

香蕉餅怎麼做?手抓餅麵皮包好香蕉,切成小塊上面刷好雞蛋液,撒點黑芝麻放入烤箱烤即可,健康又美味。

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雞蛋3個(3人量)

香蕉2根。麵粉少許。

白糖少許(或不放)

做法步驟。準備好雞蛋、香蕉、和少許糯米粉或者麵粉。

雞蛋打散,香蕉切片。

把2者一起倒入料理機攪拌3到5秒鐘。(不要長過5秒)攪拌後倒入碗中。

加入少許麵粉。

輕輕攪拌成無顆粒的麵糊。

平底鍋開小火稍稍預熱,抹上一層薄油。

倒入一半雞蛋麵糊,轉動鍋使其成圓形。

底部煎熟後,翻一面,繼續煎熟即可。

1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10+寶寶的香蕉雞蛋餅。

香蕉雞蛋餅如何做,10分鐘就能做好,香甜柔軟特好吃,出鍋連吃3個呢?

11樓:萬夢

首先香蕉切成5-10mm厚的小片,分成兩份將雞蛋加白砂糖攪勻然後把雞蛋液上加入麵粉 再加清水攪拌成無顆粒狀,醒五分鐘黑芝麻沖洗乾淨 放入麵糊,拌勻 麵糊分成兩份,一份麵糊放入一份香蕉片 熱鍋熱油,小火煎 翻面,兩面煎熟。喜歡脆點就煎久點 偶爾吃些甜食,會讓你心情愉悅的。

12樓:諾諾教育

1、準備2根熟透的香蕉,一定要熟透的,熟透的香蕉口感比較好吃;2、香蕉切成小塊,放入料理杯裡,加入1個雞蛋打碎;沒有料理杯的也可以用勺子壓碎;3、打碎的香蕉泥倒入一個稍大的盆裡,然後加入1勺麵粉、1勺白糖;

13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除了有香蕉呢,還要有蘋果和梨片,然後把這些搗成碎片直接的放入雞蛋,直接的煎炒,然後炒熟了,就是非常美味的水果沙拉雞蛋灌餅。

甜味雞蛋餅的做法,甜味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甜味

蔥花雞bai 蛋餅 雞蛋打散,du放入蔥花,加少量牛 zhi奶,放適量麵粉。反正,喜dao歡蛋專味重的就少放面。然後加入鹽屬和雞粉調味,打成面液。平底鍋放少量油,油熱後倒入面液,輕晃鍋,讓液體均勻平鋪。一面煎熟後翻身煎另一面。甜味雞蛋餅怎麼做好吃,甜味雞蛋餅的家常做 主料麵粉 100克 雞蛋du 1...

乳酪雞蛋餅怎麼做好吃,乳酪雞蛋餅的家常做法

乳酪雞蛋餅怎麼做 主料麵粉 200g 雞蛋2個 輔料乳酪適量鹽 適量純淨水 適量步驟 1.主輔料 麵粉 雞蛋 乳酪。2.麵粉中加適量的純淨水,攪拌成麵糊。3.打入雞蛋。4.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再用。5.把乳酪去掉包裝,切片備用。6.燒熱不粘煎盤,倒入麵糊。也可以用不粘鍋 電餅鐺 7.凝固後,將其...

餅怎麼做好吃,土豆雞蛋早餐餅的家常做法

主料土豆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小麥麵粉 適量步驟 1.土豆一隻去皮 2.切成細絲入碗,加入兩隻雞蛋 3.加入鹽和麵粉 4.加適量的水攪均 5.煎鍋入少許的油 6.攤入麵糊 7.一面煎黃 8.翻面繼續煎 9.熟了入盤 小貼士都是很好熟的菜品,麵粉不要加的太多少我這裡只加了少許,步驟土豆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