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表盤溫度指到c什麼意思,儀表盤sBY代表什麼意思

2021-05-29 11:42:17 字數 1680 閱讀 9251

1樓:匿名使用者

c為溫度指示或溫度最低時,h為最高溫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比較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溫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儀表盤sby代表什麼意思

4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汽車儀表盤上的sby亮起代表的是里程錶感測器,里程錶感測器是記錄車子行駛的公里數。

汽車里程錶感測器是當今社會汽車行業較為普及的一門科學技術,不外乎用霍爾,光電兩個方式來檢測訊號,其目的利用里程錶記數可有效的分析判斷汽車的行駛速度和里程,本發明涉及到將原來的垂直於變速箱安裝里程錶感測器重新設計為倒角式里程錶感測器,這大大減少執行中的力距,又能使潤油間隙保持不變,同時增強使用壽命,減少了故障,克服了社會流行的里程錶感測器一切弊端,使該配件上了一個新臺階。

其創新點:

1.在傳動軸上設計兩個軸承,大大減輕了執行中的力距,減少了摩擦力,增強了使用壽命。

2.由原來的動態檢測訊號改為齒輪運轉式檢測訊號。

3.由原來直插式垂直變速箱改為倒角式介面變速箱。

行車儀表指到c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水溫表的c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儀表盤上ch是什麼意思

6樓:靜2600歲月

這個是水溫表。

水溫就是從c——h。c表示60度,只要水溫表指標一到c,說明水溫已經達到60度 。h紅格表示的溫度是110度 ,從60-110度的跨度就可以估計出水溫表指示的溫度。

「c」是英語單詞「cool」的第一個字母,意思是冷、涼。

「h」是英語單詞「hot」的第一個字母,意思是熱。

7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代表水溫表。

水溫指示燈用來提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有的會以顏色來顯示不同的效果,藍色表示水溫過低,紅色則表示水溫過高,而不亮的情況下表示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水溫表。

水溫是從c——h。c表示60度,只要水溫表指標一到c,說明水溫已經達到60度 。h紅格表示的溫度是110度 ,從60-110度的跨度就可以估計出水溫表指示的溫度。

開空調水溫高,因為開空調發動機的怠速會自動提高,從而散發更多的熱量 你車停那不動靠風扇降溫的速度不夠。不過一般的轎車不會出現這個事情,因為還有一個溫控的風扇。

長期水溫高會使發動機的潤滑油的潤滑做用降低導致發動機內部零件的磨損。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 建議儘快到汽修廠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盤ch表示水溫表。水溫是從c—h。c表示60度,只要水溫表指標一到c,說明水溫已經達到60度 。

h紅格表示的溫度是110度 ,從60-110度的跨度就可以估計出水溫表指示的溫度。

水溫指示燈用來提示發動機內冷卻液的溫度,有的會以顏色來顯示不同的效果,藍色表示水溫過低,紅色則表示水溫過高,而不亮的情況下表示正常。

儀表盤是什麼意思儀表盤是什麼意思

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錶 轉速錶 機油壓力錶 水溫表 燃油表 充電錶等。現代汽車儀表盤的 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麵警報燈 燃油量指示燈 清洗器液麵指示燈 充電指示燈 遠近光變光指示燈 變速器擋位指示燈 制動防抱死系統 abs 指示燈 汽車儀表...

儀表盤tripkm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上的 是什麼意思啊?

車上tripkm是小計里程的意思,除此只有還有一個叫累計里程。過去使用的車速表是機械式的,里程錶包括兩個液晶數字顯示窗,分別累計本次里程和總里程,本次里程通常有四位數,供短期計算使用,可以進行清零設定。總里程數有六位,是無法清零的。電子式里程錶累計的里程數即使在無電狀體下也可以儲存。小計里程的意思,...

汽車儀表盤顯示rvg是什麼意思,汽車儀表盤顯示gpms是什麼意思

你好,應該是tpms吧,這個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檢查一下四輪胎壓是否正常。汽車儀表盤顯示這些是什麼意思 溫度32,油耗10.3,公里數六萬多,油滿的,水溫還沒升上來,轉速0,速度0,其他的應該是你撥了鑰匙但是沒有點火,汽車會有一個自檢功能,檢查完了沒什麼問題紅色標誌就會消失,有問題就會閃爍。如果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