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和佛墜能在一起佩戴嗎,十字架和佛墜能在一起佩戴嗎?

2021-03-19 18:31:43 字數 2829 閱讀 8795

1樓:

當然不可以,如果是真誠的佛教信徒,一般是不會配戴異教的明顯標誌的配飾的,因為我想起小時候鄰居有家信仰**教的婦女,她一聽到別人談論佛理立即就掉頭走開,一般比較虔誠的信徒應該是不會配戴別教的配飾的,但如果你僅僅是信佛,並沒有辦歸依證這些,就無所謂配戴十字架配飾啦,那就可以帶的,也沒人會想到這些問題的,不過一般你要去禮佛時就不應該配戴了,那會表現得不夠尊重.

2樓:哈爾濱保險專家

聖經說不要相信別的神。

十字架和佛珠,佛墜,玉佩可以同時佩戴嗎?

3樓:道虹居士

你要是想作為裝飾品呢,帶帶也無妨,如果想要吉祥如意

,還是改變自己比較靠譜,所謂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是諸佛法,如果保平安,可以佩戴楞嚴咒。平安的前提是你自己莫作惡,還得懺悔過去世的業障。如果戴個什麼就平安了,那因果律又是怎麼回事?

你沒看新聞嗎?有些談觀,家裡供著佛像,自己又損害老百姓的利益,結果怎樣?佛祖是人天導師,不是***老大,交個包戶肺就能包你無視,那是誹謗佛菩薩。

4樓:我本阿吉

不可以,完全不同的信仰,很不協調~

5樓:放過不

普普通通的裝飾品,你喜歡就戴吧

十字架和佛珠能一起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只是普通來的修飾物,不講究源深層bai的信仰,因為您的朋友既du

不信佛亦不信**zhi,可以帶。dao

2,如果已經信佛,最好一門深入。有一個比喻,世間法求人辦事,託了甲,又託甲的上司或者好友乙,最終能辦成事的只有一方,不如集中精力專託一方的好

7樓:提默太

神是忌bai邪的神,——出du34:14,詩16:4既然上帝反對這樣

zhi,我們作為**徒,就應

dao該遵守上專

帝的命令。屬

如果你的朋友喜歡十字架,你就可以告訴他十字架的意義,讓他認識十字架上的耶穌**,從而得到永遠的生命。這是最好的迴應。

求主給你智慧,把主的救恩告訴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上帝和佛祖都很大量,不會生氣的,而且他們可能是好朋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黑暗信徒,我帶的是代表佛家的念珠及石器骷髏,指帶教廷墮落雙十字戒,原因無他,我信的是黑暗,黑暗即信仰,神只是信仰的代表,你只要注意信仰就可,無須在意神的不同

10樓:kgb13號

佛祖仁厚定不計較 不知西教許否

我冒昧的說一句

**教的傳播往往使人想起殖民侵略

各大洲均可為鑑

耶穌的美德被壞人利用了

11樓:佛崽

佛珠+太極圖+十字架=牛x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你不虔誠。

信佛的人可以帶十字架配飾嗎?

13樓:唯梅子

十字架配飾可以戴。

但正規的十字架,是連線在念珠上,用來念經的。那不允許戴。

戴了,就是外行了。

其實,不僅天主教的念珠不可以隨便戴。佛教的念珠,也不可以隨便戴。

戴的,往往是對宗教不太瞭解的外行人士。

至於說:**教或天主教的用品,與佛教有衝突。

那是無稽之談。那根本沒有佛經與聖經的任何**證據。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十字架只是一種飾物,和你汽車追尾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信佛的人應該避免刻意裝飾自己,佩戴飾物。八關齋戒有一戒 就是 不著香花曼 不歌舞倡伎。

這只是表明佛教徒對佩戴飾物的態度,沒有受持此戒當然可以 不必這樣做。

不香油塗身 不故往觀聽 「香花曼」,用香花製成的花冠,花環,如現代人用的手鐲,項鍊,耳環等,在八關齋戒中都不要用。這條戒的目的是讓在家人種出世之因,所以衣著力求樸素。如果仍迷戀這些裝飾品,你的內心怎麼能清淨?

「香油塗身」是熱帶人的習慣,在八關齋戒中,凡香水、香粉、香脂均不應使用,因為這類美容化妝品,容易誘發淫念,使三業不淨。

「歌舞倡伎」指唱歌跳舞,在八關齋戒期間,不應故意前往觀聽。包括不看電影、電視等。因為既然嚮往出世,何必再貪戀世間的娛樂,應該以「禪悅」、「法樂」來充實自己的精神生活。

15樓:我不是愷愷

兩條:1、你信佛,你的罪已經夠你的靈下地

獄。2、再掛十字架,你的靈定下地獄。

1、你不信從始至終的真神,你不信創世審判的上帝,就算了,還學家人信佛祖,跟從撒旦路西法,崇拜偶像,你定下地獄。地藏說的經典: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佛祖告訴了你他會去哪,你還這樣跟著他,很有意思。

2、掛十字架是大忌,崇拜偶像的標記,在耶穌殉難日前,就有了十字架崇拜,十字架原生於太陽神巴力,是異教的神,你掛它,是對那創世審判真宇宙唯一的真神神耶和華的大不敬,也定下地獄。

佛教不能帶十字架項鍊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過淨空法師的片就知道,他悉尼的道場原先是教堂來的

佛是寬容的,佛不是類似帶個十字架這麼簡單的宗教,應該說佛教不是宗教,中國近代之前也沒有宗教概念,佛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拜佛是對佛的尊敬,對老師的尊敬。

一切隨喜隨緣,愛帶什麼就帶什麼,除了戒令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佛慈悲.不干涉你的自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現在十字架已經不用來代表信仰了,但是拜佛時最好不要露出,表示尊重。我本人就是很矛盾的佛教和**教雙重信徒。

戴玉墜和玉鐲玉耳環能在一起戴嗎,不能同時戴玉鐲和玉墜嗎?

脖子 玉墜 玉牌 珠串 手腕 手鐲 珠串 耳朵 耳釘 耳墜 腰帶 玉扣 手把件 以上都可以同配 倒是可以戴,不過顯得很俗氣,建議最好不要一起戴 不能同時戴玉鐲和玉墜嗎?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個戴在脖子上,一個戴在手腕上,當然可以同時戴了如果是同時帶一隻和田玉鐲子和瑪瑙鐲子,這樣是不行的,會磕碰到。...

香蕉和綠豆能在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一點,但建議還是隔開吃比較好。1 香蕉主要的功能是瀉火潤腸通便,綠豆主要也是清熱瀉火,它們相互之間沒有相反和相畏現象。2 由於綠豆比較寒涼,香蕉比較甜容易礙胃,從而有胃部疾病的患者容易出現腹部不適症狀。所以,這兩樣食物間隔一個小時左右再吃比較好。可以一起吃的,不過香蕉和綠豆 都屬於寒性食物...

螃蟹可以和辣椒一起吃嗎,螃蟹和辣椒能在一起吃麼?

螃蟹一般不能跟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一起吃,青辣椒含有的維生素c很豐富,建議不要一起吃,另外吃完螃蟹也不要吃水果,像葡萄 石榴 柿子等水果都是不能一起吃的,螃蟹一定要煮熟了再吃。吃螃蟹的注意事項 1 忌吃生蟹。螃蟹種類雖多,但它們都是在淤泥中生長的,以動物屍體及腐殖質為食,其體表 鰓和胃腸中,佈滿了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