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和薩摩能在一起養嗎

2021-10-06 22:48:49 字數 814 閱讀 3470

1樓:卑瑰瑋

別擔心,可以一起養。我也是先前養了一隻小哈,它快一歲的時候,人家給了我一隻蘇牧,也一歲多了。剛開始也是打,小哈好像欺負蘇牧,其實它是所謂的「嫉妒」,磨合一段時間就沒問題了,而且你的兩隻狗都還比較小,沒有完全樹立自己在家裡的位置,應該是比我的情況要容易的。

那隻薩摩剛來你這裡,還不聽你的話,等過段時間,他知道你是主人了,情況就會有所改變了。每次他叫或者呲牙的時候,還是應該馬上讓它知道它錯了,要不以後想改就難了。

2樓:寶貝肉肉乖

小哈就是那樣,對其他的狗狗不是特別友好,但是和人在一起就很親熱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鬧著玩吧,那麼小的狗狗應該很快就能互相適應了啊,我只聽說小狗兩隻一起養比一隻容易活

4樓:

爭寵或者搶地盤呢.

很正常.

.狗狗在一起鬥會有的事. 訓練訓練就好了.

.打.要不就等.

..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好的.

5樓:待我

當然可以了。

哈士奇性格是溫順的,但是就是很調皮、淘氣,它咬薩摩,是讓薩摩陪它玩,找不好相處方法罷了,你可以用報紙捲成一個棍子,注意要空心的,只要小哈咬薩摩就用報紙棍子打它,大聲的制止它,這樣它漸漸的就明白了。別用別的棍子打,尤其是木頭的,報紙捲成空心的棍子,能起到讓小哈害怕的效果,但是打它不疼,不會傷到它,狗狗都是訓練出來的。

別打薩摩,它剛來新環境,還在害怕和警惕中呢,多關心它,陪陪它,過段時間就好了,哈士奇和狗狗一起的方式就是過於熱情,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能在一起麼,能在一起嗎??

兩個相愛的人不是因為不愛而不能在一起,真的很可惜。但是,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高中時候開始交往的兩個同學,大學考上了不同的地方 一個北京,一個四川 本來大家都以為他們會分手,可是他們用行動證明了他們的愛是不會因為距離而變質的。反而在距離中,他們學會了更用心的關心體貼對方,照顧對方的感受,相信對方。...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離婚了還能在一起嗎

你還是少傷害人家好了。她一開始或許是真的想好好學習,畢竟年少的愛情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的。所以她如果想長久的和你談下去的話就必須要先考好考試。畢竟戀愛中的人哪個不是手機24小時簡訊提示音不停,沒事就肉麻?畢竟讀書是不能分心的,所以她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和你要求暫時分手的。至於你懷疑她喜歡上別人了 也有...

烏龜和甲魚能在一起養嗎,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

不能。甲魚很凶猛,還會和烏龜搶吃的。甲魚生性凶猛好鬥,群體間侍強凌弱現象很普遍,食物缺乏時會殘食同類。甲魚是變溫動物,為水陸兩棲,用肺呼吸,所以在養鱉池的周圍或中心要有足夠面積的陸地沙灘以便它進行陸上活動。甲魚喜靜怕驚,喜陽怕風,喜潔怕髒。而烏龜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