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是建議暑期工注意的嗎,打暑假工有什麼建議?好的必採納。

2021-03-19 18:31:54 字數 984 閱讀 65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安全,一般學生兼職經驗不足,可以找些根本不需要很多技術含量,而且一上手的工作,例如產品的**派發傳單

2.關於工資,有一些兼職要填個人資料,而且還要抵押證件,這個東西一般是不靠譜的,個人資訊不可隨意洩露,證件更是不可以抵押,甚至連身份證的影印件也不要輕易交出。

3.在去上班之前一定要和公司的人確定一下是暑假工,而不是長工,因為的時候很多公司是不招暑假工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

4.是否是正規的公司?不管怎麼說?在選擇暑假工的時候,最好是能夠選擇正規的公司,這不僅對此的公司有保障,同時對自己的人生安全有保障。

2樓:一生尋愛未有愛

暑假工呢,我建議你摁在打工的時候你一定要決定,嗯,你確實是不能堅持的話,你其實不知道,你又想到另一家這個定做餓這個暑假工,然後呢,他的公司也不一定行。

3樓:摳腳的咖啡

注意不要離家太遠,不要好高騖遠,貪圖小便宜,誤入傳銷組織。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人身安全和財產保全

打暑假工有什麼建議?好的必採納。

5樓:笑看殘花影

這位網友你好,打暑假工絕大部分人都是進廠做流

水線的,因為這樣工資高點,都時候可以買的電腦什麼之類的,我曾經就是吃了這樣的虧,我覺得大學生在暑假裡能夠出來打工都是值得鼓勵的,但是以我個人的經驗,打暑假工並不僅僅是掙錢,都更鍛鍊自己,所有我希望你能夠出去坐坐銷售,畢竟也只有2個月的時間,可以鍛鍊自己的交際能力的,你在學校的交際可不是在社會上那樣的,做銷售的話你一定要準備一個月的伙食費,這個伙食費就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做了,因地方的消費而定你的伙食費哦。希望你能夠去做做銷售,哪怕掙不了多少錢,但是你學到的一定比在工廠裡做流水線學的東西多,這個只是建議,如果你家裡確實窮的話,那還是去工廠做流水線把。希望採納

6樓:大

去熟人那裡 待遇好 工資高

美國可以打黑工嗎,有要去美國打黑工的嗎

所謂黑工,就是非法工作。打黑工是要承擔一定後果的。黑工遠比想像中痛苦。建議以合法的方式移民美國,合法工作。比如美國eb 3非技術移民,對申請人要求就很低,可以合法前往美國工作。有要去美國打黑工的嗎 建議合法出國工作,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

去韓國打黑工現實嗎,去韓國打黑工的人,有什麼工種,幾千塊一個月呢,能活著回來嗎!

招黑工。就是說要你給錢的?當然是很愚蠢的行為。不要去。去韓國打黑工的人,有什麼工種,幾千塊一個月呢,能活著回來嗎!第一,強調一點,打黑工,被抓住了,只會把你遣返回國。第二,打黑工的工種很多,多是工廠普工,工地建築工,餐飲服務類,便利店銷售類等等。活很多,就看你是否能吃苦。第三,剛去韓國收入基本在1萬...

飯店打菏工是幹什么的,飯店 打菏工 是幹什麼的

飲食行業紅案之一,負責將砧板切好配好的原料醃好調味 上粉上漿 用爐子烹製 協助廚師製作造型。簡單的說就是廚房裡面的全能選手也是一個雜工,幫廚師打雜,什麼都需要會了解,但什麼都不是一把手。一 負責菜餚烹製前傳遞和烹製後的美化工作。二 備齊每餐所需餐具,並保持整潔。三 按上菜和出菜順序及時傳送切配,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