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平價貓糧的時候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3-01-26 04:15:08 字數 3677 閱讀 6255

1樓:小鷺藝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關於選購貓糧主要還是看你家貓適合什麼樣的貓糧,有沒有掉毛,或者腸胃不好的歷史 喜躍,樂滋喵喵愛,這一類的貓糧就不錯,還有您的是幼貓還是成年貓呢?

選購平價貓糧有什麼建議,偉嘉貓糧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價貓糧首選肯定是偉嘉貓糧了,我開了十多年的寵物店,一直都是用的偉嘉貓糧。同等價位的貓糧中真的找不出第二家有這種大廠老品牌加持,營養配比全面的貓糧了。偉嘉有專門的寵物營養研究中心,對貓糧的品質把控肯定也是同行業中算嚴格的了。

3樓:網友

平價貓糧還好一點,但是不一定不要買低脂的,低脂的絕對不行,偉嘉貓糧挺好的。

4樓:許經安

前後屏的時候我覺得你是看他的樹林和他的生產日期就可以了不要看其他的。

5樓:蔡懷

平價貓糧,你可以試試偉嘉貓糧啊,這款貓糧絕對非常不錯。

選貓糧有什麼建議?想要平價點的,偉嘉怎麼樣?

6樓:網友

你要朋友平價的貓糧是太多太多可以選擇的了,但如果你想選擇貴一點的話,還是進口貓糧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越貴的越好。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好的一定不便宜。

至於偉嘉,甚至不如直接餵食鮮肉來得換算。

8樓:沅水彎彎流

偉嘉貓糧是平價貓糧,而且到處都有賣的,現在據說他也做了很多改良。

購買貓糧注意哪些?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面對讓人眼花繚亂的貓糧品牌,究竟選擇哪款貓糧成了眾多貓爸貓媽的疑問。買到一款合適的貓糧不僅有益於貓咪身體健康,也能為貓爸貓媽們省下不少的精力。

我之前在貓咪有約論壇看到一篇平價貓糧的測評,把其中的測評維度拿來作為我們挑選貓糧時應注意的要點,可以說是在合適不過了。貓咪有約通過投票選出6款平價貓糧進行評測。根據他們的測評,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購買貓糧時需要注意的4大要點。

這6款貓糧分別是:珍寶、喜躍、偉嘉、好主人、好之味、優朗。

方法/步驟。

1、蛋白質含量。

貓作為先天性肉食動物,有著更高的蛋白質需求,否則就會分解自身肌肉來滿足需要。所以在購買貓糧時一定要留意貓糧中的蛋白質含量。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動物原料。

貓還需要更多的動物蛋白(肉/魚),只有通過吃肉才能獲得精氨酸、牛黃酸、蛋氨酸、胱氨酸、酪氨酸和苯丙氨酸等必須氨基酸,而不能利用植物**的氨基酸合成,素食不能滿足貓的健康需要。所以選購貓糧時,我們還要注意貓糧中的動物原料含量。(此引數參考各貓糧包裝中配料組成部分)。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適口性。

適口性是貓咪攝取貓糧營養的基本保障,在不新增調味劑的情況下,動物蛋白越高的食物,貓咪越愛吃,營養吸收也會更充分。

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買好幾種貓糧去試它的適口性。但貓咪有約官方找來幾隻志願貓咪來測評幾款平價貓糧,也算是給大家一個參考。6個食盆中分別放入各牌貓糧30g,10分鐘過後,檢視各志願貓咪食用情況,綜合對比分析,得出最受貓咪喜愛的貓糧產品。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企業背景評估:

企業背景決定著產品的品質和質量安全,只有那些大品牌才有能力有財力去對自己的產品負責。只有一些老品牌保持對產品嚴謹負責的態度,才能經過歷史的考驗。同時,相比於三無小廠,國際品牌的配料表或者產品資訊的可信度要更可靠。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樓:雨辰一十一

今天我們來聊聊。

貓糧的問題。

你吃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的身體健康,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那些需要我們餵養的貓。事實上,貓糧是貓家長最重要的支出,最重要的是,健康的飲食可以減少因為貓咪的生病所帶來的的高昂醫療費用,同時也有利於貓咪的壽命,讓毛孩子多陪伴你一些時間。

這篇文章的最終目的是「授之以漁」,教會您選購貓糧最基本的關注點,從而使您在為貓選擇食物時,可以在自身的消費能力內做出最佳的決策。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些基本知識。

貓的基本營養需求。

主要是蛋白質,從肉、魚、家禽中獲取蛋白質。

牛磺酸,一種必需氨基酸。

某些其它維生素、礦物質、酶和脂肪酸。

水貓不需要碳水化合物,儘管玉米、小麥和大米被用作罐頭和乾糧的填充物。其它成分,如粘合劑、調味料和色素,都是由貓糧製造商新增的,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雖然防腐劑是必要的,為了保持貓糧的新鮮,罐頭、肉制零食等在任何情況下都要注意不要放太久,特別是天氣熱的時候。

**買過於廉價的貓糧是假省錢!(劃重點!)

許多第一次養貓的人為了省錢,會儘可能為貓買最便宜的食物。這是錯的,原因有二。

首先,研究表明,貓要吃多少就吃多少,以獲得它們所需要的營養。因此他們的「胃口」會變大,以此獲得它們需要的營養。

打個簡單的比方:

假設8歐一kg以上的貓糧能滿足貓咪的營養需求,每天吃80克。那麼你給他吃4歐/kg的貓糧,裡面營養肯定是不夠的,那麼它們可能會吃150克,以此獲得它們需要的營養。

其次,廉價的貓糧中可能含有超標的碳水化合物和新增劑,營養不夠會導致他們吃更多的廉價貓糧,長此以往身體健康出現問題,這可能會帶來高昂的醫療費用。

再假設一下,蔬菜比肉便宜是人都知道吧?但如果只吃肉,那根本吃不飽,一天你可能要吃4、5頓,花的錢沒比吃肉少多少,身體還發育不良。

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老話在貓糧方面尤其適用。

如果經濟能力有限,雞胸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需要花一些時間煮熟或解凍後餵食,配合貓糧餵食。超市打折3歐一kg,煮熟的話推薦使用高壓鍋,整塊煮熟後用手撕開。如果是生吃,首先雞肉到家後要即使冷凍48小時以上,解凍和餵食過程中一定要注意衛生,貓咪的餐具也要處理乾淨,不要使用塑料碗(容易滋生細菌)刀具等都要洗乾淨,解凍過程中不要接觸自來水。

如果你又沒有經濟能力,又沒有時間,那你養貓幹什麼呢?

11樓:一條中國魚

建議在**天貓上,找大品牌的店購買,經常有活動,也不貴。

千萬不要買雜牌的。

12樓:衚衕串子

一個是品牌 還有就是看成分和保質期吧。

13樓:胖丫愛吃肉肉

品牌是要注意的 當然最主要的應該是成分吧。

14樓:拍馬屁的小姑娘

首先粗蛋白,最好選35%以上的。

然後牛磺酸,一定得不小於。

最好無谷,不新增誘食劑。貓腸胃不好消化穀物,並且容易對穀物過敏。

配料表前三位最好都是肉,正經的肉,不要肉類製品或者不清楚什麼肉的。

我家買的坦克小希貓糧,小貓快9斤了,小母貓,已經稍微有點胖了,上次去體檢很健康。

15樓:dd家的暹羅

從貓糧配料瞭解。

不同的貓糧配料成分也不一樣,自然營養需求也是不同的,因此,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貓咪營養所需,進行貓糧配料的選擇。

瞭解營養成份。

一般不同的貓糧營養成分也是不同,一定要了解貓糧的營養成分,然後才能夠選擇合適的貓糧。

根據個人能力購買貓糧。

我們都知道寵物的食物,其實都是比較貴的,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個人能力去選購貓糧,這樣才能夠滿足貓貓的日常所需。

多積累貓糧的購買渠道。

不同的貓糧購買渠道,**也會有很多的差別,可以多選擇一些比較好的貓糧購買渠道,這樣對於貓貓的健康成長也是有好處的。

有哪些便宜又好的貓糧,有哪些便宜又好的貓糧

便宜的不建議你去購買。還是買一些品質比較高的吧!這是國內外貓糧所有的品牌分類,都是測評過了的。高檔 渴望,斯巴迪,now,菱採evo,雅思,福摩,go 歐奇斯 30元以上每500g 中高檔 美士,營養之源菱採露華,雪山,卡比,素力高,心靈雞湯,牛油果,為諾斯venus,愛肯拿 20元以上每500g ...

貓咪長期吃貓糧有什麼影響,貓咪經常吃貓糧好不好?

無論多好的貓糧,長期只吃貓糧,貓一定會虛胖。另外長期貓糧,如果貓本身不愛喝水,尿路疾病概率很大。如果貓糧比較次,腎衰概率也大。貓咪經常吃貓糧好不好?不太好。雖然貓咪吃貓糧飼養起來比較簡單,貓貓拉出來的便便也不會那麼臭。但吃貓糧的貓貓沒有吃魚粥的貓貓的毛色來得亮,也就是說應該貓糧和魚粥相互交替,這樣貓...

貓糧哪個牌子的好,好的貓糧牌子有哪些?

貓糧大致可分為乾性 罐頭 半生熟三種。1 乾性食品,是含有必要營養的綜合食品,不僅口味豐富,對牙齒的清潔保護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有條件的話就選擇配方科學,歷史悠久的大品牌為主。貓咪的乾糧旁邊,一定要放上乾淨的飲用水。2 蝦 魚等高階原料做成的罐頭,種類繁多,易於挑選,味道可口,所以比干性食品更受貓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