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暑期工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

2021-03-19 18:31:54 字數 587 閱讀 5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協商解決最好協商解決,如果不行,就到勞動部門申請仲裁,如果申請勞動仲裁就要注意罩早很多點:

首先在勞動爭議60日內提起勞動仲裁申請,主要提交的材料。如果對仲裁裁決祥悶曆書不滿,在15日內要提起訴訟。

如果通過正常業務手段,你手裡有公司的錢,可以適當扣留一些與你工資相等的錢,這個就是自助了,但是如果從法律層面來講,並且你已經打謹搜算不做下去了,就去勞動保障部申請仲裁吧,越快越好,否則會超過仲裁時效。

2樓:緣來是你啊

1.協商,2.協商不成找人去理論,3.

如果理論還不行,可以在當地的貼吧發貼,把事情原委說出來,自有人幫你報不平。4.如果還不行,就找政皮中府的早遲勞動部門維權。

5.如果再不行,那就法陸握李院見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才幹四天,這的確不好發工資。應該去勞動局,找領導商量商量,也許會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招用暑期工不給錢是行為,應到當地派出所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到勞動仲裁機構去諮詢一下

老闆娘不發工資怎麼辦,老闆跑路沒發工資怎麼辦?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你們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如 工資單,考勤記錄,工作過程中的檔案記錄。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可以要求單位補繳社會保險,補發工資。第三,單位應當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提前一個月通知勞動者,否則應當支付一個月的經濟補償金作為代通金。第四,不簽訂書面勞動合...

老闆不發工資拖欠工資怎麼辦?

老闆拖欠工資不發的解決方式如下 1 勞動者可向用人單位所在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 2 可向用人單位所在地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與老闆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老闆支付拖欠工資和賠償金 3 可以向法院申請支付令 4 勞動者有欠條的,也可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

黑心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黑心老闆不給全體員工發放工資,還該怎麼辦,這個老闆在當地很有實力的人

問 黑心老闆不發工資怎麼辦?答 如果老闆拖欠工資的拖欠時間太長,已經到了你無法容忍的程度,你可以按照以下三種方式解決 一 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 勞動監察大隊是隸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事業單位,承擔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授權委託的指導開展勞動保障監察工作的行政職能和負責勞動保障監察經辦工作。勞動監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