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心靈束縛作文,擺脫心靈束縛800字作文

2021-03-19 18:31:55 字數 1387 閱讀 8520

1樓:慫所欲

瓦藍瓦藍的天空下,飛舞著幾隻可愛的風箏,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孩放的。

風箏在無際的天底下拼命掙扎,想掙脫線的牽引,然後隨風飄向更遠的天際。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有線的牽引,風箏就會迷失方向,它的下場將會是一頭栽落地上,被過往的行人踐踏……

而我彷彿就是那隻想掙脫線的風箏,我不要束縛,可不得不被束縛。以前的我總是很天真,以為長大了就可以掙脫束縛,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可到現在我才發現現實並不像我所想的那樣,我不能為所欲為,我只能做個別人眼裡的乖乖女,安安分分學好習,然後取得個令父母滿意的成績,如此簡單而已。

而對現在的我來講,卻算個束縛。

很清楚自我呱呱墜地的那天起,註定要用一生來還債,還給父母的債,是我欠他們的,我不能不負責任,我也不能忘恩負義。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至於我的思想,卻不是他們給的。我的思想受到這世界的一切事物影響,我必須分清人世間的善與惡,美與醜,對與錯。

現在的我卻……

不要束縛思想800字作文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界世界如同一個棋盤,人就像一個「卒」,衝過「楚河漢界」之後方可橫衝直撞,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每個人都被一個無形的界限約束著,限制著,有的人不敢突破界限,只是規規矩矩在界內生活,工作,最終也只是碌碌無為、平庸一生。而有的人卻最敢於突破界限,擺脫那些繁文縟節的束縛,因而他們也欣賞到了界外不一樣的風景,領略了界外不一樣的精彩,活出了非同尋常的精彩人生。

我很欣賞那個發明吉尼斯記錄的人,他鼓勵人們勇於打破記錄,他激勵人們勇於超越思維的界限,他懂得突破「界」後的樂趣與精彩。有了吉尼斯,也便有了身體上的、思想上的界限的不斷突破。

著名撐杆運動員布勃卡有句名言:「記錄就是用來打破的。」多麼狂妄而又多麼激人心潮澎湃啊!

他不斷打破自己創造的記錄,不斷突破人們心目中運動的界限。因為陶醉於突破人體力的界限,他沒有高處不勝寒的孤寂,他忘記了身體上的勞累與痛苦,他才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不可思議的記錄,突破了公認的體力界限。在挑戰與突破界的束縛過程之中,他自然也就有非凡的撐杆成績,有了別人無法比擬的超高水平。

擺脫不了思想的禁錮,人們永遠也不可有進步。在地心說被普遍尊崇的年代,便有這麼一群天才突破了思想之界,提出日心說,為天文學的發展作出卓越貢獻;在閉關自守,妄自尊大的清朝末朝,便有這麼一批熱血青年突破保守的思想,開展向西方學習先進技術的高潮,為中國工業的發展奠定了基礎。

發現「光電效應」現象之後,物理學家們都苦於無法解釋此種現象,而天才般的愛因斯坦突破了普通思維走勢的界限,提出光的波粒二象性。以往人們善於用類比之法得出結論,而光的此種屬性在自然界中卻無可類比的物件。因而只有突破思維界限才能解釋這一「神奇」現象。

若無愛因斯坦這一突破「規定」界限的想法,光的這種屬性恐怕至今仍是一個謎,更不用提光學更遠的發展了。

突破種種界限的束縛,方可欣賞人生的朝暾夕月。「界」就是用來突破的!

心靈美的作文,心靈美的作文600字

美,無處不在 美,不在於你的外表,不在於你的身份 美,只在於你的心靈。美,天天都在我們周圍遊蕩,只要你認真去觀察,用心去發現,你,就會察覺,原來在我們的身邊有著許許多多的美,但這些美都美在不同的地方。有的同學說,美在於外表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服裝 有的同學說,美在於身份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很幼稚的看...

光怎麼沒用擺脫太陽引力的束縛,飛向宇宙呢

你所看到的所有的光,都擺脫了太陽的束縛,射向遙遠的宇宙深處。只不過你無法到太陽系外去 而已。只有黑洞能束縛住光。美國在1972年3月發射的先驅者10號和1977年9月發射的旅行者1號已經飛過了海王星,他們的目標是茫茫的宇宙深處。所以這兩個飛行器的速度達到了第三宇宙速度16.7公里 秒。三樓的3351...

心靈物語怎麼寫,心靈物語作文怎麼寫

首先 心靈之蛋 hop step jump ju jo jo o chip shop whip i pai a 就算再怎麼吵吵小架 還是要在你的身邊 你要是相信我的話 不論什麼都做。什麼意思?樓主能不能說清楚點 心靈物語作文怎麼寫 清晨,我仰望東邊那紅紅的雲朵,問道 雲朵姑娘,你怎麼是紅的呢?雲朵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