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底盤漏油,發動機底盤下面漏機油是什麼原因?

2023-04-14 08:10:05 字數 5491 閱讀 7027

1樓:彪彪神

檢查一下是不是發動機或者變速器的油封漏油,如果是變速器或者發動機的油封漏油可以先試試擰緊油封螺絲,如果是別的地方的話就需要去維修了。

2樓:汽車之家

排曲軸箱廢氣的。35產乳後改裝增加的廢氣管。看圖缸頭四周也有油氣滲漏,會不會上面的兩根廢氣管都有堵住,都排氣不順,機體內壓力過大,機油滲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發動機底盤漏油的話,檢查一下是否油封的問題,造成的可以參考一下。

發動機底盤下面漏機油是什麼原因?

4樓:孔蹬闖淳

漏油原因主要是發動機墊片的老化導致,所以對車主來說很被動,漏油不能提前預防。一般3-4年的車還不至於出現特別嚴重的漏油現象,可能多是存在滲油。如果出現汽車底盤下面有滴油的現象,這說明漏油已經非常嚴重了。

建議去汽修店進行一下檢查,特別是很多車還有燒機油的問題,所以平時一定多注意多檢查,機油儘量也換好點的全合成機油,我就是有燒機油的問題,要是再漏機油,也怕損壞發動機,所以保養都加錢換的進口的gt機油這種pao類的高階機油,多少緩解下燒機油***。

5樓:c老虎

先確定滲漏位置。如果是油底殼滲漏,重新打膠即可。

發動機底盤下面漏機油是什麼原因?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滲油原因比較多,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1、油底殼襯墊損壞或螺絲鬆動滲油;油底殼放油螺塞襯墊損壞、漏裝或鬆動滲油;正時齒輪蓋襯墊裝配不當、損壞或螺絲鬆動滲油;發動機支架板變形或襯墊密封不嚴滲油;氣門室蓋襯墊密封不嚴滲油;曲軸前油封損壞滲油;曲軸後油封損壞滲油。

2、曲軸後端回油螺紋被汙垢堵塞而滲油。回油螺紋加工不當或螺紋軸頸與油封座孔同軸度超差等而漏油;凸輪軸承後封蓋不嚴滲油;搖臂室蓋或扒杆室蓋不嚴滲油;機油散熱器密封不嚴滲油;機油濾哺器密封不嚴而滲油;分電器殼體承裝孔密封不嚴滲油;機油泵襯墊損壞或螺絲鬆動滲油。

機油的功效:

1、潤滑性。在各種條件下,發動機油降低磨擦,減緩磨損和防止金屬燒結的能力,叫做發動機的潤滑性。發動機油的粘度是評定潤滑性的重要指標。

2、低溫操作性。從發動機油方面保證發動機在低溫條件下容易起動和可靠供油的效能,叫做發動機油的低溫操作性。

發動機潤滑油的低溫操作性包括有利於低溫起動和降低起動磨損兩方面。評定發動機潤滑油低溫操作性的指標主要有低溫動力粘度,邊界泵送溫度和傾點。

汽車發動機底部漏油怎麼回事?

7樓:伯鴻暉仇贊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多車主在發現發動機漏油的時候都會很緊張,其實這只是一件很常見的故障,任何一款車都有可能漏油。但是當。

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時候,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yacco進口潤滑油今天來聊聊發動機漏油的問題,瞭解發動機漏油的危害以及原因,還有我們應該如何自己動手解決問題。

一、發動機漏油有什麼危害?

發動機漏油主要危害是損失機油,造成浪費,嚴重的可能導致機油不足進而導致發動機受損。不是漏油導致,而是因為漏了以後機油壓力不足了導致的,所以只要密切注。

意機油位即可。由於大多數車有機油液麵顯示,避免了不知不覺中機油低於正常位的情況發生,而且機油壓力不足也有報警燈提示。

二、發動機漏油和發動機滲油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發動機滲油。

滲油現象不容易被車主發覺,一般在車主去4s店保養汽車時,維修的技師在**時會說明汽車的情況。其實在車主在每次去洗車時,開啟前機蓋簡單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狀況,如果發動機哪個部位有厚厚的油泥,就說明這個地方滲油,具體維修需要看滲油的情況。

發動機漏油。

發動機漏油的現象就非常明顯了,如果你哪天早晨起來開車,發現車底下有一灘黑色的液體,且氣味非常嗆鼻,就能判斷是發動機漏油(其他系統也有可能)。

三、發動機漏油的可能部位及處理辦法。

1、氣門室蓋漏油。用車時長5年左右的車比較高發,需要更換氣門室蓋墊。

2、發動機正時蓋處漏油。拆卸發動機正時蓋並重新打膠即可。

3、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4、放油螺絲墊片長久不換。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

5、機油濾芯漏油。比如機油濾芯安裝時過鬆或過緊,或者使用了劣質的機油濾芯,只能更換新的機油濾芯。

6、發動機油底殼漏油。油底殼密封墊老化,需要拆卸油底殼,更換油底殼密封墊並重新打膠。

7、曲軸油封漏油。更換曲軸油封,這一操作比較麻煩,需要拆很多東西,工時費也較高。如果漏的不厲害(例如滲油)可以選擇先不修。

總結:以上所列舉的僅僅是比較常見的部分故障,具體故障還需結合漏油部位再做進一步的分析。另外,要注意在分析的時候一定要判斷清楚,比如有些人說的發動機漏油可能是轉向助力泵漏油等。

在漏油故障的處理中,找到漏油點是關鍵。

8樓:汽車大師餘數

您好,朋友,根據你這種情況的話,這個發動機底部漏油的話,有以下幾種原因一是油底殼漏油導致的,或者是放油螺絲以及機油濾芯還有就是曲前油封漏,這裡的話呢,你要重點排查一下。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發動機底部漏油的原因有幾個方面,有的螺絲沒有擰緊,油底殼滲漏,還有可能是曲軸前後油封的問題,甚至的話機油濾清器密封不嚴等,建議您到專業的維修店去檢修,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1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答:汽車底部漏油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發動機密封結構磨損造成有間隙而漏油;另一種可能是油管管路鬆動或者是破裂而漏油。希望能幫到你!

11樓:桓雅逸

汽車發動機底部漏油,有可能是曲軸後油封或者曲軸前油封漏油,也許是油底墊壞了,密封不好漏油,找服務站維修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汽車的發動機底下漏機油的話,說明你的發動機缸墊破損了所以說才導致會會漏機油。

13樓:網友

發動機底部漏油怎麼回事?我想可能是發動機底部的墊兒壞了,把拆下來換個墊兒就換好了。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可能是由於油底殼墊密封不良引起的。

汽車底盤漏油怎麼回事

15樓:小張漲知識

如果汽車底盤漏油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要及時的到專業機構進行檢查和維修,千萬不能在汽車底盤漏油以後仍然駕駛車輛,一起來了解一下汽車底盤漏油怎麼回事?

1、汽車底盤被地面突出的異物,比如磚頭、石頭等刮傷。如果在汽車行駛的過程當中來不及躲避地面突出的異物,或者沒有看清楚各種各樣的原因,都可能會使汽車底盤在碰到異物以後受損,造成漏油的情況發生,建議在開車時一定要留意路面,發現異物時提前減速繞行。

2、在泥濘道路行駛。在這樣的路上行車也容易,因為看不清路況造成拖底,尤其是泥裡面裹著石頭的情況下,對底盤、保險槓等都容易造成損傷,建議在泥濘道路行駛時一定要避免輪胎扎凸起的泥土。

3、路面凹陷。如果車輛行駛到凹陷或帶有溝槽,大坑這樣的地方,也容易託底使底盤漏油,儘量的注意避讓或選擇繞行。

車子底盤漏油怎麼回事?

16樓:段先生的張好看

看看是哪兒漏油啊,是機油螺絲孔沒擰好呢,還是其他的地方漏油了,找到具體漏油的地方,你才好判斷是哪兒的問題

站在汽車製造和維修行業的角度來說,我們常說的汽車漏油其實分為滲油和漏油兩種情況,而絕大多數都是滲油。

滲油是指由於車輛發動機油封密封不嚴或密封圈老化而引起滲出的油漬,而並不是漏油,因此並無大礙。

而漏油則是指由於發動機的某些零部件故障或裝配問題導致的油滴落下來,且漏速較快,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就比較嚴重了,必須儘快進行維修。

因此當車主發現車輛發動機艙內有油漬時,先不用太過敏感,最重要的是需要看清是滲油還是漏油。

發動機出現輕微的滲油現象,不建議車主輕易選擇維修,原因是漏油這一故障看似是小問題,但維修起來難度很大,而且需要拆解的零件很多,所需要的工時和費用都會很高。

俗話說車不是開壞的,而是拆壞的,因此只要機油液位不低,再開幾年都不會有任何影響。不過,如果是出現了嚴重的漏油,比如出現滴漏,我們就不可坐視不理,必須認真對待起來,否則有可能帶來更大的損失。

車子底盤漏油是怎麼回事

17樓:貝墨徹邱庚

一是油箱漏油:要麼是你加油太滿了,今後不要加太滿;要麼是油箱焊接處有問題,不要大意,容易引起車輛自燃,還是早點檢查焊補為好,或者更換一個。

二是變速箱或引擎漏油,檢查是哪個油封不行了,更換一個就行了。

發動機油底殼漏油怎麼辦?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消耗增大,讓底盤變髒,嚴重則發動機缺少機油造成潤滑。

不良,拉缸,然後車就要大修發動機了,機油燈報警點亮了,這時候就千萬不要開,不然會拉缸。

19樓:途虎話養車

油底殼漏油,要區分漏油原因。如果是油底殼密封圈本身老化導致漏油,或者放油螺絲漏油,是可以簡單維修的。

但如果檢查下來發現是曲軸箱通風系統故障,導致曲軸箱內壓力過大而漏油,則要做針對性的維修。

20樓:小華子啊

1、如果底殼是更換。

機油後發現漏機油,則是更換的機油不符合原車標準型號,造成機油粘度過稀引起的漏油;

2、更換機油加多了,應注意機油加的量應保持在正常刻度內;

3、油底殼放油螺絲鬆動或損壞,放油螺絲墊片起到一定的密封作用,此墊片最好根據保養週期定期更換。擰緊或更換放油螺絲;

4、油底殼密封墊區域性漏油,說明密封墊老化或質量有問題,需要拆卸油底殼,更換油底殼密封墊或者區域性漏油故障點位打膠處理。

21樓:水瓶臨風

加 一個 橡膠 在加個 螺絲墊。

22樓:

換密封圈,再加點密封膠。如果是老車就不要用太稀的機油。

23樓:清風仁仕

車輛發動機的機油底殼漏油,只是一個比較常見現象,也不必驚慌。但是,一定要先檢查清楚什麼原因引起的,再進行維修。

首先知道, 機油底殼漏油有兩大原因引起的:1.是自然現象引起的,即是油底殼螺絲不夠緊固,機體與油底殼之間密封性就會變差,從而導致油底殼出現漏機油現象。

2.是授外力猛烈碰撞後,而引起油底殼的密封性變差或者出現破裂現象,從而導致油底殼漏油。

如果只是油底殼螺絲出現鬆動的,就把螺絲重新緊固一遍再把機油抹乾淨,然後啟動發動機,檢查油底殼是否漏油,如果油底殼還是繼續漏油,這時候你就要請有經驗的汽車機修人員,或者到汽車維修中心,將油底殼拆卸下來檢查若然發現有沙眼或者裂紋,可以用氬弧焊修復處理,再重新安裝好就解決此問題了。

精英發動機漏油,咋回事,發動機下面漏油怎麼回事

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 上下缸體缸蓋墊燒穿串氣,導致有潤滑油滲出 發動機中間偏上位置 2 下缸體與低缸體連線處黏膠區域性不足,導致間隙存在,滲油 3 油底殼與發動機缸體之間打膠不均勻導致出現薄弱點,長時間食用後,薄弱點裂開滲油 4 缸體 油底殼沙眼 開裂。建議講車輛升起,擦...

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你好,這個主要是發動機墊片或者油封損壞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就可以了!您好 像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損壞,或者是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您上修理廠檢查一下。汽車問題,找車問診。2萬專修技師,10分鐘內解答。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

大眾朗逸發動機漏油怎麼辦,大眾捷達發動機漏油怎麼辦?

發動機漏油,根據過往實際,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 1.上下缸體缸蓋墊燒穿串氣,導致有潤滑油滲出 發動機中間偏上位置 2.下缸體與低缸體連線處黏膠區域性不足造成的 你好,這個主要是是由於發動機油封或者墊片損壞導致的,建議你去修理廠全面檢查一下,一般找到漏油部位然後進行處理就可以了!是換缸墊漏油還是凸輪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