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筍可以和排骨一起煮嗎排骨能和苦筍一起吃嗎

2021-05-11 05:18:14 字數 1590 閱讀 8419

1樓:地方歇後語

苦筍排骨湯bai

首先,排du骨改刀以後放入燒zhi

開的水裡焯過去dao掉血水,再用涼水衝幾版次。然後吧筍權子切片,放入涼水裡待用,然後把排骨、筍子、拍碎的姜塊都放入砂鍋,再倒入涼水,再放幾滴醋(醋是讓骨頭裡滴鈣離子能充分的融入湯裡哈)**咯~,一小時候以後,香噴噴滴苦筍排骨湯就燉好咯,其實一點都不苦,湯鮮味美~!

鹽啊味精啊什麼的,千萬都表放哦。放了就破壞了湯的味道了要想湯湯不苦的訣竅就是一定要用涼水 下鍋喔!

苦筍可以和排骨一起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苦筍排骨湯

首先bai,du排骨改刀以後放入燒開的zhi水裡焯過去掉血水dao,再用涼水衝回幾次。

然後吧答筍子切片,放入涼水裡待用,然後把排骨、筍子、拍碎的姜塊都放入砂鍋,再倒入涼水,再放幾滴醋(醋是讓骨頭裡滴鈣離子能充分的融入湯裡哈)**咯~,一小時候以後,香噴噴滴苦筍排骨湯就燉好咯,其實一點都不苦,湯鮮味美~!

鹽啊味精啊什麼的,千萬都表放哦。放了就破壞了湯的味道了要想湯湯不苦的訣竅就是一定要用涼水 下鍋喔!

苦筍排骨苦瓜能放在一起煲湯不?

3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可以。苦筍苦復瓜排骨

湯製作過程:制

材料:排骨 250g、苦筍 250g、苦瓜一條(小的)、油 適量、鹽 適量

做法:1、準備好材料,苦筍、苦瓜和排骨都焯水備用。

2、將苦筍、苦瓜和排骨放入高壓鍋裡。

3、放入一小塊姜,然後蓋上高壓鍋燉至排骨爛至就可以了。

功效:清熱降火,滋陰潤燥、益精補血;適宜於氣血不足,陰虛納差者。

4樓:楊佩玖

排骨和苦瓜配合最好。

材料排骨300公克,青苦瓜1/2條,老薑30公克,蔥1根,水600㏄,鹽回1小匙

做法1.將排骨剁小塊,放入滾水答汆燙後撈出備用。

2.青苦瓜挖掉內囊,切滾刀塊汆燙後撈出備用。

3.老薑去皮切片;蔥只取蔥白洗淨備用。

4.將作法1∼3的所有食材、水和調味料,放入電子鍋內鍋,按下「煮飯」鍵,煮至開關跳起即可。

5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知道苦瓜和排骨在一起煲湯挺好

苦筍燉排骨的做法,苦筍燉排骨怎麼做好吃,苦筍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豬大排250g

苦筍25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苦筍燉排骨的做法

1.準備好材料

2.筍子和排骨都焯水備用

3.將苦筍,排骨放入沙鍋加一小塊姜一起燉到排骨軟了就行了4.最後再放少許鹽就可以吃了

豬骨頭苦筍一起煲湯有營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苦筍排骨湯的做法步驟

1. 備料,排骨 苦筍 各500g ,切好。

2. 分別焯一下。

3. 加水壓40分鐘。

4. 加上鹽,少量雞精就可以啦。

5. 好苦,不過苦筍是很有營養的哦。

黑豆和排骨可以同煮嗎,黑豆花生排骨能一起煮嗎

黑豆 排骨是可以一起煲湯的。黑豆排骨湯 具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及胡蘿蔔素,鈣 磷 鐵 鉀等礦物質的含量也很高,具有補腎 利水 益智 明目 烏髮 活血解毒的功效。黑豆煲排骨湯的功效。黑豆為黑色,含有花青素,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能清除體內自由基,尤其是在胃的酸性環境下,抗氧化效果...

海帶和香菇 排骨能一起燉嗎,香菇和排骨能一起燉嗎?

完全可以,很美味 香菇海帶排骨湯的做法打你看看 材料 豬排骨400克 香菇幾朵 海帶150克 蔥段 薑片 精鹽 料酒 白胡椒粉香油各適量。做法 1 先將香菇洗淨,泡發。2 再將將海帶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我打了海帶結。3 排骨切斷洗淨,...

桃膠可以燉海鮮排骨湯嗎,排骨可以和桃膠一起燉嗎

你好,可以的 桃膠可以燉海鮮排骨湯,兩者之間不相剋,暫時還沒有發現和桃膠相剋的食物,所以你放心吧 排骨可以和桃膠一起燉嗎 一 回答 可以抄的。二 bai做法 可以!叫出名bai 的有 蘇式桃膠燒du排骨。你可以嘗zhi試去dao做。不適合吃桃回膠的人和吃的時候 答注意事項 一 哪些人不能吃桃膠?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