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上冊語文全優設計試卷答案

2021-03-19 18:32:24 字數 436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讀到這篇表達自己情感的小作文,我被作者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的情感深深地感染版了.這種真實的情感表達,讓作

權文透射出極強的感染力,我也哭了.我為這篇作文打了優秀——按照一般的作文要求,雖然它完全算不上優秀.我之所以給這篇作文打優秀,是因為這篇作文有「言為心聲」的品質.

有的同學在作文中,寫別人的「苦」,寫別人的「愁」,寫別人的「堅強」,寫別人的「不幸」,卻將自己置身於事外,讓自己的身份成為「看客」.這篇短文的作者將自己定位於「情感中心」,以簡單的文字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悲憫與堅強都在其中,讓我們看到的不僅僅是廢墟,而是廢墟之上悲而不屈的精神.

作文能力是一種表達情感的能力,而表達情感的能力是生來俱有的,所以你的作文能力天生就有——只不過,你有時忽視了對這種天然能力的把握和挖掘.請以「自己的情感」的為中心寫作文吧,這樣在作文時就有「文隨心動」的暢意感覺.

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閱讀題,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全部

1.本詩主要描寫了清新 幽靜 恬淡 優美的山中秋季的黃昏美景。2.皎潔的月光透過鬆林撒落斑駁的靜影,清澈的泉水在岩石上叮咚流淌。3.最後兩句詩人覺得 山中 比 朝中 好,潔淨純樸,可以遠離官場而潔身自好,表達了渴望安逸閒適的生活,對官場名利的厭惡之情。二 望嶽 1.泰山的神奇秀力和巍峨高大的景象。2...

語文八年級上冊第一單元新聞作文,八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課本第一單元的作文是什麼?

每次在我要走的時候,你要送我,我不讓你送,而是把你送到宿舍門前,也不想你回頭看我離去的背影,我也不忍心看著你離開,你們宿舍門前的夜晚失去了原本的夜色,顯得那麼孤單蒼白,所以每次說好我要走了以後,我沒有回過頭,人道是 夜寂靜 路寂靜 與你在一起的每一時刻,我都牽著你手,與你走過的每一條街道,與你一起看...

高效課堂八年級上冊英語答案,高效課堂八年級上冊英語答案

凡事要自己做 現在我倒是有了,不過我想你應該不需要了吧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高效課堂寶典訓練有木有!好急呀 八年級上冊英語 高效課堂 的答案 八年級生物教學計劃 r n r n 一 教材分析 r n本學期教學內容介 紹生物的生殖和發育 生物的遺傳和變異及生物的進化 傳染病和免疫,用藥和急救 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