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大了什麼意思,心太大是什麼意思

2021-05-16 23:51:04 字數 2325 閱讀 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放寬心後的結果吧,能容忍,能一笑而過,但不知道這是在什麼樣的語境下,也有可能形容你的野心?

2樓:酷寒獨梅

大大咧咧,

什麼都無所謂。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心太野了! 想一些不可能實現的事!

就是有白日做夢的意思!

4樓:再再見二丁目目

心高氣傲,想要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5樓:小八是貓醬

傻唄,什麼事都不放心上

6樓:

你應知道 人心不足蛇吞象吧!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

7樓:鹹翠霜豆懿

形容很想得開

什麼事都不在乎

什麼都不放在心上

希望可以幫到你

心太大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形容一個人太沒心沒肺。

2、形容一個人太粗心。

或者結合具體情節來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時候

bai男生有點少女心也是du

滿可愛的嘛。就zhi算dao少女心到了有點煩煩的內程度,但容只要在自我和對方能受且覺得「好可愛喔」的程度以內,對此來說都是沒問題的。 某方面來看這樣的男孩子也多少有某些部分是單純的...

偶爾會覺得有嬌羞感的男孩子還算是特可愛的,現在男生有羞恥心的貌似很少了,總感覺特自我良好,特大男子主義... 所以只要在「好可愛喔」的範圍以內就一切大丈夫啦。

10樓:柏納樸靜楓

好高騖遠的意思,有貶義。

11樓:古湖潮林

意思是指某個人粗心馬虎,沒心沒肺。讀音:xīn dà

示例:心小了,所

專有的小事就大了;屬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坦蕩。

近義詞:心寬、大意、粗心。

反義詞:細心、仔細、細緻。

心大筆畫順序:

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解析

1、心寬

拼音:xīn kuān

釋義:意思是寬心,放心;胸襟寬弘。

引證:王安友《協作》:「 慶山為人心寬,社裡的工作忙,倒也沒把媽去走閨女家的事放在心上。」

2、大意

讀音:dà yì

釋義:謂疏忽,不經意,不注意。

引證:巴金《關於》:「敵機好久不來轟炸,大家也就大意了。」

「心不定」是什麼意思?

12樓:你賴啊

心不定讀音:[ xīn bù dìng ]意思:形容一個人心還沒有定下來,還不確定自己要做什麼。

例句:1.苦苦奮鬥而無所建樹者,多數是五心不定,不能將一口井打到底;或運氣欠佳,井很深卻無水。

2.吸菸蕩盡萬貫財,身體單薄百事衰,兩眼無神心不定,雙手無力病自來,禍事災事接連起,壞運黴運踏至來,若想生活變美滿,從此戒菸不再犯。

13樓:

「心不定」是指一個人做一件事情搖擺不定,還沒有決定好,要不要這樣子做

或者說這個人的性格還沒有穩定下來,很喜歡到處玩還沒成熟也是說心不定。

別人說我心太大了 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心太深及理想太高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大。要麼是說你肚量很大,能容納別人。

要麼就是說你的野心很大,理想高遠。

再不然就是說你沒心沒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bai說你的想法跟你現在目du前的現實情況

zhi差距很大,dao不切實際,在別人看專來你可能不會實屬現,甚至認為你在吹牛,痴人說夢。如果你真的想證明自己就不要放棄,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說的話不是大話,首先目標要堅定,制定一個長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會走向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細,啥事不掛心上

18樓:愚者思思

目標遠大,不計較小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就是說你太貪

20樓:琪琪

我也經常被人這麼說,不在乎事情。就覺得沒什麼

21樓:緣份填你的碼了

什麼事在你這都不是事,

長相太大眾了,過於普通,是什麼意思

每個人的優點都不一樣 普通但是出凡 面相不重要 重要得是內心的美好 一般個人,不醜不帥普通人 就是說你不帥,放在眾人堆裡找都找不到,像你這長香的一抓一大把 長相太大眾了,是什麼意思?當你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總會對他的五官有一個自己的識別,比如眼睛大小,鼻子高低,嘴脣厚薄等,長相大眾就是在你的第一印象裡這...

心序是什麼意思,今心亦心是什麼意思?

或無此詞,請再看看。序義,一曰古地方學校。二曰堂屋東西牆。三曰秩序次序,引為依次序排列。特別義為憑定功勳或才能的高低。四曰序文序言。又贈序,為贈言。另三四義序同敘 心序是安東尼羅賓的激發無限的潛力裡的,指的是我們模仿別人內心儲憶的排序。心序,顧名思義,心的順序,好一點的解釋就是把心中的感情理順抒發。...

失心是什麼意思,網名失心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心理承受能力有限的人群,受到了某種刺激性的打擊 亦或者是 心情很失落 大概就這樣吧 失去自己的意志,像發瘋似的,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瞬間失去心志。希望樓主採納!失心是什麼意思 望採納,謝謝!解釋為,起控制作用,機器或器官失去控制能力 也形容人的心裡不受控制 情感不能控制。比如說,飛機失控,衝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