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雞蛋粉條水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30 05:56:41 字數 913 閱讀 7858

1樓:愛白貓咪

粉絲雞蛋韭菜餡兒餃子的做法

聽語音|

瀏覽:316

|更新:2017-02-12 11:12

|標籤:雞蛋

餃子是常見的麵食,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道特別的餃子製作方法,糅合了粉絲、雞蛋、韭菜三種食材的餃子。

食材食譜熱量:2098.6(大卡)

主料餃子皮40個

韭菜半兩

方法/步驟

1、餃子皮的準備

一般超市或者菜市場都有專門賣餃子皮,當然最好選用皮比較薄的那種,這樣容易入味。

如果有時間有精力的話,也可以自己購買麵粉製作餃子皮。

2、雞蛋的準備

雞蛋要充分的攪拌,同時下鍋前可以稍微加一些鹽去腥味,然後放在鍋中稍微成型就可以出鍋了。

3、粉絲的準備

因為粉絲本身比較幹、硬,所以最好能先用水泡一下,直到其散開為止。

ps:如果是用冷水泡發,那麼最好泡散開了之後放到鍋裡再加熱兩三分鐘,不然吃起來也很硬;如果是用熱水跑發,那就不用再放到鍋中煮了。

另外,粉絲一般較長,在做成餡兒時,最好能切碎一點,不然不好包進餃子皮中。

4、韭菜的準備

韭菜洗淨後,最好能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不然水分太多不好包餃子。另外,韭菜和蔥等都不需要加熱,直接企切碎後就可以拌餡兒了。

5、韭菜雞蛋粉絲餡的製作

韭菜、粉絲切碎後,將蔥、雞蛋都倒入盆中,然後再加入鹽、醬油、油等,反覆的攪拌,直到攪拌均勻即可。

ps:放入少許油是因為粉絲比較幹,放一些餃子味道會更好。另外,最好等所有餡冷了以後再包餃子,不然包餃子過程中餃子皮容易破。

6、包餃子

餡冷了以後,就可以包餃子了,這個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手法,就不做贅述了。

end注意事項

非手工的餃子皮在包餃子的時候,最好用冷水將邊角敷上,這樣容易閉合餃子皮

韭菜雞蛋的做法步驟圖,韭菜雞蛋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韭菜雞蛋 韭菜雞蛋餅,吃一個根本不夠,吃兩個還是不夠 材料麵粉200g,韭菜,雞蛋,沸水80g,冷水20g,蝦米,生抽,鹽,雞精 做法1.雞蛋磕入碗中,加一點生抽,用筷子充份攪打 2.鍋中熱油,倒入雞蛋液,待其稍微凝固 3.然後用筷子快速攪動,劃散成雞蛋碎,備用 4.韭菜摘洗乾...

雞蛋拌湯的做法,雞蛋拌湯(養胃)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內容來自使用者 風林網路資料庫 原料 雞蛋一個 小土豆一個 細絲過水 蔥半根 切成蔥花 鮮蝦六七個 黃瓜十幾片。做法 白麵半碗倒入面盆置於桌上,左手拿筷 右手端涼水杯。逐漸倒水逐漸攪拌至半乾狀,然後棄筷拿五指在盆中面打成均勻的歲末狀。鍋開後將面撒入鍋內,水開過一滾後將土豆絲放入鍋中攪拌,水開,將雞蛋...

魚肉餡水餃的做法步驟圖,魚肉餡水餃怎麼做

用料新鮮魚肉 麵粉黑木耳 雞蛋蔥末 橄欖油鹽香油 魚肉餡水餃的做法 新鮮魚肉 無刺 剁版碎,去除魚肉表面絲狀纖權維 黑木耳泡發洗淨,焯水後切末 雞蛋炒成小塊狀備用 在準備好的魚肉餡 木耳及雞蛋中放入適量蔥花 橄欖油,散入適量鹽,香油調味 順時針快速攪拌,使餡料抱團且均勻 在麵皮中放入適量餡料,麵皮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