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婚姻幸不幸福,從TA的臉上就能看出來

2021-03-19 18:33:10 字數 3021 閱讀 5751

1樓:金典黑白灰

婚姻中會豐富長養人的內心,忠於愛情,信任愛人,相互照顧,這才是美滿的婚姻。婚姻中兩個人只有寬容的愛和互相的包容、體諒才能相濡以沫的白頭到老。

2樓:卓英媛烏炳

冤冤相報何時了,您希望一個人婚姻不幸福,說明您對某些事情沒有放開,如果愛他,那就祝福他,同時,自己也才能放下,才能幸福

3樓: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一個女人婚後幸不幸福,怎樣從她的臉上看出來?

4樓:準國女神

婚姻幸福的女性天天當然洋溢著幸福的笑臉,女生愛情中幸福都是寵的結婚也是,兩個人能過的像戀愛的一對,一個家庭都會和睦都會溫暖幸福,有的孩子就會說父母經常在家裡撒**。婚姻不幸福的,一提起對方,有的女性是恐懼有的女性是反感和無奈。

就像結婚都希望兩個人相處和睦幸福,有的女生為什麼結婚後不會老保養的好,甚至20年過後一點沒有老,沒有皺紋,這種的一般都是屬於婚後的幸福,老公不會讓她對生活操心給她快樂和幸福。而有的結婚後兩個人矛盾很多整天下班回家後就是吵架,當然氣色看著會不好。

結婚一個男人真的喜歡她是不會惹她生氣的,就想出去喝酒回家晚了怕老婆生氣會給她帶一些夜宵哄老婆開心。婚姻不幸福的,就像家暴的男性長期生活這種生活中,天天眼神裡充滿恐懼,甚至心理都有陰影。一提起他就很反感。

一個婚姻是否幸福當然能從臉上看出來。

那種結婚後男的除了上班天天無憂無慮很輕鬆的生活,女性承擔著各自壓力,時間長了當然也會愁眉苦臉的,我認為這樣還不如離婚,擁有自由,自由的女性也很輕鬆也會有幸福,有自己的物質享受著,比這種生活氛圍好得多。

一個婚姻對孩子也會有影響,真心建議一段婚姻不要將就,傷害的不止是自己對方還有無辜的孩子,對他們心理健康也很大影響。

5樓:邢莫

從他的臉上是能看的出來的,因為婚姻當中很多時候女性都是最受罪的,,所以很多都會變成黃臉婆,然後被嫌棄。

6樓:擊殺小蛋蛋

一個人女人結婚後幸不幸福,我可以從他臉上看的出來,因為他臉上如果很高興呢,我認為他比較幸福,如果她臉上時刻保持著很憂愁。

7樓:葬愛家族2號

我覺得是能從臉上看出來的。如果一個女人婚後生活很幸福的話,那她肯定每天都會很開心,每天都是笑容滿滿。可以從生活還有日常的細節中都能看出來。

8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一個女人婚後幸不幸福,從她臉上的表情就能看得出來。一般幸福的女人總是會洋溢著笑臉,反之則是苦巴巴的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人臉部保養得很好,那麼她的生活應該過得很好,反之生活就會過得很差,因為當生活質量很差時,女人是沒時間和金錢去保養自己的。

10樓:兔紙先森

如果結婚以後生活幸福,那麼女生的臉上總會洋溢位笑容,每次提到自己婚姻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開心,這樣的女人婚後肯定是幸福的。

11樓:_悄愴幽邃

如果結婚後很幸福,那就會紅光滿面,整天笑呵呵的,很開心的樣子,相反如果不幸福的話,那就會整天帶著一個苦瓜臉,一看就能看出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的女人幸福的話,肯定是春光明媚。但是如果不幸福的話,一定是經常性的一臉愁容,所以我覺得這還是挺說明問題。

13樓:大大仙豬

幸福的女人,臉上一定帶有笑容,臉色滋潤,不幸福就整天愁眉苦臉的,我是希望每個善良的人都能被善待。

一個人幸不幸福是不是臉上就能看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一個人不幸福不可能從臉上看出來,而是從他的心裡和煩惱都看出來的。

15樓:胡藍某某

不是的,在眾人面前有些人再怎麼不幸福也不會表露出來,畢竟不想身邊的人知道自己過得那麼不好;不過也會有人擺出來表露出來;每個人都是個體,表現也不一樣

16樓:伴禰餘生

不是,有些人不管自己什麼感受都會埋在心底,而不是表現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能看出來,但有些人會偽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件小事都能看的見

19樓:粒粒載畝

有看得出來

有看不出來的

20樓:愛我就留戀

不一定,城府深的人看不透

一個女人在婚後過的幸不幸福,是可以從臉上看出來的

21樓:社會大慨男的女

應該有道理的,婚姻幸福的女人,總是面帶微笑,不會愁眉苦臉的,心態也平和,所以更年輕

婚姻幸不幸福真的能從臉上看出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因為不高興所以提不起精神工作,所以基本一看就知道是**不對了。

婚姻幸不幸福真的能從臉上看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幸福,生活一年就受不了!不過,我覺得日久生情比較可靠,這年頭的男人都不可靠了!到處都是出軌的男人!

不過日久生情更好!喜歡不一定就能長久!喜歡不一定就能白頭到老!

沒什麼比錢來的實在些!

一個女人婚姻幸不幸福,看她臉上有沒有這3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一個女不幸福很可能導致她臉上有一些微妙的變化

不如:臉色差沒血色、臉色黃等

因為心情和焦慮都可能導致這種情況發生的

女人婚姻幸不幸福,這3種表現就能看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提升自己,越來越有氣質,變得更加漂亮。

2.說到另一半洋溢著笑容,總是讚美的話,沒有苦惱掛在臉上。

3.對消費觀念的改變。

婚姻不幸福,離婚是對的嗎?如果婚姻不幸福該離婚嗎

1.如果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偶爾發生一些小矛盾而鬧離婚,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很小。這是為什麼呢?老話常說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 這句話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世間從來沒有完全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也總會有不合適的地方,因此,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夫妻之間偶爾發生一些矛盾也很正...

為什麼婚姻大多不幸福?為什麼會有不幸福的婚姻呢?

幸福的婚姻,只是極少數。大部分婚姻,基本上都只能說是能勉強正常經營。還有相當多一部分婚姻,本身就已經隱藏了很多的危機,指不定什麼時候就爆發了。甚至說的再難聽一點 結婚的時候,對婚姻抱有的期待越高,對幸福的婚姻越渴望,將來失望的概率就越大。基本上,要麼是兩個沒什麼心眼和想法的人,或者兩個極度聰明功利的...

一段婚姻幸不幸福,男人的行為和態度是起決定性作用的,對嗎

兩個人的態度都很重要,男人的行為和態度以及女人的做法,都至關重要。當然是對的啦,因為男人往往在婚姻當中佔有特別強勢和主動地位。婚姻中雙方應該是平等,或許男人的經濟地位高一點吧,所以他的行為和態度起決定性作用。對,因為男人在一段感情還是很主要的,他們占主導地位。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個人覺得雙方都是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