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幸福的原因都有哪些?如何得到一段幸福的婚姻?

2023-01-24 01:35:13 字數 799 閱讀 8717

1樓:暖味年華

婚姻不幸的原因有物質方面也有精神方面的原因。想要獲得一段幸福的婚姻,首先兩個人要合適,有共同的價值觀和追求,然後物質方面能夠滿足生活的需求,不會因為瑣事而產生矛盾。

2樓:錢多多

在現實這個壓力重重的社會當中,情緒經常會低落,在家中經常會將自己的弱點展現出來,常常會因為這些事情吵架,從而導致夫妻關係緊張。感情的基礎也是決定兩個人的幸福程度,基礎較為薄弱,婚後經常會因為各種瑣事而吵架。性格不合也會導致兩個人婚姻後走不到一起,三觀不合是導致婚姻不幸的最佳的導火索。

如果要得到一段幸福的婚姻,兩個人應該共同努力,懂得相互理解和寬容。這樣才能幸福的走下去。

3樓:心情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有多方面,比如:兩人的性格,雙方是否寬容和理解。想要得到一段幸福婚姻需要夫妻雙方一起努力,一起成長,最重要的是雙方的心在一起。

4樓:落日山月

家庭暴力,夫妻性格不合,家族遺傳史。如果要得到一段幸福的婚姻,就要讓兩個人的關係,要相處的融洽,要互相尊重,彼此合作分工。

5樓:柒個與十一

婚姻不幸福的原因班都是婆媳關係處理不好,還有就是孩子的教育,家庭教育觀念得到了分歧,如果想要得到一段幸福的婚姻,一般都是會敞開心扉的好好聊一聊的。

6樓:老桃傾聽

一段不幸福的婚姻,可能因為兩個人沒有感情基礎,也有可能因為兩個人三觀不合,更有可能是兩個人性格不合等諸多原因。如果想要擁有一段幸福的婚姻生活,那麼一定要懂得寬容和付出,並且要擁有屬於自己婚姻的智慧。

婚姻不幸福,離婚是對的嗎?如果婚姻不幸福該離婚嗎

1.如果只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偶爾發生一些小矛盾而鬧離婚,那離婚後過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很小。這是為什麼呢?老話常說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和 這句話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世間從來沒有完全適合在一起的兩個人,再合適的兩個人,在一起也總會有不合適的地方,因此,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夫妻之間偶爾發生一些矛盾也很正...

為什麼婚姻大多不幸福?為什麼會有不幸福的婚姻呢?

幸福的婚姻,只是極少數。大部分婚姻,基本上都只能說是能勉強正常經營。還有相當多一部分婚姻,本身就已經隱藏了很多的危機,指不定什麼時候就爆發了。甚至說的再難聽一點 結婚的時候,對婚姻抱有的期待越高,對幸福的婚姻越渴望,將來失望的概率就越大。基本上,要麼是兩個沒什麼心眼和想法的人,或者兩個極度聰明功利的...

女強人的婚姻真的不幸福嗎

未必!事在人為。女強人只要用心處理好事業與家庭的關係,完全可以享受幸福的生活。只可惜有很多女強人不太關注自己的家庭,所以給我們的印象,女強人的家庭是不幸福的!女強人也是女人,應該都可以幸福的,錢財乃身外之物,夠花就可以的,關鍵看你怎麼去做了,沒事的時候多陪陪老公,多和家人溝通交流,上班八小時你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