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的蝦頭怎麼做好吃,蝦頭怎麼做才好吃?

2021-03-19 18:33:19 字數 2047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鮮到bai流眼淚的蝦

頭燉豆腐du的做法

給蝦頭先去

zhi【蝦包】

爆香薑絲dao

再下蝦回

頭煸出紅油。(答

煸的時候用鍋鏟按壓蝦頭,把精華都煸出來)

煸出紅油後,加開水沒過蝦頭,倒入焯好的豆腐塊,蠔油白糖,煮開後,轉小火蓋蓋子燉10分鐘

起鍋前加鹽調味,按自己的喜好增減,撒上蔥花~(如果加蝦仁,起鍋前加入,翻炒均勻,蝦仁變色熟了,就立刻關火)

2樓:碩康堅忻

一、蝦頭油蔬菜粥做bai法:

準備du材料:蔥頭、zhi

姜、蒜、蝦頭蝦皮、dao蔬菜

1、蔥、蒜碎,薑切片內,剝好的容蝦頭蝦皮備用。鍋裡放油,爆香蔥薑蒜,倒入蝦頭蝦皮,略爆。可以稍微用鏟子按一下蝦頭。加少許鹽。

2、倒入足夠煮粥的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慢煮出味道。後將蝦頭蝦皮濾出,剩下湯水備用。

3、蔬菜切碎,薑切片,米淘淨。將蝦頭油煮的水倒入鍋中和米混合,大白菜梗倒入。煮成粥。

4、最後將大白菜葉倒入,再煮兩三分鐘即可。

蝦頭怎麼做才好吃?

3樓:

一、蝦頭油蔬菜粥做法:

準備材料:蔥頭、姜、蒜、蝦頭蝦皮、蔬菜

1、蔥、蒜碎,薑切片,剝好的蝦頭蝦皮備用。鍋裡放油,爆香蔥薑蒜,倒入蝦頭蝦皮,略爆。可以稍微用鏟子按一下蝦頭。加少許鹽。

2、倒入足夠煮粥的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慢煮出味道。後將蝦頭蝦皮濾出,剩下湯水備用。

3、蔬菜切碎,薑切片,米淘淨。將蝦頭油煮的水倒入鍋中和米混合,大白菜梗倒入。煮成粥。

4、最後將大白菜葉倒入,再煮兩三分鐘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一下口,然後油炸,很有營養

新鮮的蝦怎麼做好吃?

5樓:村意

在家做烤蝦,不僅好吃還健康。

6樓:j**i丶溈鉨

鮮蝦做法可以

抄先把襲鮮蝦去除蝦線和鬍鬚,然後準備好配料,之後把鮮蝦和澱粉攪拌均勻,放到鍋裡面煎至兩面金黃,再放入配料翻炒,炒到入味即可出鍋食用。

主料:新鮮河蝦適量、洋蔥半個、薑末5克、小蔥10克。

輔料:澱粉10克、食用油55ml、麻椒5克、幹辣椒20克、香辣醬5克。

具體做法步驟如下:

一、準備新鮮河蝦去蝦線、去須。

二、再準備洋蔥半個切片、薑末5g、小蔥10g切段。

三、將收拾好的河蝦倒入碗中,加入澱粉10g攪拌均勻。

四、起鍋燒油,倒入食用油50ml,放入蝦煎至兩面金黃。

五、另起鍋燒油,加入食用油5ml、麻椒5g、幹辣椒20g,倒入薑末,大火爆香,再加入香辣醬5g翻炒均勻,倒入洋蔥翻炒均勻,再倒入蝦、小蔥、鹽2g,翻炒均勻。

六、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注意事項

蝦當中是富含鎂元素的,鎂對心臟的活動是有很好的調節作用的,可以保護心血管,可以減少血液當中的膽固醇含量,防止出現動脈硬化。它對高血壓的預防也有一定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蝦這麼做,有多少吃多少,實在太好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1分鐘學會家常靠大蝦

9樓:美食林哥

只需要粉絲大蝦就能做的美食來啦,快來學習!

10樓:濄於天真

像我這麼做蝦,全家誇你是大廚。

11樓:小廚神美食

蝦:大紅之日,便是大悲之時;(吃菜也能學人生道理)

12樓:蕭昭帛曼凡

鮮蝦可以用以下的做copy

法:1、將檸檬bai或者青金桔切du開,濟出檸汁備用。

2、將油燒熱後加入zhi醬油和dao許糖之後放入鮮蝦翻炒。

3、出鍋前加入準備好的檸檬汁翻炒幾下就可以出鍋了。

製作要點:本菜品口感微甜中帶酸,製作過程不用加鹽,只用醬油調味就可以了。

怎麼做蝦尾好吃,蝦尾怎麼做好吃?

一道可以讓你嗦了手指的美食 蝦尾怎麼做好吃?蝦尾做成茄汁蝦尾好吃,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蝦尾9只 番茄1個 番茄醬1勺 白醋半小勺 甘汁園白砂糖4g 姜3片 鹽依個人口味 小蔥1顆 製作步驟 1 首先將蝦尾去除蝦線,從蝦頭的部位用力一拉,蝦線就出來了,依次做完。2 去除蝦線的蝦尾清洗乾淨,加入料酒...

蝦咋做好吃,蝦怎麼做好吃?

蝦這麼做,有多少吃多少,實在太好吃了 蝦 大紅之日,便是大悲之時 吃菜也能學人生道理 只需要粉絲大蝦就能做的美食來啦,快來學習!像我這麼做蝦,全家誇你是大廚。超簡單的蒜蓉大蝦做法,家人特別愛吃 蝦怎麼做好吃?蝦怎麼做才好吃?幾款蝦的做法!油燜蝦請點選輸入 描述 主料 蝦 青椒 輔料 食用油適量 蔥適...

琵琶蝦怎麼做好吃,皮皮蝦怎麼做好吃?

香炸琵琶蝦 主料 蝦仁125克,鳳尾蝦20只,雞脯肉75克,豬肥膘肉35克,熟筍絲50克,冬菇絲5克,芝麻仁50克,雞蛋清3只,麵粉,紹酒各2茶匙,生粉,香油各適量。製作 蝦仁 豬肥膘肉 雞脯肉斬成茸,加蛋清 1只 生粉適量 鹽 味精 胡椒粉 紹酒,攪拌均勻,倒入筍絲 冬菇絲,攪勻製成蝦餡。取湯匙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