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樣野釣鯉魚,野釣鯉魚的技巧,經驗

2021-03-19 18:33:25 字數 1742 閱讀 5618

1樓:啊往事知多少

鯉魚對水底顆粒較

復大的餌料和大制餌團bai比較感興趣,所以釣鯉魚時du不必刻意zhi的追求霧化,餌料入水dao後大概

三、四分鐘便化成糟食那樣的鬆散狀態或像棉絮那樣的狀態最好,這樣的狀態,鉤就埋在其中,鯉魚見到後常常一口連餌帶鉤都吸入嘴裡,中鉤率較高。

怎樣釣鯉魚上鉤快

2樓:杏林常笑

長篇大論都沒有什麼實戰意義,想釣鯉魚主要是要誘魚進窩,窩子裡進了鯉魚不愁釣不上來。

現在野釣鯉魚基本靠打重窩,死守。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黑坑(收費魚塘)釣魚,我2年前開始釣黑坑一直賠本,後來上了某某釣魚學校,現在黑坑都是爆護,不想玩了。給你個黑坑釣魚教練զզ4 9 6 1 8 3 6 7 7,保證讓你爆護。

提示一點:釣鯉魚的餌料是根據天氣、魚情及水情臨時搭配的,沒有固定的配方。找人帶你一下就明白了,網上的東西跟你的實際情況多不符合。

3樓:狐仙

黑坑鯉魚,由於反覆垂釣,魚滑了。藥酒是首選。你可以去**搜玉弓藥酒或觀魚藥酒,在北方黑坑還是表現不錯的,另外,餌料狀態、水的肥瘦、天氣、氣壓、水深淺、拋竿頻率都是釣魚的基本要素。

當然最重要的是屁股

野釣鯉魚,想要爆護這幾個技巧很關鍵

4樓:啊往事知多少

釣竿選擇:釣鯉魚,杆子還是選擇硬一些的好。在較硬的根基上,杆體越輕越好,畢竟釣魚是休閒,那樣會很累、很累的。為什麼選擇硬杆子呢?第一是回魚快,第二是減少纏綿附近釣友的魚線

野釣鯽魚怎麼盡上鯉魚

5樓:錦羿航成

野釣鯽魚盡上鯉魚,是因為窩裡面鯽魚特別少,鯉魚特別多。鯉魚貪吃,聞到了好吃的餌料,全部湧過來了。

自然水域野釣鯉魚連竿不斷,全靠這幾個技巧

6樓:啊往事知多少

野釣鯉魚,copy水廣魚稀,所以打窩量不能太小。為了降低成本,可以把鮮玉米直接刀子刮下來打窩,也可以在其中混合一部分商品餌增加誘魚的速度。和垂釣鯽魚的「逗」不同,釣大魚要「守」,所以不能提竿太頻繁。

如果使用的是商品餌,霧化不能太快,一則是霧化快了必定提竿頻率高,容易驚魚;再則也招惹不起那些小雜魚。這些小雜魚眨眼之間就能把餌料啃完。所以,建議要保證餌料的粘度,讓這些小魚乾著急啃不動。

如果小魚鬧窩太厲害,也可以選擇顆粒餌或鮮玉米粒掛鉤,再把浮漂調鈍一些,過濾一部分小魚鬧窩的假漂相。

野釣技巧之如何垂釣鯽魚,鯉魚

7樓:ceo雄風

立夏時常伴有30度的高溫,雷雨,陰天增多,導致魚兒缺氧上浮,最好避開,選擇早晚垂釣,下午2點左右的魚口最差。

鯉魚在水溫25-28度之間體內消化酶最多,攝食量巨大,消化力強,消化率高,並且其代謝水平也高,所以生長最旺盛,屬於所謂的快速生長期。​

水質由於天氣炎熱,靜水水域長時間在太陽的照射下會發生質變,缺氧,引起鯽魚,鯉魚的應激反應,代謝水平下降,消化慢,不願開口進食……等症狀,要放棄垂釣。

選擇流水水域,氧氣充足,水溫涼爽,魚兒相互嬉戲追逐,有個好心情自然就有個好胃口,吃嘛嘛香。​

餌料新鮮肉紅的蚯蚓尤其深得鯽魚的喜愛,不要吝嗇,整條的掛鉤,才能更好的起到誘魚效果。香噴噴的玉米餌,鯉魚嗅到後會得意忘形,一口一個大黑漂,搞得你措手不及。​

打重窩誘魚,多給鯽魚,鯉魚一點福利,全當餵魚了,馬有失蹄,人有失手,魚難道還沒個失口的時候,好人總會有好報的。

釣鯉魚的技巧,手竿如何釣鯉魚技巧

1 選釣位,鯉魚在這個階段覓食是非常積極的,肯定是食物豐富的地方鯉魚比較喜歡去。所以,出入水口,洄水灣,水草從邊和下風口都是食物聚集的地方,選擇在這裡釣魚肯定是沒錯的。另外,連線兩個大水面的狹窄水道也是不錯的選擇。從水情裡分析,鯉魚偏愛在泥底拱食,所以選擇釣位最好在軟泥底比較好。2 組釣搭配,魚竿並...

求野釣大鯉魚的餌料求野釣餌料配方

你好!鯉魚是雜食性魚類,所以可供野釣的誘餌 釣餌均很多,既有葷餌,又有素餌,現略作介紹。1 誘餌 釣鯉魚所用的誘餌很多,但多為素食誘餌。有的誘餌,如糠餅 豆餅 菜籽餅等塊狀誘餌,買來即可投入水域中使用 有的餌料經過加工製作而成,如用麴酒浸泡大米 小米 有的在餌料中加入芳香物質,如用高粱酒泡茵香 麴酒...

野釣小鯽魚怎樣調魚漂,野釣鯽魚應該怎樣調漂?

不知你bai是懸墜釣還是傳du統釣?如果是傳統zhi 釣 星漂 你可dao以這樣調 空專鉤離底調平屬水掛餌釣1到4粒星漂,主抓送漂或黑漂。如果是懸墜釣那麼調釣的方法有很多,一般以調4釣2比較普遍 重墜找底調至浮漂平水然後下拉浮漂超過子線長度修剪鉛皮至4目,掛餌釣2目。前提是儘量做到雙餌剛好壓2目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