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心理諮詢師是不是比國內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好考呢

2021-05-28 20:34:44 字數 1512 閱讀 8560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對的,aci心理諮詢師考試會更容易一些,一般報個培訓班系統學習一下的話通過沒多大問題的。

aci心理諮詢師跟現在的心理諮詢師的有差別嗎?

2樓:京師博仁

心理諮詢師證書的認證已經取消了,短期內不會有諮詢師方面的認證的,aci的所謂諮詢師證書都是不被認可的,某種意義上是違規行為;據瞭解,沒有國際公認的心理諮詢類證書,國際上的各種協會五花八門,幾個人就能成立一個所謂的國際性協會,專門針對中國發各種證書。

3樓:環球網校

心理諮詢師取消考試了,目前最熱的就是aci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兩者相比一個是國際認證,一個是國內認證。一個在全球通用,一個只能在國內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內容基本都是一樣的,只不過一個是國際認證,一個是國內認證。一個在全球通用,一個只能在國內使用。

***人社部已經剛剛取消了心理諮詢師的認證,現在想進行心理諮詢師的水平認證,只能考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了

國內的心理諮詢師和aci國際的心理諮詢師難度一樣嗎?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難度差不多,相對來說,aci註冊國際心理諮詢師的難度會稍微小一些,基本都是考查教材裡面的知識點,平時多看教材和案例練習題,考試通過的問題不會太大的呢。

6樓:

不知你是**還是二級,這個是你從業的資格,有了就可以開心理諮詢室了或者從業了,但是進入這個行業後續的學習很重要 單獨拿到一個證書還是不夠的

請問取得aci註冊心理諮詢師證書可以當心理諮詢師嗎

7樓:法海**是我

現在國家取消的諮詢師職業認證以各種形式死灰復燃,心理諮詢師短期內不會有認證,現在社會上的各類心理諮詢認證都不是**行為,某種意義上是違規行為,包括aci所謂的國際諮詢師證書;國家職業大典裡關於心理諮詢只有三個職業:心理諮詢師、心理**師、社會工作師。其他市場上發的各種證都是機構行為。

據瞭解,沒有國際公認的心理諮詢類證書。國際上的各種協會五花八門,幾個人就能成立一個所謂的國際性協會,專門針對中國發各種證書。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最好再學習一下實戰案例提升一下自己的諮詢技能噢~

9樓:孩子考重點高中

明確告訴你,現在應該還沒有任何一張證書可以直接讓你做諮詢。之前的國家證書都不行,更何況這種山寨證。沒有兩千小時的個案積累和督導的栽培指導,想當心理諮詢師還是算了吧。

國內的心理諮詢師和aci的心理諮詢師是否可以替代?

1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沒有所謂的替代這一說法

國家人社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已經取消了,11月份是最後一次考試。人社部頒發的證書當然是我們國家最具權威性的證書;aci心理諮詢師是美國認證協會頒發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屬於國際性證書。所以側重點不一樣

心理諮詢師現在找工作難嗎,ACI心理諮詢師跟現在的心理諮詢師的有差別嗎?

心理諮詢師找工作是不難的,下邊的這些工作都可以去做 一 在心理諮詢室做門診 心理諮詢師與來訪者在良好人際交往氛圍中,心理諮詢師啟發和引導來訪者的潛能,找到產生某個心理問題的原因,辨明心理問題的性質,尋求擺脫心理狀態困擾的條件和對策。二 醫院的專業性心理醫生 醫院的心理門診,不但要有專業性的心理醫生,...

心理諮詢師就業,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就我從業的這些年的檢驗來看,心理諮詢師的發展前景應該是非常好的。但實際上給我的感覺是,心理諮詢的市場在中國而言,對於大多數的諮詢師,屬於一個虛假繁榮的市場。心理諮詢的市場還遠沒有到成熟期的到來,即便按現在的速度發展,可能還至少需要五到十年的時間。因為中國的文化 觀念 經濟結構還遠沒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

APEI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與ACI國際註冊心理諮詢師相比,有

區別 1 證書頒發部門 apei是美國職業教育學會頒發的 aci是美國認證協會頒發的。2 教學性質 apei是屬於職業教育學會,只認證職業相關的等級資格,針對性更強,並且apei是非營利性質的 api認證包含各行各業,屬於營利性質的認證。3 考試形式 apei的考核分為三個部分 一是課程的完成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