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優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28:01 字數 695 閱讀 4687

1樓:愛企查

天津優才科技****是2017-05-17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市街南馬路11號、13號-2650躍上-141號。

天津優才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1ma05qrj59u,企業法人何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優才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業,計算機系統整合,資料處理,人力資源服務,通訊工程,網路工程,廣播電視工程,監控工程設計、施工,通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租賃,批發和零售業,軟體開發,通訊裝置安裝、除錯;教育資訊諮詢、勞務派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優才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2樓:綦玟

辣雞公司,學校強制去,實習6個月簽了七個月水的壓批工資低就算了轉正也不漲,天天到處跑,居無定所上山下河反正就是辣雞千萬別去辣雞、辣雞、辣雞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優才創智科技****怎麼樣?

優才創智科技****怎麼樣?福利待遇好嗎?本人應屆畢業生,想找個待遇好點的公司。

3樓:小艾小弟

還不錯,可以去試試。祝您成功,更祝您今後工作順利,開心。望您採納。謝謝。

優才網怎麼樣,北京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一家培訓機構 一直在招人 it不同崗位的都招 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沒間斷 優才創智科技 怎麼樣?優才創智科技 比較不錯的,是一家創業型的公司,主要做軟體方面的業務。優才創智 成立於2012年11月,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產品設計研發 企業及人才服務於一體的創新性網際網路企業,目前在全國...

中山優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優才創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優教科技有 bai限公司du是2016 07 15在廣東省中山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版或控股 註冊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銀通街2號利和公寓5座1508房。中山優教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rqte96,企業法人王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優...

福州優視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優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優視通訊科技 成立於2012年03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技術開發等。法定代表版人 韓嬌生權 福建優視智慧科技 怎麼樣?福建優視智慧科技 是2014 06 30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坪山路255號泉州理工學院圖書樓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