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真是字造句,用可真是三個字造句

2021-03-19 18:33:53 字數 1560 閱讀 7372

1樓:我在笑0對吧

你可真是太天真了。天真的有點蠢。記得采納哦,謝謝親

2樓:可可

我的弟弟可真是一個調皮鬼。

用三個會字造句

3樓:精銳東川朱老師

在寫完作業之後,我會看看書,會聽聽**,也可能會幫媽媽做些家務。

酒好 喝 三個字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釀的米酒真好喝!

梨花村酒真好喝!

北京二鍋頭,酒好,喝著入口。

啤酒好喝,酒勁不足。

喝了葡萄酒,能活九十九。

......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酒好易醉喝多傷身。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逸塵飛雪

這酒不好喝,大家不要喝了。

誰會用這三個字造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她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我愛你'加一個期限的話.?那我會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用三個「落」字造句

8樓:世紀

1.秋天落葉從樹上落下,落到肩膀上。

2.我知道你失戀後會失落、失魂落魄,但是在日落前也要好好微笑給他看。

3.你因落選而失落可是你仍然需要落落大方。

4.飛機需要在日落前,降落在日本,乘客離開飛機時也不需要落下行李。

5.真相水落石出後,光明磊落的你不需要解釋自己和下落不明的受害者有什麼關係。

6.日落前需要趕到前面已經沒落的村莊。

7.前面錯落有致的村落排布此起彼落。

8.警察局落實了**的方案,最終讓陷落在陷阱的毒販落網。

9.你不應該奚落已經失魂落魄的她,她已經失去了原先的落落大方。

10.日落時,有個降落傘降落在海灘邊。

用很理性這三個字造句

9樓:非你莫屬

1. 他雖似瘋狂

復其實很有理性。制

2. 它可用其很理性質bai來識du別。

3. 愛是人唯一很zhi理性的行為。dao4. 我得作些很理性的思考了。

5. 他很理性終究佔了上風。

6. 我非常滿足於很理性的冥想。

7. 這些論證都是很理性的。

一又什麼又什麼造一句話。用上了!這三個字造一句話。是!號的話哦

10樓:左左蔡

你昨天不是請假了嗎 怎麼又請假 而且又是2天,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蘋果又大又甜,真好吃!

12樓:nice_的海角

一又二分之一是分數,又是小數真是神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又紅又香,太想吃啦!

怎麼用「打量」造五個字的句?打量造句五個字

對於我半天時間就把一天的工作完成了,老闆很吃驚地打量著我,一副不相信的神情,我並沒有理他,而是埋頭繼續做著自己的工作,但心裡不免暗暗得意。用用突然和打量 準備造一個句子把他們和起來 用,準備,突然,打量,三個詞寫一句話。我正準備離開這兒,突然發現不遠處有個人很像我。兒時的玩伴,上前仔細打量一番,果然...

用張嘴造句字,用張嘴造句10個字

張嘴造句 今天我牙齒疼去醫院看病,醫生讓我張嘴檢查。他張嘴巴版說不出話。他張嘴時,參差不齊的黃牙露了出權來。他彎下腰,張嘴,把嘴放在水面上。彷彿它是個山洞,海水向裡湧去。那陌生人張嘴巴,高興地叫嚷起來,他又和自己握手,彷彿好久沒見似的。張嘴就想起了要刷牙要吃飯 1 她臉上唬得改了樣子,兩頰的肌肉都鬆...

用比不上造句字,用比不上造句20個字?

我的成績比不上你,但是我的力氣比你大。在動物園裡,猴子再聰明,也比不上大象,海豚。大象,海豚更聰明 的寶藏比不上知識的寶藏 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用無論如何也比不上這幾個字造句?我無論如何也比不上哥哥聰明。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小明無論如何去拼命練習跑步,但是也比不上小凡的跑步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