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保險一年可交多少,農村養老保險最高可以交多少一年

2021-08-03 01:15:49 字數 1420 閱讀 7071

1樓:針琛

現在繳納養老保險大概是要9000元錢吧!

農村養老保險最高可以交多少一年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農村養老保險最高4000元。

只要符合條件的農民,男性年齡達到45歲、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最多10年。男性達到45歲、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15年。

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的繳費標準調整為13個檔次,分別為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7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3000元、3500元、4000元。參保人可按照自己的經濟條件合理選擇繳費檔次。

3樓:愛丫丫愛生活

國家沒有統一規定最高額

國家規定最低100,檔案中提到的常規檔級中最高的是2000,但是又專門明確各地可以自行調整最高繳費金額,只要不超過當地當年度靈活就業人員最低繳費金額即可,且要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備案。

所以要向你們當地社保諮詢當年度的最高繳費金額

養老保險,交15年,一年交八千,退休了給多少?

4樓:芥末留學

退休後領取的養老bai

金由兩部分組成

du:養老金zhi=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dao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專=個人賬戶屬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

計發月數略等於(人口平均壽命-退休年齡)x12。目前50歲為195、55歲為170、60歲為139,不再統一是120了)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1+本人平均繳費指數)÷2×繳費年限×1%

式中: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平均繳費指數在上述公式中可以看到,在繳費年限相同的情況下,基礎養老金的高低取決於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個人的平均繳費指數就是自己實際的繳費基數與社會平均工資之比的歷年平均值。低限為0.

6,高限為3。因此,在養老金的兩項計算中,無論何種情況,繳費基數越高,繳費的年限越長,養老金就會越高。

5樓:康諾醫生

開始800多,每年都會漲一點

養老保險今年可以交去年的一年嗎

6樓:深圳市韋博企業管理顧問****

新農保和城鎮養老保險可以,社保不可以。

養老保險,全稱社會基本養老保險,是國家和社會根據一定的法律和法規,為解決勞動者在達到國家規定的解除勞動義務的勞動年齡界限,或因年老喪失勞動能力退出勞動崗位後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

養老保險是社會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保險五大險種中最重要的險種之一。養老保險的目的是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為其提供穩定可靠的生活**。

農村養老保險最多可以交多少年,農村交養老保險要交多少年

年滿60週歲 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農村有戶籍的老年人,可以按月領取養老金。新農保制度實施時,已年滿60週歲 未享受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的,不用繳費,可以按月領取基礎養老金,但其符合參保條件的子女應當參保繳費 距領取年齡不足15年的,應按年繳費,也允許補繳,累計繳費不超過15年 距領取...

現在農村養老保險每月領多少錢,農村交養老保險每年交100塊錢。要交多少年?在什麼時候領錢?每個月能領到多少錢?

能查到領多少錢一個月,總麼查 我每年交農村養老保險500元,60歲後每月能領多少錢?農民養老保險每年交500元,一般農村養老保險養老金是由基礎養老金 個人帳戶組成。基礎養老金國家補貼55元,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繳費總額 利息 139月,個人帳戶根據本人交納的檔次決定,所以每月具體領取多少,根據本人交...

今年農村養老保險交多少錢月,今年農村養老保險交多少錢一個月

至少交15年,有個計算公式,假如交了15年每年交5000元 5000 60 15 利息 139得到的數加上60元,就是你每月領的錢,年齡越大領的越多,60週歲開始領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只要符合條件的農民,男性年齡達到45歲 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最多10年。男性達到45歲 女性達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