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寂寞的十七歲》白先勇中的優美好句拜託,請不要亂髮哦

2021-05-28 20:13:33 字數 436 閱讀 2766

1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1、自然世界此抄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2、仰首望上去,湛藍的天空下,陽光燦爛地做著背景,勾勒出高山那懸崖峭壁奇石怪壘的身架,更是把人們所有的崇敬和讚歎都寫在了高處。

3、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4、炎炎的太陽,高懸在世界的當空。紅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著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來。蒸騰,窒塞,酷烈,奇悶,簡直要使人們底細胞與纖維,由顫抖而炸裂了。

5、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十七歲的男孩愛上二十七歲的女人,一個十七歲的男孩愛上一個二十七歲的女人

正常現象 沒啥怎麼辦的 追吧 你現在不是愛吧,你可能對愛有種盲目,雖然說愛情是不分年齡的,但你確定你是愛他還是對性的期盼,這是不一樣的,他可能只是單純的對你好,你還小,那麼他是對你有感情還是愛情,額。十七。如果有上學的話應該在上高中吧!會不會壓力太大了。呵呵 我只能說你還小!你對她也許只是愛慕,而由...

爸爸送十七歲的女兒生日禮物,女兒十七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呢

這個主要看自己女兒的性格了,如 果是時尚些的可以送一些流行的衣服裝飾化妝專品之類的,也屬可以給她換一部新手機,十七歲就已經是大姑娘了,這些都可以送的 如果是文靜些的小女孩,可以送些難得的書本,或溫馨些的裝飾,dli盒子之類的 如果是活潑些的呢,就可以選擇送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如果是學習樂器繪畫之類的女...

十七歲談女朋友家長該怎麼辦,自己十七歲的兒子談戀愛了!做家長的該怎麼辦呢?

17歲談女朋友很正常,青春枯埋期愛遊兆情是美好的。雖然屬於早戀,父母知道了怕影響學習,肯定是不允許的。所以只能偷偷的交往,但也有開明的家神敗租長是不反對還支援的。在一起不要越出線就好了,現在還小。隨他們去啊,現在教育孩子不能一味的說勸,更重要的是教會他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這屬於早戀最好不要讓家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