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的平方根是多少,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2021-03-19 18:33:59 字數 1452 閱讀 6761

1樓:匿名使用者

=±√40

=±2√10

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2樓:尨蓇厵菭

列式計算為

√9=3

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為3.

3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是正負3,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是3

40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2√10。

解答過程如下:

(1)一般地說,若一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2)根據算術平方根的定義,我們得知求40的算術平方根的表示式:√40。

(3)√40=√4×√10=2√10。

5樓:匿名使用者

40的平方根

=±√40

=±2√10

8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6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8的算術平方根為 2倍根號2。

一般地說,若一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8的平方根是正負2倍根號2,算數平方根要求平方根必須是正數,所以8的算術平方根為 2倍根號2。

7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8=√(2²×2)=2√2

一般地,若一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2=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簡稱算術根。

正數的平方根有兩個,它們為相反數,其中正的平方根,就是這個數的算術平方根。

實數a的算術平方根記作,其中a≥0。根據以上定義有。

一個正數的平方根有兩個,它們互為相反數。比如 9 的平方根是3和-3。而5的平方根是和。規定,零的平方根是0。負數沒有實數平方根。

幾的平方是40

8樓:匿名使用者

±2倍根號10的平方是40。

9樓:匿名使用者

40的開方的平方就是40

「根號40」表示的是40的算數平方根還是40的平方根?

10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根號抄40」表示的是40的算數平方根bai。

分析過程如下:

一般du地說,若一個非zhi負數x的平方等於dao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實平方根,它們互為相反數,負數沒有平方根。

「根號40」是大於0的,也就是40的算數平方根。±√40為40的平方根。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滿意請採納。

十的平方根是多少,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十的平方根大約等於3.16 得數保留兩位小數 10且根式無法進一步化簡了。只可能用小數去近似,如果求近似小數,計算器算一下就好了。十的平方根為 10,即 3.16227766 3.16227766 10約等於3.16227766 十的平方根是 正負根號10 這麼辛苦就採納吧!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列...

81的平方根是多少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根號 81的平方根是正負3 2.x 3 2x 3 6 x x 3 3.的餘角的補角為70 則 錯題 4.x 1 根號 y 2y 1 0則2x y 3 5.若a a分之一 3,則a a 分之一 7 6.2 x 1 0次方 3 4 8分之一 2分之一 3 1.根號 81的平方根是正負根號3 2.x 3 ...

74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7 的算術平方根 7 7 的平方根 7 4的平方根 2 4 的值 4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 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列式計算為 9 3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