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82 89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2021-05-12 07:28:50 字數 2983 閱讀 5403

1樓:城裡郊外

40,682.89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40,682.89的算術平方根是201.7

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2樓:尨蓇厵菭

列式計算為

√9=3

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為3.

3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是正負3,所以9的算術平方根是3

「根號40」表示的是40的算數平方根還是40的平方根?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根號抄40」表示的是40的算數平方根bai。

分析過程如下:

一般du地說,若一個非zhi負數x的平方等於dao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實平方根,它們互為相反數,負數沒有平方根。

「根號40」是大於0的,也就是40的算數平方根。±√40為40的平方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滿意請採納。

5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要過程 10

6樓:牙牙啊

5的算術平方根是:√5

5的平方根是:±√5

5的開方大約是: 5^(1/2)

平方根和算數平方根聯絡

1、前提條件相同:算術平方根和平方根存在的前提條件都是「只有非負數才有算術平方根和平方根」。

2、存在包容關係:平方根包含了算術平方根,因為一個正數的算術平方根只是其兩個平方根中的一個。

3、0的算術平方根和平方根相同,都是0。

7樓:匿名使用者

5的算術平方根是:√5,因為5開平方根是個無限不迴圈小數(即無理數),所以只能寫成√5。

擴充套件資料

平方根定義:

性質:①一個正數如果有平方根,那麼必定有兩個,它們互為相反數。

顯然,如果我們知道了這兩個平方根的一個,那麼就可以及時的根據相反數的概念得到它的另一個平方根。

②如果一個正數x的平方等於a,即x的平方等於a,那麼這個正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a的算術平方根記為,讀作「根號a」,a叫做被開方數。

③規定:0的平方根是0。

④負數在實數範圍內不能開平方,只有在複數範圍內,才可以開平方根。例如:-1的平方根為±1,-9的平方根為±3。

8樓:ivy_娜

5的算術平方根為 :根號5

算術平方根概念:

若一個正數x的平方等於a,即x2=a,則這個正數x為a的算術平方根。

規定:0的算術平方根是0。

表示:a的算術平方根記為,讀作「根號a」。

注:只有非負數有算術平方根,而且只有一個算術平方根。

拓展資料:

平方根和算術平方根的區別與聯絡:

區別:

(1)定義不同:如果一個數的平方等於a,則這個數叫做a的平方根;非負數a的非負平方根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2)個數不同:一個正數有兩個平方根,它們互為相反數;而一個正數的算術平方根只有一個。

(3)表示方法不同:正數a的平方根表示為±,正數a的算術平方根表示為。

(4)取值範圍不同:正數的算術平方根一定是正數;正數的平方根一正一負,兩數互為相反數。

聯絡:

(1)具有包含關係:平方根包含算術平方根,算術平方根是平方根的一種,是正的平方根。

(2)存在條件相同:只有非負數才有平方根和算術平方根。

(3)0的平方根,算術平方根均為0。開平方:求一個數的平方根的運算,叫做開平方。

注:(1)平方和開平方的關係是互為逆運算;

(2)乘方是求根的途徑,開平方是一種運算,是求平方根的過程;

(3)開方的方式是根號形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時候也像除法,只是得數在上面,左側面要放上面數的20倍+下個得數,好做乘法和餘數。 和普通除法不同是兩位兩位的下。完了填零也是兩位兩位的填。

取第一位,是2的平方,然後寫上去,相減, 餘數在用求得到的第一個數的20倍來除,然後再加上得數。

比如5, 2*2 =4, 所以得第一個數:2, 5-4=1, 後面填兩個零,餘數是100, 然後100裡有2個40, 40+2=42, 所以得小數點後第一位:2,變成2.

2, 100-84=16, 再填00,餘1600, 1600裡有3個440, 所以得小數點後第二位:3,1600-3*443=271, 填00, 餘27100, 再試除223*20, 得6, 27100-4466*6= 304, 再填00, 餘30400, 往下算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5的算術平方根是:√5

5的平方根是:±√5

5的開方大約是: 5^(1/2)

11樓:匿名使用者

5的算數平方根是:√5

12樓:王澤宇宙

根號五 , 他的平方根是 正負根號五。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但是回答裡面沒有一個好回答

40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1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2√10。

解答過程如下:

(1)一般地說,若一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2)根據算術平方根的定義,我們得知求40的算術平方根的表示式:√40。

(3)√40=√4×√10=2√10。

15樓:匿名使用者

40的平方根

=±√40

=±2√10

74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7 的算術平方根 7 7 的平方根 7 4的平方根 2 4 的值 4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祝學習進步 九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列式計算為 9 3 所以...

9的算術平方根3的算術平方根3的平方根是

解 9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平方根是 3 正負3,3,正負根號3 3 3 正負根號3 3 3 3 3 9 根號3 9的平方根是多少 9的平方 根為 3和3 計算步驟 18 1 2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 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

81的算術平方根的平方根是,81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你好81的算術平方根是9 9的平方根是 3 數學輔導團為您解答,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選為滿意回答!謝謝!81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81的平方根是 9,其中正的那個9是算術平方根。解 因為 9 2 81 所以81的算術平方根是9.81的平方根是9,這個可以口算得出,因為根據口訣,九九八十一。9因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