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的算術平方根,0168的平方根,

2021-03-19 18:20:51 字數 1605 閱讀 81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根號1400 2.根號0.168 第三個不知道

0有沒有立方根或平方根

2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0有立方根和平方根,0的立方根和平方根都是0。

解答過程如下:

(1)0的平方根就

是√0=0。

(2)0的立方根就是對0開立方,結果也是0。

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實平方根,它們互為相反數,負數有兩個共軛的純虛平方根。

如果一個數的立方等於a,那麼這個數叫a的立方根,也稱為三次方根。也就是說,如果x³=a,那麼x叫做a的立方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0的平方根與立方根均為0.

4樓:free龍騰家園

0有立方根或平方根結果是0

5樓:匿名使用者

0的立方根或平方根就是0。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0的平方或立方為零,因而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的,0的算術平方根還是0,平方根還是0

平方根和立方根有哪些重要的概念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根:

被開方數大於等於0,負數沒有平方根。

平方根互為相反數,或者是0。

只有0的平方根是它本身。

0和1的算術平方根是它們本身。

算術平方根不小於0,(都大於等於0)。

若幾個算術平方根的和為0,那麼它們都為0。

立方根:

所有的實數都有立方根。

正數的立方根是正數,負數的立方根是負數,0的立方根是0。

0,1,-1的立方根是它們本身。

算術平方根,平方根和立方根的區別或相關知識重點

9樓:蚍蜉撼數

若一個正數x的平方等於a,即x^2=a,則這個正數x為a的算術平方根(arithmetic square root)。 特別地,我們規定0的算術平方根是0

算數平方根的值的前面符號必須為+號(可省略)。

負數沒有算術平方根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對於非負實數來說,是指某個自乘結果等於的實數,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實數的平方根稱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平方根;0只有一個平方根,就是0本身;負數沒有平方根。

如果一個數x的立方等於a,即x的三次方等於a(x^3=a),即3個x連續相乘等於a,那麼這個數x就叫做a的立方根,也叫三次方根舉個例子吧。例如數字4

算術平方根為2

平方根為±2

立方根就是³√4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根:若一個數的平方等於a,則這個數叫做a的平方根。

算術平方根:若一個正數的平方等於a,則這個數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a平方根:±√a所以他可以是任何數, a的算術平方根:√a就不可能是負數了。 立方根:如果一個數的立方等於等於a,那麼這個數就叫做a的立方根,他可能是正數,也可能是負數或零

9的算術平方根3的算術平方根3的平方根是

解 9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平方根是 3 正負3,3,正負根號3 3 3 正負根號3 3 3 3 3 9 根號3 9的平方根是多少 9的平方 根為 3和3 計算步驟 18 1 2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 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

81的算術平方根的平方根是,81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你好81的算術平方根是9 9的平方根是 3 數學輔導團為您解答,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選為滿意回答!謝謝!81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81的平方根是 9,其中正的那個9是算術平方根。解 因為 9 2 81 所以81的算術平方根是9.81的平方根是9,這個可以口算得出,因為根據口訣,九九八十一。9因為9...

算術平方根和完全平方根的問題,4的算術平方根和根號4的算術平方根分別是多少?

根號前面沒有的時候就是算術平方根,有正負號的時候是平方根.根號16 正負4,這個題沒要求你求算術平方根.所以得求平方根.16有兩個平方根,4與 4.完全平方根又叫算數平方根。算數平方根只有一個正數的平方根。如化簡根號16就是求算數平方根,則答案是 4 帶根號就是求算數平方根,如果問平方根是什麼就答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