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021-03-19 18:34:00 字數 2023 閱讀 2356

1樓:我喂莪自己袋鹽

這不是個夜壺吧?也太小了...

應該是一套茶具的其中一個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是以前用的稱的盤子。

3樓:好男好男好

金屬坩堝,是熔化和精煉金屬液體以及固液加熱、反應的容器,這個材質應該是鎳,熔點為1455攝氏度,用鎳坩堝熔樣溫度不宜超過700℃,因為在高溫時,鎳易被氧化。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首先沒看到截圖,也沒有看到你的描述,所以你這個問題就有點難回答了。

5樓:新昭春

這是香油勺子,磨香油用的!

6樓:淡月

看不到**呢?無法幫到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出來,做什麼用他會知道

8樓:廣邑子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

這是一個仿古的銀勺子,用來舀酒、湯、粉體食品或藥品的。古裝影視中常見。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

9樓:榮榮和平

什麼東西也沒有看到,

也發個**看看吧,

這裡有一個相機?就發**

最好是帶**重新提問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0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個是手錶上調節錶帶用的調錶器。

可以把手錶的錶帶放在凹槽當中,然後順時針轉動那個轉軸,把錶帶的固定軸頂出來,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手腕調節錶帶的長度,最後再裝回錶帶即可。如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修裡工具,手錶表代拆裝專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盛愛 調節器 拆卸手鍊手錶調節器 拆表器 鋼帶手鍊手錶調節工具 深藍色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3樓:百足先鋒

允碩品牌,源於中國香港,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版值。物有所超的誠權信經營理念。從建立至今,公司一直穩步發展,推行國際先進的管理模式,樹立精品意識,打造精品品牌,追求**品牌品質的持續提升,並以聚財先積才的誠信管理理念,豐富現代時裝企業管理內涵,追求速度個新觀念、新資訊。

打造一個不斷推陳出新的時尚研發企業。

產品特點:設計簡潔、線條大方、款式百搭、色彩豐富品牌風格:時尚優雅風格

品牌特點:唯美、時尚、優雅、韻味

消費年齡定位:25-45歲追求有創意生活的時尚唯美女性核心年齡定位:30-45歲

消費層次:中高階

市場**定位:春夏裝298-798元、秋冬裝598-1980元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 10

15樓:天人和氣

這是過去給寶寶的長命鎖。

圖中**分別是其中的兩個物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銀質老物件,好像是過去有錢挖耳屎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去那些有錢人吸菸圖用的器械吧。

18樓:雲開武曲

以前的人抽鴉片用的!

19樓:喜歡我就幹我吧

好像辟邪的物品,是護身符那一類的嗎

20樓:極光戚風

這應該是古代的鎖鼻子吧,古代木櫃子上鎖的鼻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銀掛飾,過去掛在脖上的。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不知道是什麼,請講清楚點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到是什麼有用,這是什麼?有什麼用?你好,你具體說的是什麼呢?還請你再詳細的描述下你遇到的情況,後續還請繼續追問,希望能儘快解決你的問題。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一種化學品,不要接觸眼睛和...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excited and said,yes,i just know it has to be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中文學名 樟樹果界 植物界目樟目科 樟科種紅葉木姜子 採收期8 9月 這應該是一個也果子,希望你能找專業人員進行一下鑑定,看看有什麼功效。野果子比較多,希望你一定要慎重,切切不要隨意...

這是什麼?有什麼用啊,這是什麼東西啊,有什麼用?

最好是有圖看一下,沒有圖,也沒有描述,怎麼知道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上個圖,好看看這是什麼,有什麼用 這是什麼東西啊,有什麼用?這種東西一般沒什麼用,你可以不用在意吧!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這種東西一般沒什麼用,你可以不用在意吧!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這種東西一般沒什麼用,你可以不用在意吧!做自己應該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