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用語cpg什麼意思,cpg什麼意思,飯圈兒裡這個詞的意思

2021-05-29 07:53:41 字數 1224 閱讀 3231

1樓:熱詞課代表

cpg就是couple dog的英文縮寫!意思是cp狗的意思,是飯圈們常用的詞語,用來吐槽一些粉絲因為特別喜歡自己中意的cp組合

cpg什麼意思,飯圈兒裡這個詞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cpg指的是快速消費品cpg(consumer packaged goods)的意思。

快速消費品cpg(consumer packaged goods):即高頻率消費的產品,使用時限短,擁有廣泛的消費群體,對於消費的便利性要求很高;渠道種類多而複雜,傳統業態(百貨商場)和新興業態(聯鎖店、超市、大賣場)等多種渠道並存;產品廣泛地涉及、護髮品、個人護理品、婦女衛生用品、紙品、、嬰兒用品、洗衣粉、洗衣劑、消毒劑、殺蟲劑、食品、飲料及酒類等等眾多產品。

3樓:下他躺家裡

我覺得有可能是cp狗的意思

飯圈兒裡這樣的個詞的意思,cpg什麼意思

4樓:奇葩不二

cpg=cp狗 cp就是couple情侶

飯圈用語cpn是什麼意思? 5

5樓:團長是

飯圈用語,即cp腦的意思,也就是看待兩個人的關係是站在他們是一對cp的立場上思考版問題。

粉絲尤權其cp粉經常會說:cpn發散、cpn分析、cpn發言等等,因為他們想磕到兩人之間的愛情。

6樓:文_藝青年

cp腦指對於自己磕的cp,怎麼看怎麼「是真的」。給一些小的細節腦補情感,以強行達到磕糖的目的。

7樓:長亭念爾

cpg就是cp狗的意思,對於cp很多人都知道是什麼意思,cp是couple情侶的縮寫,而cp狗就是諷刺那些喜歡自己中意的cp而去詆譭其他cp的人群的稱呼,它有時也是一種自謙的說法。

8樓:酸奶沫

是cp腦的意思,,,,

固相載體cpg通過什麼方法將第一個核苷酸合成

9樓:袶鷙

亞磷醯胺三酯法是將 dna 固定在固相載體上完成 dna 鏈的合成的,合成的方向是由

回待合成引物答的 3' 端向 5' 端合成的,相鄰的核苷酸通過 3' → 5' 磷酸二酯鍵連線,具體反應步驟如下:第一步:將預先連線在固相載體 cpg 上的活性基團被保護的核苷酸。

食品中的cpg代表什麼意思,生物化學CpG什麼意思

cpg指的是快速消費品cpg consumer packaged goods 的意思。快速消費品cpg consumer packaged goods 即高頻率消費的產品,使用時限短,擁有廣泛的消費群體,對於消費的便利性要求很高 渠道種類多而複雜,傳統業態 百貨商場 和新興業態 聯鎖店 超市 大賣場...

網路用語打醬油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打醬油什麼意思

打醬油指的是對於一些事情不關注也不關心,或者指在某件事上存在感比較低。這一詞 於一個外景採訪,問一個路人對陳冠希事件有什麼看法?路人回答說 關我什麼事,我就是出來打醬油的!從此這個詞便火了起來!網路用語打醬油,2008年度十大網路流行語之一。傳統解釋 以前的醬油都是零賣零買的,自己拿著瓶子到商店,你...

網路用語路子野是什麼意思,網路用語 麼麼,是什麼意思

就是很有能力的意思,各個方面都有人脈!england especially the poor life of lower class.今天又bai 撿到錢了,你來你也行du 鏈s接 fgfr?c?不禁又想起一zhi位環境保護dao主義者寫過的版一段文字 讓權 我慢下來,讓我用頭腦的平靜撫平狂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