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確定高考生己被錄取

2021-05-28 21:27:25 字數 1306 閱讀 5158

1樓:八維教育

錄取結果查詢:

1、你可以登入你們當地的招生辦公室**上,輸入相應的資訊就可以查詢高考志願的錄取進度了。

2、登入你報考學校的官網上檢視錄取結果名單。

3、撥打你報考學校的招生辦**進行查詢錄取結果。

大學錄取會對日語高考生有什麼限制嗎?

2樓:q妖緬

除個別院校個別專業特殊要求外,沒有限制。

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專中,明確表示了「屬高校不得規定男女生錄取比例,不得對報考非外國語言文學類專業的考生作統考外語語種限制。」

也就是說,外國語文學專業、英語外貿相關專業、以及國防生不招收高考日語學生,除以上幾個專業之外,對於高考日語考生均無限制。

綜上所述,高考日語的學生,可報考國內任何大學,只是個別專業報考受限,對絕大部分專業沒有影響。因此,由於這個問題而對高考日語有所顧慮的家長,完全可以放心讓您的孩子去備考。

3樓:芥末高考日語

學日語會來對院校、專業自的選擇,以及學業規劃bai上有一定限制。

du軍事、國防、小語種專業zhi部分會要求dao考生外語語種為英語

中外合作的院校、專業有限制,或者不作限制,但為英語教學環境,提醒考生慎報。

計算機、軟體等專業,與英語相關性強的,考生應慎報。

部分大學因師資有限,暫不開始大學日語課程,因此仍需選擇學習英語修取學分,應慎報。

以上情況,在填報志願時均會在招生計劃、招生簡章中公開說明,大學錄取時也是依據其公佈的簡章中的說明進行錄取,請留心檢視。考生也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分析選擇(英語較好、英語尚可、英語很差等),仔細分析能否接受這所大學的安排。

在本科學習之後,日語考生比較對應的選擇為日語考研,或者日本留學,或者在日、對日業務崗位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錄取不會對日語高考生有影響。因為大學錄取是憑高考總分,不是單憑語種分。

5樓:飛鳥學堂

高考bai選擇日語報考後du,填報志願時由於外國語言zhi文學專業需dao要學生有回一定的語言基礎,特答別是需要英語進行教學的專業,如英語師範類,涉外文祕,國際**等專業,少數學校不接收非英語考生,所以會做出相應的限制。

注:不接受日語類的專業在招生指南上都會註明【本專業只招收英語類考生】。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高考被錄取可不可以不去本人河南考生被廣東的一所大學錄取離家太遠父母不想讓我去那麼遠的地方

當然可以啊,不過這樣一來就等於你自動放棄了,大部分象你這樣放棄第一年的人都會去復度,明年再參加一次高考.其實想想沒有必要的,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出去鍛鍊一下沒有壞處的.可以不去 你沒看電視上報道的高考怪人麼 考完北大考清華,考完清華考復旦的 你也可以去了後申請退學。那你當時為什麼還報呢?自己當時就...

高考沒被錄取怎麼辦?高考沒有被錄取怎麼辦

這位同學,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和我當時一樣,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行,考不上大學。我之前也是成績不好,復讀後考上了大學。沒考上的話,有3種選擇 1再復讀一年。努力讀書,然後考上理想的大學 2隨便讀一個大學 3開始你的打工生涯,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在學校不僅要發展各項長處,更應該好...

高考被大學錄取還能復讀嗎,高考被大學錄取之後還能復讀嗎 國家有無相關規定

高考報考被錄取,只要沒去大學報到,是可以復讀重新報名參加高考的。沒去報到,就會算自動放棄入學,不會調檔案,當然也就不會有大學的學籍,你的學歷還是高中畢業生。以下三點需要注意 1 如果已填報了某所大學,而且高考錄取通知書已經來了,又不想去就讀,直接不去就可以了,對來年的高考錄取基本上沒有什麼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