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行社申請國際旅行社,申請書怎麼寫

2021-03-19 18:34:10 字數 1141 閱讀 5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抄連結對

襲你有幫助bai的

直接du問旅遊局不

zhi就結

dao了

開發旅遊公司的申請書怎麼寫?

2樓:手機使用者

2、縣級旅遊局的初審意見、設區市旅遊局的申報檔案。 3、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預留名稱核准。 4、設立旅行社的可行性報告。

5、旅行社章程。 6、開戶銀行出具的資金信用證明、註冊會計師及其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7、經營場所證明。

8、《申報旅行社技術報告書》。 旅行社註冊資本不得少於30萬元人民幣。 擬開辦旅行社向所在地縣級以上旅遊局提交申請,經縣級以上旅遊局稽核後,由設區市旅遊局報省旅遊局審批。

省旅遊局原則上每季度第二個月下旬受理各設區市旅遊局的申報材料,並於受理後30個工作日內作出批准或不批准的決定。 批准後,頒發《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旅行社向旅遊行政管理部門交納質量保證金10萬元,並按規定在60個工作日內持《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登記手續。

申請開辦國際旅行社指南 1、擬設立旅行社的申請書。 2、設區市旅遊局的申報檔案。 3、工商行政管理部門預留名稱核准。

4、設立旅行社的可行性報告。 5、旅行社章程。 6、開戶銀行出具的資金信用證明、註冊會計師及其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7、經營場所證明。 8、《申報旅行社技術報告書》。 旅行社註冊資本不得少於150萬元人民幣。

擬開辦旅行社向所在設區市旅遊局提交申請,經設區市旅遊局初審後報省旅遊局稽核,省旅遊局稽核後報國家旅遊局審批。

四、承諾時限: 省旅遊局原則上隨時受理各設區市旅遊局的申報材料,並於受理後30個工作日內提出稽核意見並報國家旅遊局審批。 批准後,頒發《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

旅行社向旅遊行政管理部門交納質量保證金60萬元,並按規定在60個工作日內持《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辦理登記手續。另:祝您生意興隆!

中國國際旅行社中國旅行社是一家嗎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前身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英文縮寫 cits,成立於1954年,是目前國內回規模最大答 實力最強的旅行社企業集團.中國旅行社始於1949年11月建立的廈門華僑服務社 即後來廈門中國旅行社 是新中國的第一家旅行社。兩者不是一家.樓上提供的不太準確,現在最大實力最強的還是中國旅行社總社...

投訴旅行社對旅行社有什麼懲罰後果

要看地區,如果是發達地區,如廈門,投訴到旅遊局肯定會被重罰,如果是偏遠地區基本沒什麼作用。我在拉薩的時候去旅遊局投訴,基本不接待。看你投訴到哪?如果是旅遊局嚴重的會被罰款,停業整頓。旅行社被投訴,對旅行社有什麼影響 按國家旅遊局要求,正規旅行社都會跟遊客籤 旅遊合同 退團就拿著合同和交款憑證去旅行社...

旅行社都有哪些職務,旅行社都有什麼職位

一 票務員 工作為負責替客戶查航班 訂機票 回出機票以及接聽 等。二 導遊答 導遊主要分為中文導遊和外語導遊。其主要工作內容為引導遊客感受山水之美,解決旅途中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並給予遊客食 宿 行等方面的幫助。三 領隊 指戶外自助遊帶領隊伍的人,領隊在戶外活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擁有廣泛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