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請教,可以把的半合成機油換成全合成機油嗎

2021-03-19 18:34:11 字數 2556 閱讀 2084

1樓:純純

磨合完成,可以換成全合成機油。不過,全合成機油價高,需要補差價。

如果車輛使用率不是很高,就沒必要換全合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

不一定選貴的,

適合的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但是需要補差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不過要加錢的。

新車在首保期換半合成機油好還是全合成機油好

5樓:莉莉

保養的時候

bai4s店都會推薦原du廠機油。車主可以根zhi據自己的需dao要使用全合成機回油或者是答半合成機油。因為合成機油的品質更好,啟動更加順暢,尤其是在東北地區更為明顯。

其次,更加節省燃油,換油的週期更長。全合成機油,或者是半合成機油,與普通機油的**相比也沒差多少錢,所以大家在保養的時候,可以使用合成機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什麼車型,什麼年款,多大排量,行駛多少公里了呢?

寶來首保,有必要將免費的半合成機油換成全合成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經濟問題,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廠家提供的半合成機油,說明它符合使用要求。

補差價換全合成的主要是心理上感覺好一點,實際是完全感覺不出來,對發動機使用壽命的影響更談不上,因為神車大眾的發動機使用壽命是很低的,如1.8t的發動機麼有人能跑到20萬公里,實際上大多數的15萬公里後就要大修,這麼短命的發動機在所有轎車發動機是最差的。

你可以到認識的修車的打聽一下,聽他們的最好。畢竟有多年的經驗。死s只想多賺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半合成就可以了,只要你換油週期別拉的太長就沒問題,半合成比以前原廠那種礦物油強不少,你這個機器用全合成不是不可以,只是有些奢侈,有些沒必要,你要想換也不是不行,你要是願意多掏錢換全合成,也沒壞處

9樓:非子

沒有必要。

車輛的保養是指定期對汽車相關部分進行檢查、清潔、補給、潤滑、調整或更換某些零件的預防性工作,又稱汽車維護。汽車保養的目的是保持車容整潔,技術狀況正常,消除隱患,預防故障發生,減緩劣化過程,延長使用週期。

對於發動機機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潤滑油才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所以,只要是符合使用要求的機油,沒有必要一定換成全合成機油。

10樓:睡不醒的修羅

沒必要,鑄鐵發動機沒那麼嬌氣,保養手冊上寫的加哪個就加哪個。還有4s為了多掙錢會不斷為你推銷各種保養、清洗,你只需按照說明書進行保養就足夠了。

問一下大家,首保要不要加錢換成全合成機油呢?

11樓:百度使用者

關於首保換機油,是否需要全合成機油,這個視乎你的用車要求以及你的車發動機。例如你的車只是普通經濟家庭用車,一般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用品牌好點的半合成機油即可。要是你的車是渦輪增壓或者帶直噴的燃油發動機就用全合成好些(例如大眾的車)。

機油不一定要最好,最重要是合適自己,不要過於迷信是否全合成或者牌子貨,不然弄得不好不一定會有更好效果,而又白掏錢。

至於4s店內的機油,一般都相對比較一般甚至偏差些,有些甚至來歷不明等原因。就算換上了,建議跑個二三千公里就放掉,自行買些更好的機油換上,避免傷害發動機。求採納

首保要換全合成機油嗎

12樓:莉莉

可以根據車子的使用情況選用機油。

車子使用率高,建議選用全合成機油。

車子使用率低,建議選用普通機油。

渦輪增壓發動機必須使用全合成機油。

原則是選用「保養手冊」推薦的機油。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關於首保換機油,是否需要全合成機油,這個視乎你的用車要求以及你的車發動機。例如你的車只是普通經濟家庭用車,一般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用品牌好點的半合成機油即可。要是你的車是渦輪增壓或者帶直噴的燃油發動機就用全合成好些(例如大眾的車)。

機油不一定要最好,最重要是合適自己

首保選擇免費半合成機油,對麼

14樓:魯班養車

你好,通常情況下,車輛保養選擇原廠建議級別的機油即可。

15樓:北方朱增輝

不是機油越好就是對你車好 好機油就是流通性好但是比較稀特別好的機油有可能導致你的發動機燒機油

首保免費機油是全合成還是半合成

16樓:有孚機油超市

也不一定,那些高檔車都用的全合成機油,首保時4s店不敢用半合成機油的

17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免費的一般都是半合成機油!

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使用半合成機油產生的油泥多嗎

半合成機油和礦物質機油逗死五千公里進行一次更換的,機油不好產生的油泥就會多。可以換一款清潔好點的機油,我現在在保養德國 魔 力 紅機油,pao機油的清潔很好,車子不產生油泥的,使用gt車子發動機會乾淨很多。理論上來說,全合成機油可以1萬到1.5萬公里更好,但是實際上由於現實各種外部條件的影響,換油週...

汽車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有什麼區別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二者最大區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比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經濟的話肯定半合成要便宜。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

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什麼意思?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

1 半合成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即 國際三類基礎油調製而成的潤滑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由礦物機油 全合成機油以4 6的關係混合而成,半合成油的純度非常接近全合成油,但其成本較礦物油略高 是礦物油向合成油的理想過渡產品。2 全合成機油是完全是合成出來的機油,根本上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