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用半合成機油能否延長發動機廠壽命

2023-05-27 15:25:06 字數 3770 閱讀 2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哥瑞使用半合成機油,應該說這是相對比較合理的,它並不會顯著延長發動機的主要使用壽命,應該說,只能說對於你的操控動力效能相對來說比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半合成機油就可以按時保養肯定會提高發動機使用壽命和發動機效能,路過全合成機油更加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用半合成的潤滑油是沒有任何的問題。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只要確保是真品牌的機油。你就可以放心的使用,7500km或者是八個月的時間,做一次保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合成機油還是可以用的,保養公里還是需要在5000公里左右的,可以用全合成機油保養公里在1萬左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哥瑞是地球夢發動機,最好用全合成機油,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沒啥問題的,只是半合成的機油會比礦物質的機油潤滑性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使用全合成機油,一般可以行駛7500公里,或者是一年更換都是可以的,建議使用全合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的壽命跟機油的好壞沒有太大關聯,主要的還是在你的開車習慣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本田哥瑞選擇半合成的機油就是可以,最好選擇大品牌的,對於車輛的養護出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建議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很好的,而且潤滑效果很不錯的。

哥瑞發動機聲音大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哥瑞發動機聲音大嗎 之前在檢測公司作過,知道油品的概率大問題多,就用之前我們單位常用的 司有譜燃油清洗劑燃油清洗劑加油箱了。感覺一箱油後非常舒適,油門柔和了,抖動極少發生。所以,,應該不是車發動機的問題,要是調低排放感測器數值可能會造成其他連鎖不良反應,比如油耗增大得等。

你好,哥瑞這車值得購買嗎?主要擔心發動機的後期保養,還有就是發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基本不用擔心,保養時候一瓶新增劑的問題!

本田哥瑞地球夢發動機積碳嚴重都不敢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積碳問題:

本田地球夢發動機的壓縮比高,功率調校很高,路況不順的話是比較容易積碳。

保養的時候每5000公里要加新增劑,現在本田已經開始降低功率緩解積碳問題,出廠的車積碳問題可能會有改善。

積碳原因及導致問題:

積碳是因為燃油品質太差引起的,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

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

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燃燒室積碳嚴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

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解決積碳方法:

一、目前維修廠清除積碳只有兩種方法:

積碳不嚴重的採用免拆卸清洗法,通過加註某一種特殊的清洗劑液體進行清洗。

積碳嚴重的,則要採用揭缸蓋清潔氣門和缸體的方法。

二、有一種是自己開車採取一些預防補救措施,儘可能減少積碳:

使用清潔的符合標號的燃油;

培養良好的開車習慣,手波換擋要在2000轉以上;

定期拉拉高速,讓發動機高速運**行清除輕微積碳。

14樓:同丶黑黑

地球夢屬於新型的直噴內建增壓的發東西,所以用95的油會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積碳,像的飛度、繽智什麼的都這樣,要是用92的很容易積碳,直噴的發東西一般用95的油更好。

15樓:becauseof蛋疼

一、目前維修廠清除積碳只有兩種方法,一是積碳不嚴重的採用免拆卸清洗法,通過加註某一種特殊的清洗劑液體進行清洗。二是積碳嚴重的,則要採用揭缸蓋清潔氣門和缸體的方法了。

二、有一種是自己開車採取一些預防補救措施,儘可能減少積碳:

1、使用清潔的符合標號的燃油;

2、培養良好的開車習慣,手波換擋要在2000轉以上;

3、定期拉拉高速,讓發動機高速運**行清除輕微積碳。

哥瑞發動機積碳怎樣清洗

16樓:寶獅汽配廣州

1.清洗節氣門:取下發動機飾蓋,拆下節氣門,並使用化油器清洗劑對其清洗,用棉布擦乾後安裝即可。

清洗節氣門基本上每次去4s店保養工作人員都會建議我們這麼做。一般情況下節氣門的清洗週期20000公里。

2.清洗發動機內部積碳:開啟機油蓋,將整罐清潔劑倒入(與舊機油混合)後,蓋上機油蓋,打火怠速10分鐘後熄火。

清洗發動機內部積碳,清潔劑溶解發動機內部油泥、膠質、水分及金屬碎屑等沉積物,並能減少對新機油的汙染,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它 的清洗週期一般在30000公里一次。

看清說明書你汽車油箱是幾升?一般50—80升油箱用一瓶燃油新增劑。清洗油路積碳包括清洗噴油嘴、燃燒室、火花塞、節流閥等部位。

目的是為了解決因油路系統的積碳、膠質及汙垢所導致的馬力不足、耗油、喘抖及加速不暢或啟動 困難等疑難雜症。

4.清洗進氣系統積碳:

買一瓶進氣系統清潔劑,倒在專用清洗裝置的儲液罐裡,連線到進氣系統上,著車利用真空將清潔劑吸入進氣道路,來達到清洗目的。清洗進氣系統積碳主要是指清洗進氣道、進氣歧管等內部的積碳。其目的為了清除進氣系統內部積碳,增加進氣流量和速度,減少發動機抖動及怠速不穩。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哥瑞發動機積碳怎樣清洗 新車最開始沒有的問題現在出來了,解決不了的叫做通病,也可以說是大部分人解決不了的事情給自己留下顏面的說法。其實這個公里數新車而已抖動不是大問題,會解決就是小問題。因為發動機技術越來越精密了額,日後5-30 40 0-30 40的機油都會被淘汰就是因為發動機技術的成熟導致的。

所以,對燃油的要求也比之前高很多,但是你相信燃油的品質會提高嗎?別忘記08年後燃油不在有新增劑成分都是裸油。所以發動機進步相對油品是退步。

加油站的地下油庫是個近乎於完全封閉的狀態但是也要定期清潔,那麼我們的汽車油箱和地下油路相比較壓根就不是密閉空間了。所以呢,地下油罐的燃油不能保證每次給我們油箱輸入的是最清潔的燃油,我們的汽車又如何保證油路不髒燃燒良好呢? 燃燒不好就會抖動。

所以定期清潔油路不僅僅是積碳問題。只要油箱使用兩罐司有譜新增劑就可以平順。

哥瑞用什麼樣的機油?

18樓:晨曦亦雨

哥瑞據我所知,使用的原廠機油最好。別聽那些全合成機油最好,原廠機油粘稠度都比較低,用錯了會因為零件配合間隙的關係,造成潤滑不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原廠的機油都可以的呀!那個效果就是非常不錯的。

20樓:娛情娛理吧

哥瑞用合成機油就可以啊!其他的也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瑞用全合成的機油就是完全的可以的,沒什麼問題的。

求助大神,馬上要保養了,哥瑞要買哪款機油

22樓:yacco機油

牌子不要緊,是**就行 。可以用5w30 40的機油。最好是用全合成機油。 雖然**稍微高點,但是對於車子的發動機是有很好的保養效果的。

汽車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有什麼區別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二者最大區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 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比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經濟的話肯定半合成要便宜。半合成機油 半合成機油是使用半合成基礎油,是在礦物油的基礎上經過加氫裂變技術提純後的產物,它是...

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使用半合成機油產生的油泥多嗎

半合成機油和礦物質機油逗死五千公里進行一次更換的,機油不好產生的油泥就會多。可以換一款清潔好點的機油,我現在在保養德國 魔 力 紅機油,pao機油的清潔很好,車子不產生油泥的,使用gt車子發動機會乾淨很多。理論上來說,全合成機油可以1萬到1.5萬公里更好,但是實際上由於現實各種外部條件的影響,換油週...

首保請教,可以把的半合成機油換成全合成機油嗎

磨合完成,可以換成全合成機油。不過,全合成機油價高,需要補差價。如果車輛使用率不是很高,就沒必要換全合成的。沒必要換,不一定選貴的,適合的最好 你好,可以的,但是需要補差價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不過要加錢的。新車在首保期換半合成機油好還是全合成機油好 保養的時候 bai4s店都會推薦原du廠機油。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