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使用什麼機油效能消耗的比較慢

2022-03-20 20:59:46 字數 4567 閱讀 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半合成機油是五千公里進行一次更換的,國產的全合成機油七千五公里更換一次。我現在都是在換德國‏魔‏力‏紅機油,這是pao機油,只有pao機油才是真正的全合成機油,保養週期長達一萬五公里,保養特別方便。而且駕駛感覺也是完全不一樣的,開久了都不怕噪音出現。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礦物機油,如果車輛行駛里程並不算多,半年5000公里,能保證及時保養的。或者排量較低,非渦輪增壓、經濟型車輛的話,礦物油就比較適合你,既能滿足車輛潤滑效能的要求,又可以使車輛的保養更具經濟性。

第二:半合成機油,它是礦物油和全合成機油按比例勾兌,再加入新增劑的一種混合產品,效能比礦物油好,屬於很均衡的產品,價效比不錯,7500公里換油週期,大多數車型均可選用。

第三:全合成機油,在低溫流動性上要比礦物油與半合成機油好很多,在冬季同樣的粘度,全合成機油會更快啟動車輛,到達潤滑點更迅速。高溫時,全合成油因為抗氧化效能更好,所以它的換油週期也要比半合成、礦物油長得多,基本在10000公里以上,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和效能表現後,並不一定比前兩種油高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不是很大,給驢吃上等料,也跑不出火箭的速度,而且下一頓飯還得及時喂

看車需要什麼機油合適,不能太次,也不需要很好的全合成,還要根據自身條件新增合適的就行

4樓:小笨孩

理論上來說機油是消耗非常慢的,基本上5000到8000公里換一次機油就可以了。如果你覺得你的車吃機油的話就要定期檢查,隨時加機油哦

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和礦物質機油相比效能衰減上差別大嗎?

5樓:大漠釣者

這個是肯定的,全合成機油肯定比礦物質機油好,而且好很多,抗衰減效能也強一倍多。

6樓:蛋蛋君

差距是比較大的,全合成機油是礦物油的兩倍時間,所以還是很好的

7樓:布虹

我車保養用的德國的gt‎魔‎力紅就是高品質的‎機油,可以使用15000公里,1萬公里時候才開始衰減,衰減之前動力非常好

8樓:莽也

合成機油分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一般我是換全合成的,一年換一次。礦物質油半年就得換。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最好,用車時間多使用什麼機油比較好?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半合成機油八千公里六個月更換一次,如果覺得動力不行的話建議可以考慮更換全合成機油。

11樓:exo呵鹿晗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

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4.常在極端氣候行駛的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合適?

13樓:阿祖聊社會

用全合成機油應該間隔多久保養一次?

14樓:汽摩頻道

使用全合成機油 什麼時候換比較合適?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6樓:途虎話養車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

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4.常在極端氣候行駛的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17樓:蕪聊鎶

全合成機油一般都是一萬公里更換一次,沒有說換最好的全合成機油就可以延遲更換機油的說法,畢竟車輛還是靠平時的保養,該更換就要更換,免得車輛出了問題花更多的錢來修理

18樓:途虎話養車

正常一萬公里一年換一次都行。一般家用代步車公里數都不會超,八個月一次(兩年三次)對愛車發動機比較好,行駛無憂。你對它好,它也會好好伺候你的。

19樓:驢肺誦嘆趟訃

16年剛買車的時候也不知道全合成機油多久換一次,現在慢慢地也有了一些經驗。5000公里換一次一般指的是礦物油,全合成機油換油週期比較長,建議是8000到10000公里換一次,如果開的比較少就建議一年換一次,我自己用的是殼牌超凡喜力5w-40,這是殼牌喜力的一款全合成機油,一般都是一萬公里換一次,它的抗氧化性、抗高溫揮發行都很好

20樓:夢夢讀史學

全合成機油一萬公里或者一年保養一次

全合成機油可以在車輛行駛7500公里後再進行下次保養的如果氣候好,空氣乾淨什麼的,油質量也好就1萬公里換全合成穩定性還是要好很多的。

如果開的公里數少,還是按5000-7500公里保養。

21樓:囡囡

10000左右換一次,如果你的車不經常開,或者路程短的話,不建議使用全合成的,因為機油一般3到5個月就要換一次,如果這段時間內你跑不到10000公里,就等於浪費了!

22樓:舊時光

機油的更換應該是車主們最瞭解的一項保養專案了,機油的更換週期也是車主們比較熟知的,通常都是50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這個週期是針對一般的機油來說的,那麼,全合成機油多久換一次比較好呢?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

目前市場上的機油因其基礎油之不同可簡分為礦物油及合成油兩種。合成油中又分為:全合成及半合成,全合成機油是最高等級的機油。

比如灰殼機油就屬於全合成機油。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

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礦物油長很多,因此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多少。正常保養可以延長到7500公里,具體換油時間要根據使用情況靈活掌握。

有的人在使用全合成機油之後,會想換成普通機油,這樣到底可不可以呢?在使用全合成機油後,還是可以更換普通機油的,只不過要嚴格按照5000公里的更換週期做保養,而且駕駛員會感覺發動機的動力性會有所降低,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加速沒有使用全合成機油的時候有力了。

全合成機油是不是更耐用,大概多少公里換?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全合成油按時間計算半年,按里程10000公里,按先到方式一換。

二、汽車更換機油判斷方法

1、通過機油試紙來觀察

通過機油尺中取出少量機油滴在機油試紙上,然後靜止放置一個晚上,等待上面的機油在試紙上完全擴散。如果擴散的機油油環、沉澱環、擴散環之間的邊緣越硬,則機油效能衰減就越厲害。

2、根據換機油後的駕駛感覺來判斷

機油的效能都有「保質期」,在某一時期當覺得動力「很肉」,加速反慢時,這就說明機油的「保質期」到了,要去更換機油了。

另外更換了機油後,感覺到有明顯的動力提升,那說明上次更換機油的里程有點太長了。下次可以適當提前500公里,這樣1-2次就可以找到一個比較準確的更換機油的里程。

3、更換機油注意事項

更換機油的同時最好把機油濾也一併換掉。機油濾的作用是攔截下機油中的雜質,如果不及時更換,上面累積的雜質就會造成堵塞。輕則會造成機油壓力不足,機械部件潤滑不好,嚴重的還會造成發動機過度磨損。

24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搭配好的機濾可以到一萬公里的換油週期,不過一定要**機油,實體專賣店的合成機油或者渠道放心的合成機油,如果街邊小店推薦的機油還是不要跑到一萬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全合成機油最多可以跑七八千公里。我09款思鉑睿換的德國魔‏力‏紅‏機油,動力能足足跑1萬公里才會慢慢衰退,最終15000公里換。而普通的全合成機油5000公里以後動力就開始急劇下降。

所以我長期換的pao機油,不僅保養起來省事,而且開車動力足,推背的感覺非常迅猛,加速和換擋靈敏。

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使用半合成機油產生的油泥多嗎

半合成機油和礦物質機油逗死五千公里進行一次更換的,機油不好產生的油泥就會多。可以換一款清潔好點的機油,我現在在保養德國 魔 力 紅機油,pao機油的清潔很好,車子不產生油泥的,使用gt車子發動機會乾淨很多。理論上來說,全合成機油可以1萬到1.5萬公里更好,但是實際上由於現實各種外部條件的影響,換油週...

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機油?

全合成機油可以每1萬 1萬2千公里或者半年更換一次。判斷機油更換的方法 1 根據機油型別,如果車輛新增的是全合成一般在10000 12000公里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在7500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2 根據發動機的運轉時長和執行工況,如果新增機油後,車輛一直不運轉時,相當於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也會變質,...

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一次,全合成機油多少公里換

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年或1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具體要看車輛的行駛路況了,如果行駛路況很堵,建議提前1000公里或1個月更換,因為車輛在怠速時也會損耗發動機的機油壽命。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