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道做標記的題目該怎麼寫,是高數

2021-05-10 16:30:10 字數 1097 閱讀 5518

1樓:撞見青春

第一個題當x趨向於0時f(x)趨向於0 f(x)連續性函式

請問這兩道高數題怎麼做?

2樓:小茗姐姐

方法如下圖所示,請認真檢視,祝學習愉快:

高數,這兩道題如何做

3樓:機器貓啊哈哈哈

高數我大一學的,現在都忘了,不過,我建議你先好好想想,看看能不能做出了來,因為這是一個思維邏輯的訓練過程,高等數學其實是開始,下面的路還長,實在不會做,可以請教同學的解題思路,但是千萬千萬不要抄別人的,因為抄了別人的,自己還是不會,遇到相同原理的題目,自己照樣做不出來。因此抄襲沒有必要。同學,數學確實有點難,但是看看社會上的招聘資訊,你就會發現,數學好的人工資也高,所以數學再難也要好好學,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家來採購哈哈

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下**多方法不對嗎可以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多方法不對嗎丁啉好**可可可以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有一個人買家來採購哈哈哈哈挺舒服質量很好**。

請問這兩道題怎麼做?(高等數學)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設所求平面

方程是 ax+by+cz+d = 0,

與平面 4x-y+2z = 8 垂直,得 4a-b+2c = 0 (1)

過點 m1(1, 1, -1) 得 a+b-c+d = 0 (2)

過點 m2(6, -3, 2) 得 6a-3b+2c+d = 0 (3)

(3)-(2) 得 5a-4b+3c = 0 (4)

4(1)-(4) 得 11a+5c = 0 , 則 c = (-11/5)a,

代入(1) 得 b= -(2/5)a, 代入(2) 得 d= -(14/5)a

則所求平面方程是 5x-2y-11z-14 = 0

這兩道題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都是基本的方程,移項就可以解出來 供參考,望採納!這兩道題怎麼做?100 第一題是14。這道題的難點在於所有顏色的數字加起來的數量之和是相等的。第二題是17。這道題的難點在於首先要把每兩個數字相加得到另外的一組數字。然後,中間的那個數字等於另外兩個數的之和。例如,第一祖65,69,13拆分之後就變為...

這兩道題都怎麼做,這兩道題怎麼做

9 解 復u 20v,i 5a,314rad s。xl u i 20 5 4 制l xl 4 314 0.01274 h 12.74 mh bai 10 解 u 100v,i 10a,du 314rad s。xc u i 100 10 10 c 1 xc zhi 1 10 314 0.0003184...

下面這兩道題怎麼做,下面這兩道題怎麼做

1 答 從 平時不修邊幅,穿著隨意,經常一身套裝穿一季,下課後,還總習慣 蹲在樓梯拐彎處抽菸 可以看出,w老師作為教師沒有做到應有的禮儀,他沒有 意識到,一名教師不僅僅要做到講課認真 知識淵博,他的一舉一動實際上都在 潛移默化的影響學生,而且吸菸在學校本來就是禁止的,何況是當著學生的面,這位w老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