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翻譯別用翻譯軟體,英語句子翻譯別用翻譯器

2021-03-19 18:34:32 字數 959 閱讀 5443

1樓:武陵

如果小狗在它們三個月大的時候沒有和人類(這裡指寵物主人)建立良好的關係,那麼它們的密切關係將會伴隨其他狗而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狗沒有在三個月內和人類建立友好關係,他們的最強友誼就只能和其他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幼兒狗在三個月之前還沒有和人類建立關係,他們只能和同類建立良好關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小狗在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和它的主人建立了情感,那麼這種情感會伴隨這隻小狗一直存在。

5樓:小魚兒

如果嬰兒時的狗沒有建立與人類的關係,那麼直到他們在三個月大時,他們的強大的關係永遠是狗。

英語句子翻譯 別用翻譯器·1

6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不論他天生的大腦有多好,除非那個人他有機會學習,不然他最終還是低智商。

a low order of 就是說「低」的另一種方式

7樓:蘭ちゃんと新一

但是,無論一個人的大腦長得有多好,如果沒有學習的機會,他的智力層次就會很低。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不管他最初有多麼優秀的大腦,一個個體所能擁有的只是低智商,除非他有機會學習。

比較低階的,大概是這麼個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

智商由兩方面因素來決定。第一個是一個人天生的頭腦。人的大腦千差萬別,所以有的人比其他人有能力。但是不管人生來頭腦怎樣,沒有機會學習是不會獲得聰慧的。

「但是不管人生來頭腦怎樣,沒有機會學習是不會獲得聰慧的。」

a low order of intelligence 直譯就是對大腦機制的運用,意譯就是通過運用大腦而獲得聰慧。

我個人的理解。

翻譯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

經過測試,他發現他是一個罕見的完美的骨瘦如柴的人與白血病患者。經過檢查,他發現自己是一位患有白血病的男子,完美的與罕見的狹窄骨髓配型。怎樣翻譯英語句子 句子翻譯 everyone,as a member of society,is entitled to the social,economic an...

翻譯英語句子 25,翻譯英語句子

摘要。親 子黑和子超是中國古代的兩種棋類遊戲,它們都是圍棋的變種。子黑是一種雙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9 19的格子組成,棋子分為黑白兩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最後剩下的一方獲勝。子超是一種三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3 13的格子組成,棋子分為黑 白 紅三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

英語句子求翻譯,求翻譯 英語句子

1 跟你說實話,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啟動 2 那變得越來越黑,另外,開始下雨了 3 你考試時把眼睛放在其他人的卷子上是錯誤的4 我真的很茫然,因為有這麼多的書可以挑選5 你認為誰將會出席會議,代表我們學校的?6,我本來打算昨天去參加你的派對,但我太忙了7 為了使學校管理更簡單,他們不得不上所有科目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