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翻譯

2021-05-18 20:42:36 字數 750 閱讀 1525

1樓:密傾城

1.早在過去的13世紀

2.既然我們已經我們這麼遠,我們還不如繼續。

3.他們倆人都應該受指責

4一旦記者知道要寫什麼,他們就開始著手工作了。

2樓:安吉拉歲月

早於13世紀前

既然我們已開了那麼遠的車程, 不妨繼續開下去. (意思是說開車開了很遠)

我的意思認為既然他受責那麼她也要受責? ( 二人都受罰)當記者們知道該寫甚麼時, 他們便忘於撰寫.

3樓:張張飛飛關羽

as early as last 13th century. 早在13世紀。

as long as we've driven this far,we might as well go on 越用bai

心du 越美好。(文藝版的zhi

翻譯)in my opinion,he was to blame as well as she was.在我看來,dao

他責怪於她。(沒有內上下文容

,完全搞不懂想表達什麼)

as soon as reporters know what to write about,they get down to work.一旦有了靈感,他便下筆如神。

4樓:泡沫寶寶

1 第13世紀 不知道年份

2 開很遠

3 責備的是he

4 記者們一知道要寫些什麼就馬上開始工作

翻譯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

經過測試,他發現他是一個罕見的完美的骨瘦如柴的人與白血病患者。經過檢查,他發現自己是一位患有白血病的男子,完美的與罕見的狹窄骨髓配型。怎樣翻譯英語句子 句子翻譯 everyone,as a member of society,is entitled to the social,economic an...

翻譯英語句子 25,翻譯英語句子

摘要。親 子黑和子超是中國古代的兩種棋類遊戲,它們都是圍棋的變種。子黑是一種雙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9 19的格子組成,棋子分為黑白兩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最後剩下的一方獲勝。子超是一種三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3 13的格子組成,棋子分為黑 白 紅三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

英語句子求翻譯,求翻譯 英語句子

1 跟你說實話,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啟動 2 那變得越來越黑,另外,開始下雨了 3 你考試時把眼睛放在其他人的卷子上是錯誤的4 我真的很茫然,因為有這麼多的書可以挑選5 你認為誰將會出席會議,代表我們學校的?6,我本來打算昨天去參加你的派對,但我太忙了7 為了使學校管理更簡單,他們不得不上所有科目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