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句子

2022-07-02 09:10:11 字數 1169 閱讀 4857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您寫的organizetions 是有錯誤的哦 應該是organizations組織。

2.還有您寫的 200million 中 million應該加個『s』吧,呵 我記得是這樣

3.您寫的第一個短語 apart form 應該是 apart from除了。

給您翻譯的結果為:

除了微軟、gate 很感興趣,很快汽車慈善組織的他已經確立的威廉·h .—蓋茨**會——以紀念他的祖父他已經超過us美元200millions分配給他的慈善組織,錢感興趣的教育和新技術的發展。

最後祝您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微軟後,蓋茨就對跑車很感興趣。在慈善機構裡他建立了威廉h蓋茨**會,紀念他的祖父。他已經給慈善事業捐了超過2億美元了,分別捐給那些關注教育和新技術發展的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微軟之後,蓋茨熱衷於跑車和慈善事業,他建立了慈善組織——蓋茨**會——來紀念他的爺爺!他為慈善事業已經捐贈了2億美元來支援教育和新科技的發展!

4樓:呆呆的行路人

除了微軟,蓋茨還對高速小轎車和慈善組織感興趣。他已經成立了--威廉h蓋茨**--為了紀念他的祖父。他已經捐了200,000,000美元給他的慈善機構。

該慈善機構把募捐到的慈善**分送給那些致力於教育和新技術發展的機構。

5樓:忘掉從前

除了微軟,gate 對跑車和慈善組織感興趣. 他曾經建立一個威廉gate**會,來紀念他的祖父(外祖父). 他還曾給他的慈善**捐了至少2億美元,.....

呃.後面這個定從是對他的那個慈善**的詳細描述...說那個慈善**把錢發配到對教育和對新技術感興趣的組織.

6樓:眭濮

gate離開微軟後,對非常快速車和他已經建立的慈善組織很感興趣。這個慈善組織---威廉h.gates**會,是他為了紀念祖父而建立。

他對這個慈善組織已經投入了超過2億美元,這個**會把資金用在了那些對教育和新技術發展有興趣的組織。

7樓:魚若愚

除了微軟之外,蓋茨還對快速汽車和他建立的慈善機構——威廉h蓋茨**會感興趣,該**會的命名是為了紀念他的祖父。他已經向他的慈善機構捐贈了超過2億美元,用於捐贈給那些教育和新技術研究方面的組織

翻譯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

經過測試,他發現他是一個罕見的完美的骨瘦如柴的人與白血病患者。經過檢查,他發現自己是一位患有白血病的男子,完美的與罕見的狹窄骨髓配型。怎樣翻譯英語句子 句子翻譯 everyone,as a member of society,is entitled to the social,economic an...

翻譯英語句子 25,翻譯英語句子

摘要。親 子黑和子超是中國古代的兩種棋類遊戲,它們都是圍棋的變種。子黑是一種雙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9 19的格子組成,棋子分為黑白兩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最後剩下的一方獲勝。子超是一種三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3 13的格子組成,棋子分為黑 白 紅三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

英語句子求翻譯,求翻譯 英語句子

1 跟你說實話,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啟動 2 那變得越來越黑,另外,開始下雨了 3 你考試時把眼睛放在其他人的卷子上是錯誤的4 我真的很茫然,因為有這麼多的書可以挑選5 你認為誰將會出席會議,代表我們學校的?6,我本來打算昨天去參加你的派對,但我太忙了7 為了使學校管理更簡單,他們不得不上所有科目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