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力學的基本知識求老師解答,材料力學求助求具體解題過程不勝感激

2021-05-29 05:28:04 字數 933 閱讀 9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固端m :ql是均布荷載在l上全部重力作用在l中心點所以乘l/2 。

2樓:匿名使用者

1,連續性假設2,均勻性假設3,各向同性假設

材料力學求助 求具體解題過程 不勝感激? 20

3樓:小豬發財

材料力學求助 求具du體解zhi題過程 不勝感激?圓軸直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

5樓:尋他千千

這在材料力學教科書上都有清楚的例題。公式是現成的,先計算出扭矩,代入計算就可!

6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材料力學求助,請教一下老師,求解一下具體的解析過程,你會學到相關知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他的復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制的話,在他的材bai料上面du,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zhi的,一種dao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

就這個他的一個實習,他的做題方面的話,在他的材料上面,你肯定要選擇那種材料比較好的,一種同時在材料的考慮上面,你一定要把**這方面還有它的一個效果,這方面一定要做到仔細仔細清楚。

材料力學壓桿穩定的問題求解答,材料力學 壓桿穩定問題

2 壓桿穩定性的概念 細長直杆兩端受軸向壓力作用,其平衡也有穩定性的問題。設有一等截面直杆,受有軸向壓力作用,杆件處於直線形狀下的平衡。為判斷平衡的穩定性,可以加一橫向干擾力,使杆件發生微小的彎曲變形 圖10 2a 然後撤消此橫向干擾力。當軸向壓力較小時,撤消橫向干擾力後杆件能夠恢復到原來的直線平衡...

關於材料力學截面法求剪力和彎矩,材料力學裡截面法求扭矩的問題

當然要考 bai慮進去,用截面法時從截開 du處到杆件端點都要zhi考慮dao。第二個問題中,確實可內以消去容,cd段看做只有向下的一個q。簡單來說線性載荷是剪力的導數,剪力是彎矩的導數。將線性載荷的方程列出來,積分一次就是剪力,再積一次就是彎矩。常數根據邊界條件確定。材料力學裡截面法求扭矩的問題 ...

大學材料力學的題目,三道題,求,大學材料力學的題目,三道題,求?

題目多了沒時間答,答一題吧,就答中間一道。依題意樑的截面模量wx 50 100 6 83333.3mm 能承擔的極限彎版矩m wx 240 83333.3 20000000 權n mm 20kn m.該簡支樑最大彎矩m pl 4 20,p 20 4 l 20 4 4 20 kn 答 所求p為20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