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加強巷道貫通的安全管理,為什麼要加強棗樹花期的肥水管理

2021-05-26 23:10:04 字數 1376 閱讀 8225

1樓:ofweek人才網

巷道貫通是指同一名稱巷道從兩側起點開始相反方向掘進,到該巷道指定位置掘通該巷道,並形成該巷道功能。

為什麼要加強棗樹花期的肥水管理?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棗樹花芽分化與其他果樹不同,棗為當年分化,多次分化,隨著結果枝的生長,由下而上的不斷分化,直到停止生長為止。且先分化的先開放,後分化後開放。從花芽分化的時間看,單株樹有的先後可達2~3個月,這樣棗樹的花芽分化雖然單花分化期短,但由於棗樹的花芽是邊長枝邊進行分化,花芽分化期不一,相應的開花期也不統一,其花芽分化、開花、坐果和枝條的生長同時進行,這就容易形成生長與花芽分化、開花、坐果爭奪養分。

如肥水不足,即會造成嚴重落花落果。但若加強花期的水肥管理,就會當年收到效益,所以有必要加強花期管理。

為什麼要加強桑園管理?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桑園建立和bai

樹形養成是基礎du,此後的各zhi項管理工作是獲得dao桑葉持續高產、穩回產和優質的重要答保證。在良好的培育管理下,才能發揮優良桑樹品種的高產優質特性,即所謂良種要良法。如合理密植要以足夠的肥、水保障,才能實現快速豐產;適時的中耕、除草,能提高肥、水的利用率。

桑園管理的內容很多,其目的都是為了促進桑樹生長,獲得優質高產的桑葉。除了桑園施肥、桑葉收穫和病蟲害防治工作外,桑園管理還要抓好以下兩方面的技術措施。一是耕耘、除草、排灌水等桑園土壤的管理,二是疏芽、摘心、剪梢、整枝等桑樹的管理。

只有根據桑樹的生長規律、當地的自然條件、桑園型別和收穫方式等因素,不失時機地開展桑園的各項管理工作,才能實現桑葉的高產優質。桑園管理工作因所處的地理位置、氣候條件以及桑園型別等而有所不同。

為什麼要加強棗樹的土肥水管理?

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從棗樹本身的生育特性來看,棗樹生育期短,物候期交錯,落葉早,說明其結果與消耗在時間上比較集中,要求肥水條件**及時。另外,棗樹不但結果早,而且壽命長,而結果年限長的棗樹,在營養方面消耗量大,需要不斷地增加肥水,才能連年豐產。

從山西省棗樹生態分佈情況來看,大多數的棗樹基地分佈在晉西的黃河沿岸、汾河河谷及西南平原等地,雖然有日照充足、土層深厚、晝夜溫差大等有利條件,促使棗果糖分的積累,但也有不利的方面,如晉西、黃土高原主要是石灰質黃灰色土壤,汾河沿岸是鹽鹼地,黃土高原又缺乏有機物質及氮磷元素等。山西年降雨量各地平均為500多毫米左右,省內由南向北逐漸減少,而且全省百分之六十的雨水集中在7、8、9月三個月,春季降雨僅佔全年總降雨量的百分之十五。春旱秋澇,這是山西降雨的特點,而春季灌水不足就會出現焦花現象,影響棗樹的生長。

因此,怎樣改善棗園土壤,如何科學施肥灌溉,是棗樹豐產的關鍵措施,因此必須加強棗樹的土肥水管理。

為什麼要加強國際合作,為什麼要加強國際經濟合作

最少也能把賴長青引渡回國,這也是國際合作的長處 你的東西銷往國外,沒被人攔截 你能用錢,用廉價勞動力換得非洲流氓窮哥們在聯大給你舉手。簡要說明在外交事務中,我國 為什麼主張要加強國際合作 撒錢 做外貿 這就是最直接的原因。進典閥門 為什麼要加強國際經濟合作?國際經濟合作與交流使不同國家間進行廣泛的合...

為什麼要加強會計職業道德建設,公司怎樣加強會計職業道德建設途徑

不認真工作不行 不負責任不行 應付工作不行 糊弄事不行 幹壞事 挪用 不行。只有加強會計職業道德建設,才能避免上述事件的發生。公司怎樣加強會計職業道德建設途徑 一 全面實施會計職業道德教育 1.誠信教育的完整性,強調教育物件必須包括單位負責人 會計人員和註冊會計師,三位一體,缺一不可。以往的教育物件...

青少年為什麼要加強思想道德建設,為什麼要重視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設

1.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和民族的希望,是社會主義的 人。加強思想道德建設,是發展先進文化的重要內容和中心環節。2.若有題目,根據題目寫出現實和危害。3.有利於發揚愛國主義情感,增強民族自豪感 凝聚力和感召力。有利於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質,推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為建設和諧社會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