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讀了那麼多企業管理學,卻還是做不好企業

2021-03-19 18:34:45 字數 665 閱讀 6149

1樓:兼濟世下

對了那些呀!管理學有藝術與科學上的區分呀!藝術是你

的人格魅力、影響力,均能能內夠影響你在企業的意見。容科學,是指能夠合理抽出時間管理分配工作量,有資料統計作為企業營銷目標,設定目標必須要讓每個員工能跳起來接觸到的。

著重一點,形而上學的管理,他人都會;實際的管理需要具備他人在臨危突變競爭下做出決策,才是你的領導力體現。

學了那麼多,為什麼還是做不好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得好不好是一回事,學好了做得好不好又是一回事,學的東西是不是適應企業又是不同的事情,也就是說學習和做好企業之間,還是差著很多的,這之間的關係並不那麼直接。因此,學了那麼多,還是有可能做不好企業的。

為什麼學了那麼多,依然做不好企業文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每個崗位,都是應聘上崗。

於是,沒有資質,不合格的人員,是無法被合法正式正規的企業聘用加盟。

國法莊嚴國法尊嚴

學了這麼多技巧,為什麼還是做不好***

4樓:南寧老酒

其實***的好與不好是難於確分的......因為審美觀是不同的......拍板人說好就行

為什麼學管理,為什麼要學習企業管理學?

管理是一門有用的工具。之前有人認為,學習管理在單位被人管,回家被老婆管。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管理學是一門博大精深且有用的學科。學習管理學不僅能夠對你的知識量有擴充,更重要的是在你的思維方式和做事手法上會有不同的提升。學習管理學之後,能夠利用所學知識提升自己的生活效率和工作效率,優化生活。無論是管理...

為什麼要學企業管理學,為什麼要學習和研究管理學

在我國copy 現在也逐漸的在盛行職業bai經理人,原因就是現在的企業都du在不斷zhi的發展,發展到一定規模時就需要有 dao一定知識經驗的人來管理,現在我國的企業管理還是處在一個初始階段,懂管理的人多,但是真正懂中式管理的人太少,所以要學習管理知識,沒有管理知識的話,企業是很難發展的,品質求發展...

為什麼蘋果手機那麼多缺點卻還搶著買

原因應該有很多,其中必定始終貫穿著一個,因為傻,用傻這詞又不是很準確,更確切的說應該是蠢,對,是愚蠢。這對於所有手機市場是一個好的訊號,這些愚蠢在就不用太擔心 因為那些缺點都是小兒科 日系車那麼多缺點為什麼還有人買?日本,經濟發達,能源和鋼鐵緊缺,交通擁堵所以日本設計的汽車多數著想於低油耗和經濟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