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大學怎麼樣,牡丹江大學到底怎麼樣說真話

2021-03-19 18:34:46 字數 2563 閱讀 5982

1樓:東京永田町

牡丹江大學始建於1983 年,坐落在素有「塞北江南」之稱的全國旅遊城市——牡丹江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校。

牡丹江大學到底怎麼樣?!說真話

2樓:釗越悟成天

那你身邊的大專院校又是怎麼樣的呢?你可以自己想想。牡丹江大學離師範學院還算不遠,你們聯絡還真方便

牡丹江大學就是一個專科大學,學校不算太大,環境還可以,但是作為一個專科學校它有所有的專科學校共同的毛病,它不大,分數也不高,去的人所以學習都很很的一般,如果想學習就要靠自己,位置因為比較靠近牡丹江的郊區,所以不那麼繁華,不過交通方便,寢室還可以,但是普遍的教學一般吧,因為在本地人眼裡,這樣的學校完全就是花錢就可以上的地方,所以評價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畢業了才知道上什麼大學不重要,選擇什麼專業才是大問題。對於專科文憑來說,專業決定前程,不是學校。專科文憑對用用人單位來說都一樣可以概括為倆字:

大專。什麼學校根本沒差別。

當然牡丹江大學還有一點好處,別人問你什麼學校畢業的,你說牡丹江大學,別人就會說,啊,那是個不錯的學校啊。哈哈。

牡丹江大學在牡丹江來看,算是最好的專科學校了吧,我是這麼認為的。只是硬體設施比較差,不過也在逐步改善,相對於溫春農校當然是差很多。

至於教學管理,我個人認為是真的挺好的,我遇見的老師基本都是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大學畢竟不是高中,如果你不學,老師也不會逼你,但是隻要你學,老師就會認真對待。管理上不嚴格,可以算的上很鬆。我當時就是衝這點去的,學校不會逼你做這個做那個,像有些大學要強制起來跑早操上早自習,我就非常不能理解。

牡大會給同學足夠的時間去自己發展和成長,也有足夠的時間去墮落,是成長還是墮落,全看自己。

現在回頭看看,我對牡大沒有抱怨,想起來都是感謝和懷念。至於那些說自己母校壞話的人,能把學校的缺點一一羅列出來麼?只是把自己的不努力推卸掉,給自己的不成功找一個完美的理由,所以他們永遠只會平庸而充滿怨恨的生活。

最後給你幾點建議:

1、她自己的未來,讓她自己決定,以免有一天會互相抱怨。

2、一定選擇一個喜歡並且有前景的專業。

3、如果她沒有自控能力,找一所管理嚴格的學校比較好。

4、好好學習專業知識,和每一個人好好相處,儲備人脈資源。

5、記得 北大也有枯萎的草,牡大也有挺拔的鬆,一切全靠自己,跟別人無關。

4樓:

呵呵,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她上這個大學對於她這個層次來說,應該算是個還行的選擇把,其實呀,罵一個大學的人呢,通常都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和這個學校所在城市的人,作為一個大專學校,它的歷史還是比較久遠的,包括你的師院,所以比現在拿幾個啥也不懂的250老師和幾萬塊錢組的玩意兒強多了,說實話,你總不能要求一個專科所得的評價跟個重本一樣好把!樓上說的對,每個學校都有不盡人意的地方,還是關鍵看你自己拉!牡丹江的三個大學——師院,醫學院,還有牡丹江大學,應該說前兩個還是要比牡大好點,我們老師是師院的,她曾經跟我們說這三個在北方評價不咋地,到南方強多了呢,要不以後你們一起去南方發展也行啊!

祝你們幸福把!~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學校都有負面 影響,哪個學校也不能都讓所有學生各方面滿意 剛從高中生活狀態轉入大學狀態都需要個過程。這個大學正在建設,更重要的是上大學以後 自己努力沒有 給沒給自己一個方向 能不能在學校名列前茅 這對將來的工作 和生活 是影響重大的。歡迎來到牡丹江大學!

可以說一般般啦!自己甚至能夠考慮!

6樓:苗么么

樓上的你說那話跟沒說一樣,我今年也想去牡丹江大學呢,我也挺忐忑地,不知道啥樣

7樓:語顏

根據自己的情況,如果只能選擇這個學校那就心平氣和地接受它。

8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江大學要升成本科院校了 好與不好自己想 有些事要趁早的 等它生成本科就不是專科分能來的了

9樓:

專科學校裡還算非常不錯的。

牡丹江大學怎麼樣?

10樓:夾心8023旭

給你說一下

牡丹江大學建校比較晚 學校還處於發展中 環境肯定不怎麼好 我剛去的時版候也很後權悔

學校的設施 環境等等各方面還在不斷的完善中 象今年就會有很多的改變我們放假的時候學校在修操場 還建了地下通道它屬於二類的專科院校 對於那些200多分還想上大學的同學這裡還是可以的

畢竟200多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選了

不過還是為你推薦我們學校的動漫系

說實話雖然現在的牡丹江大學還在發展中 環境設施人力都不是很好但我相信未來的牡丹江大學會是個很好的地方

學校的動漫繫有自己的工作室

實訓裝置也都是現在相當先進的設施 並且被黑龍江省列為了動漫人才基地當然動漫是這裡的金牌專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這個學校怎麼怎麼不好的 其實也是那些不怎麼學習

一心消費 娛樂享受 你要明確上大學回來幹什麼來了再說

答 其實這個學校在發展 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之所以口碑不好 是生源太不好 師資力量可以了 總體來說這個學校 還可以 一個專科大學都沒差哪去

牡丹江大學好不好啊,牡丹江大學好不好啊

在那裡上過學,牡丹江二流大學 一般,牡丹江最好的大學是牡丹江師範學院 牡丹江大學有實習的廠房,可以讓學生更紮實的學習,畢業也有很好的實習單位 它屬於專科,在專科裡耶算數一數二的!是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校,還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 生活 實踐場所。牡丹江大學好不好啊 5 牡丹來江大學是專科,到實習的時...

牡丹江師範學院怎麼樣?牡丹江師範學院值得上嗎

師院風氣還好,無論幾表,主要看個人,不過師院的環境真的不錯,雖然學校小了點,但是景色絕對ok.計算機挺好的,每年舉行的那個大賽好像都有獲獎呢,考研的人也不少,學習風氣挺濃的。據我所知牡丹江沒有好大學。牡丹江師範學院值得上嗎 值得。牡丹江師範學院是一所具有碩士 學士兩級學位授權體系的高校,該校是中國 ...

牡丹江到齊齊哈爾多少公里,齊齊哈爾到牡丹江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46.5公里 起點 牡丹江市 1.牡丹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臥龍街 2 沿臥龍街行駛320米,左轉進入烏蘇里路 3 沿烏蘇里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八面通街 4 沿八面通街行駛4.8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5 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20米,...